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MaxMara东方新天地店开幕酒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4 01:07:4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MaxMara东方新天地店开幕酒会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作为意大利女装成衣的翘楚,Max Mara集团以其一贯的时尚精神及卓越品质,俘获了万千独立优雅女性。2016年9月2日, Max Mara北京东方新天地店铺将全面升级,为广大优雅女性提供魅惑优雅的视觉盛宴以及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当日著名影视明星刘涛小姐优雅现身Max Mara北京东方新天地店铺,与众多嘉宾及顶尖时尚媒体一同见证东方新天地店铺酒会华丽上演,分享Max Mara2016秋冬流行趋势。

MaxMara新店开幕酒会MaxMara新店开幕酒会

  东方新天地店铺全新形象采用了意式庭院设计,户外的光线可透过宽大的玻璃橱窗进入店铺,半透光的设计让华服与光影完美融合,为广大优雅女性提供了魅惑优雅的视觉盛宴,并且东方新天地店铺相较于别的店铺,其VIP区域可以提供更为私密的空间,也为顾客提供了更佳舒适的购物体验。

  致力于为独立女性服务的MaxMara,此次开幕酒会请到了不仅在演艺界大放异彩,又在音乐圈时尚圈获誉无数的著名影视明星刘涛,她是实至名归的当代独立女性代表。活动现场,刘涛身着MaxMara最新款秋装惊艳亮相,并与GBMAX集团董事长Linda一同举杯,共同见证Max Mara 全新里程的绚丽起航。当在GBMAX集团董事长Linda与刘涛的举杯后,一个优雅至极的时尚购物空间在众人的见证下拉开了帷幕。

  Max Mara 2016 Atelier

  Max Mara 2016 Atelier秋冬系列灵感源自Lauren Hutton轻松随意的率性风格。运动元素辅以柔美的女性轮廓,打造个性鲜明、纯粹而又简约的大衣系列,彰显出休闲随意的新奢华风格。

  本系列秉承Max Mara一贯的经典色调,巧妙融合深浅不一的白色至深黑色调、红色和纯白色, 还有经典的驼色,打造知性的女性形象。

  Max Mara 101801 大衣

  一款融合非凡设计、优雅气质与现代风尚的经典之作—Max Mara 101801 大衣,以其非凡的意式品质与精湛工艺闻名全球。这款羊绒-羊毛大衣在裁剪、比例与细节各方面堪称完美,并且自 1982 年首次亮相后重未改版。它不仅是设计界的经典之作,与众不同的品质与经久不衰的生命力,使其成为一件值得代代相传的珍贵收藏。目前, 全世界共有数千件 101801 大衣,其中许多 已经流传了两代,甚至三代。

  今年6月特别推出了精致的手工刺绣版大衣作为特别限量款在 maxmara官网独家发售。

  Max Mara Whitney Bag

  为庆祝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于纽约 Meatpacking 区新址落成而由Renzo Piano 建筑事务所设计的 Max Mara Whitney Bag 已经成为一款经典配饰 ,它的所有金属饰件的设计灵感均源自 Renzo Piano 建筑事务所在设计新馆中运用的金属,材质结构元件,锁扣、隔层和手袋最大特色——恰到好处的弹簧钩的设计正是来自新馆建筑外观结构。

  2016秋冬除了褐色、绿色、紫红色、黑色,本系列还引进了时尚秀场的热门色彩:白色、亮绿色、天蓝色和 芥末色。

  为纪念惠特尼女士而推出的Whitney Bag周年纪念版也在2016发布,在两款手袋的设计中融入了两种装饰图案:树叶和花朵,图案造型均以特殊的浮雕工艺打造呈现,图案采用了考究的珍珠色,细腻精致的色泽让人联想起惠特妮女士在 de Meyer 男爵所拍摄的肖像中佩戴的长珍珠项链。 两款珍珠色 Whitney Bag 周年纪念版手袋各限量 400 件,尽展 Ger trude Vanderbilt Whitney 的优雅风格与 Max Mara 的意大利手工精神。

  Max Mara J Bag

  Max Mara 的新款 J BAG 购物袋造型利落、细 节考究,集优雅外观和实用性于一身。包袋上两个拎手底端饰有金属材质的圆柱形装饰简单大方,搭配的一条时尚现代的正反双面撞色宽 肩带则显得跳脱时尚,又尽显其蕴含的传统制作工艺。经过反复研究后,设计师为这款包袋打造了两 只具有雕塑感线条的拎手。中间窄、两端宽的设计令其既能用作手包,也能作为单肩包使用。

  这款多功能购物手袋有绿色、紫红色、巧克力 棕色印花小牛皮,以及米黄、绿黄、黑色光滑小牛 皮等六种选择,既可以打造优雅装扮,也适合日常 风格。

  Max Mara The Cube

  作为品牌主打羽绒服的标志性项目,于 2008 年推出的“The Cube”系列是一个融合大衣、外套和配 饰的完整体系。 2016 年秋冬系列,The Cube 推出全面升级的女士羽绒外套,散发女性魅力,可以搭配各类配饰。

  全新系列以全新的风格、版型和长度诠释了和服袖及精美的刺绣元素。 2016 秋冬系列共有以下四种主要色系:法式黑、别致蓝、驼色和蓝色以及浅褐色。

  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x Mara每季系列的设计都针对女性对服装的要求而不断转变,将细腻考究的裁剪与简洁干练的轮廓相融合,制作优选“高级女装”专属材质,经典的制作工艺延续了Max Mara成衣经久不衰的时尚魅力。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MaxMara东方新天地店开幕酒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