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八佰伴元旦满500赠300/金条手机岁末疯抢活动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27 03:08:0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八佰伴元旦满500赠300/金条手机岁末疯抢活动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八佰伴元旦满500赠300/金条手机岁末疯抢活动

八佰伴元旦满500赠300/金条手机岁末疯抢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1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01号
 
活动内容:
每年年终,浦东第一八佰伴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打烊跨年大促,往年排队领金条预约券队伍似长龙人声鼎沸,其中不乏前一天晚上就来通宵排队的消费者,还有准备倒预约券的“黄牛”。
 
这一现象今年恐怕是看不到了。从八佰伴方面获悉,今年在金条和手机方面双双加量,金条从原先的每人限购20克增加到50克,苹果手机数量比去年增加50%,共1050台苹果手机、255公斤黄金供抢购。但抢购方式从现场排队变为线上,消费者需通过第一八佰伴的微信服务号秒杀预订资格,免去寒风中彻夜排队之苦。
 
 
 
2016年元旦八佰伴新年变化:黄金、手机均线上预订
今年的跨年促销从12月31日上午8点至2016年1月1日凌晨2点。满赠规则方面,顾客一次性付款A类商品满500元/B类商品满3000元/C类商品满600元即可获300元赠券一张,赠券可全馆通用,赠券总量不设限。关键是金条及金饰品、苹果系列产品、名表珠宝等均接受活动赠券。
 
作为第一八佰伴已成功举办11届的活动,去年的跨年促销以7.12亿元的销售额创下新高。金条和手机是历年的“香饽饽”,吸引消费者彻夜排长队领预订券。今年八佰伴加码加量,金条从原先的每人限购20克增加到50克,共计有255公斤的金条; 苹果手机数量也比去年增加50%,从700台增至1050台,而且大部分是新款6S。
 
去年八佰伴尝试苹果手机预订环节上线,黄金预订环节也转到线上,这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同时让消费者免于通宵排队之苦。消费者只要关注第一八佰伴微信服务号,点击“岁末疯抢”菜单,进行身份绑定,就能够在线上秒杀金条和苹果手机的预订资格。秒杀成功页面会显示二维码和线下兑换时段,凭二维码在指定时段前往1楼北广场兑换销售通知单。此举将有效分流客流,确保现场秩序。具体在12月28、29、30日三天的11、15、20点三个时段秒杀,兼顾上班族、中老年人时间段。
 
 
今年商品可提前预售,专柜大都采取付全款先提货,12月31日再来换券的做法。
 
因为所有专柜都收券,很多专柜已经开始预售,用现金结账的现在就可付钱提货,等12月31日再来拿券;用券消费的,现在付全款作为押金,12月31日拿券换钱。当然,部分专柜售货员表示,12月31日的促销还未确定,比如会有9折再返券的,还要等待几天。
 
除了黄金、手机之外,每年热销的商品集中在2楼的精品轻奢品牌、5楼的运动品牌。记者在5楼的CAT专柜看到,备货的鞋盒有好几堆,比人还高。以一双女式经典款工装鞋为例,原价1198元不打折,按照买500元送300元券,把赠券以250元的价格卖给黄牛,这双鞋等于698元就拿下了,相当于打了58折,而该经典款在天猫双11时也并未便宜多少,现在售价888元。
 
 
支付方式更新、安保升级
今年的支付方式也有更新,除了“OK支付”外,“微信支付”全新加盟,需前往1楼内广场的指定通道进行支付。以往用OK卡支付的消费者总是诟病排长队、刮密码费时,现在百联电商升级“OK支付”,只需要通过手机端扫描OK 卡上的条形码完成绑定,根本不必刮卡即可支付,还能收到实时使用情况、余额。另外,提醒使用“微信支付”的消费者,其可接受的最大金额基于每个人绑定的银行卡,顾客需事先查询,以免现场带来麻烦。
 
安保人员力量翻倍,共计300名安保人员驻守在收银点、出入口、预约券发放点和电梯等处维持现场秩序。浦东公安也将专门派员协助商厦稳定秩序、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安全、有序的购物氛围。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八佰伴元旦满500赠300/金条手机岁末疯抢活动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