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29 22:09: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在这个冬天,一部日剧唤醒了无数女粉丝的少女心,每逢更新必出现在微博热搜~没错它就是名为《朝5晚9》又名《帅气和尚爱上我》的日剧,其中山下智久饰演的帅气和尚,不仅身高、颜值高、收入高、学历高,无所不能,并且始终坚持着对女主的爱,就是这样的他成为了万千女粉们想拥有的男人!随着该部剧在圣诞节男主求婚的完美逆转,男女主人公终于成功的在一起。可见,把握住每个节日是追爱成功的重要元素之一!

 
 

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眼看着就是圣诞节了,还单身着的女生要如何才能立马变女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呢?
 

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日系甜美惹人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日系的甜美搭配更惹人疼爱哦~慵懒大方的茧形大衣,搭配俏皮可爱的迷你短裙,助你呈现更完美的腿部比例。此外,帽子和围巾也是必不可少的保暖+装扮利器。戴上柔软休闲的针织帽或扎成可爱的丸子头,不仅能更添活力与时尚感,同时也能削弱披发时的那份职场利练感和女强人气势。而被暖暖的围巾包裹着,能让人从视觉上散发出需要被保护的柔弱和性感。

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没错,此时此刻你还差一双专为Chirismas chic打造的精致鞋履。满大街各种撞鞋的普通靴子、运动鞋这次绝对要舍弃。精致的针织绣花面料与冬季最爱单品靴子大胆融合,金色后邦携手深红色的绒面线条,让圣诞氛围来得更浓烈一些。暇步士(Hush Puppies)今年秋冬推出的针织mid cut运动风休闲鞋,让你的双脚每一刻都包裹在舒适温暖中,逃离冬日的严寒,完美享受圣诞约会。尤其,鞋面成千上万根多彩金属质感细线做装点,使鞋子整体呈现出BlingBling的视觉效果,低调不失奢华,让你的闪耀更“要”一点。
  

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圣诞系列/针织midcut运动风休闲鞋零售价:1398元)
 
英伦韵味显不俗
  偏爱英伦风的优雅气质,又不想过于沉闷?活泼好动,更爱不论你怎么动都能轻松适应的运动鞋款?暇步士(Hush Puppies)从来只会给你更多惊喜选择,今天的圣诞系列为了迎合爱运动的潮人一族,特别设计了休闲运动款。脚踝处简约的曲线设计与人体工程学相结合,让你在这个美丽冻人的冬季依然随心所欲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当然,整体着装为了让你在这个特别的约会日,突显女性独有的魅力,酷爆了的中性着装最好先抛开。头戴一顶复古式皮质小帽,能呈现完美身形的羊呢连衣裙,优雅与灵动兼得你手~与男神一起浪漫的压马路,套上一件oversized的大衣也是必不可少。
 
 
 

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圣诞系列/针织运动风休闲鞋零售价:1198元)
圣诞约会装备Get √,快换上Hush Puppies为你打造的圣诞特制鞋履,一起享受与男神的浪漫约会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就在这个圣诞,找到你的帅气和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