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金猴献瑞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29 05:08:2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金猴献瑞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金猴纳福贺新春!猴年将至,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鞋款以红、黑双色为主色调,并附有祥云和卡通猴子元素,寓有“金猴献瑞”之意。新春节庆,不仅有红红火火的猴年特别款,PONY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以红色为配色灵感还推出了“新春梅花红”的生日花系列、“爱意红心”的情侣鞋款和红黑动感Easy Run跑鞋。四组节庆款,让你轻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迎来健康运动年。

金猴献瑞 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猴年特别款 红火新春年
  以新春红为主体的猴年特别款,鞋身大面积红色烘托出过年的喜庆,搭配黑色V字LOGO更显稳重。鞋面采用牛头层皮材质,并用激光镭射技术印出变体祥云纹路,再搭配后跟处的卡通猴子图案,以求表达“金猴献瑞”之意。作为中性款式,还可与恋人搭配情侣款穿着。
 
 

金猴献瑞 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情人节特别款 与恋人欢度佳节
  今年情人节临近春节,和心爱的人一起过年再甜蜜不过了。本季PONY情人节特别款也有以红色为设计色调的爱心款,很适合在节庆穿着。“爱意红心”版情人节特别款,鞋面的心型冲孔独具匠心,体现爱情的甜蜜。女生款以热情的红色为主,搭配后跟处黑色裁片;男生款以全黑反毛皮为鞋身,更显绅士。

金猴献瑞 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另一款“巧克力情人”情侣鞋款更显浪漫与甜蜜。鞋款本身也被设计师赋予更多故事:男生款以黑巧克力色为鞋身色调,而女生款以白巧克力色为鞋面主色,相互搭配;男女款的鞋后跟分别印有“I love chocolate”和“I am chocolate”字样,大胆秀出爱的宣言;鞋垫上也附有“Marry me?”和“I do!”之爱的表白,处处体现情侣间的浓情浪漫!
 

金猴献瑞 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新春梅花红 生日花特别款
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春节赏梅也是最当时,有喜上“梅”梢之意。PONY本季以新春梅花为设计灵感推出了2月生日花特别款,鞋面以梅花红为主色,在后跟和鞋底处附有梅花图案,为女生打造节庆月生日款。另外,1月和3月也分别有代表的生日花鞋款:淡雅玉兰白和浪漫桃花粉。期望在你的专属生日月,穿出最美的风景!

金猴献瑞 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动感V-RACE 健康迎新春
  新春假期运动慢跑,迎来健康年。PONY 16年的新系列Easy Run在新春来临之际,也有以节庆红为主色的V-RACE新款。红色本身就带有很强的力量感,赋予在V-RACE鞋身更能体现其高弹动能跑鞋的运动感。鞋头处配备加强保护的复合材质,以流线型线条装饰,搭配红色V字LOGO体现出奔跑的律动。男生款共三色可选,女生款分别有桃红和白色两色可选。
 

 

 

金猴献瑞 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金猴献瑞PONY推出猴年特别款打造新春情侣新造型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