【淘宝贝】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4 13:06:2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4年12月5日,国内时尚领域顶级盛会“2014 PClady·时尚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红谷皮具在此次盛典上荣获【2014年度时尚皮具编辑推荐大奖】,这是红谷皮具宣布2014年品牌升级战略之后,在重点时尚垂直性媒体领域上的又一突破性荣誉。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红谷皮具荣获“时尚皮具编辑推荐大奖“颁奖现场

 

PCLADY+红谷皮具强强合作,引领时尚潮流

  “1+1品牌合作的力量”,即在内容、渠道等方面深度合作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体验,从而达到合作品牌双方、甚至多方的共赢。基于品牌优雅、时尚的定位,以及契合潮流文化的内涵,红谷皮具选择与PClady进行品牌合作。

 

  2014年,在红谷皮具“品牌升级”的战略新格局下,与PCLADY双方在内容、达人资源、合作自制栏目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度合作的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优秀的战绩。

 

【战略合作初期】爱与情感的表达,唤醒女性心中的自己

  “久在樊笼里”的压抑,让我们早已忘记“复得返自然”的潇洒。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渐渐让现代女性的内心浮躁不安,红谷带着“阅繁华 悦自然”的生活哲学,联手PCLADY邀请10名社会女性代表展开一场自然对话,联手拍摄“做生活中的自然艺术家”短片,唤醒了现代女性心中独立自然,不伪装,不做作的生活态度。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10名代表女性倾情演绎“阅繁华 悦自然”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做生活中的自然艺术家”访谈现场花絮

 

【战略合作升级】追寻丽江传统匠心文化,发现看不见的美

  北纬26.55,东经100.12,丽江束河,上帝留给自己的纯净之地。红谷源自丽江,又将丽江独有的自然心境融入品牌内涵中,当时尚皮具邂逅丽江文化,一段美妙的跨界时尚艺术之旅由此展开。红谷发起了主题为“梦寻丽江,心泊红谷”的丽江悦活之旅活动。通过线上互动,在线征集网友一同走进丽江身临其境感受丽江独特的自然人文,除此之外,该活动更将红谷600年束河皮具匠艺美韵传递到消费者心中,发现每一个红谷皮具“精于质,朴于心”的匠艺精神,一针一线所诉说着看不见的美;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红谷首席工艺师Michael现场指导DIY皮具,传递匠艺之心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红谷皮具邀请PCLADY人气达人走进丽江,演绎悦活之美

【战略合作深化】时尚盛典匠心艺术展,践行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时尚盛典当天,红谷布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匠心艺术展,红谷首席工艺师Michael在繁华盛典静享一处,用自己的专业以及领悟上演了一场“皮匠之心”的演出,这次的展览形式脱离了一般意义上的产品展览,红谷皮具试图从匠心独运的角度做一次走心的解读。同时邀请了现场时尚嘉宾参与到体验中,成为了时尚盛典的一大亮点;同时配合pclady直播间报道,将台前幕后的精彩视频同步传送pclady的粉丝们,线上与线下的联合,使传播互动效果最大化呈现。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红谷皮具“匠心艺术展“现场一角

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

红谷首席工艺师Michael亲临现场,亲身演绎匠艺精神

回顾2014年年红谷皮具与PCLADY的并肩同行,处处散发着“阅繁华,悦自然”的生活真谛。展望来年,一个更懂生活、更享受自然、更具国际视野的红谷皮具将会展现在更多时尚优雅女性的面前。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红谷皮具荣获PCLADY编辑推荐大奖 深度布局时尚领域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