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暨ATTOS外滩十八号旗舰店开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8 02:13:2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暨ATTOS外滩十八号旗舰店开业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外滩十八号,位于外滩南京路口,建于1923年。ATTOS爱徒把30多个欧洲品牌云集在此,伴随老上海风情一路挺近精致潮流派,成为沪上国际名流交互汇集的场所。外滩十八号承载着上海黄金年代的历史印记,并在新世纪中,扮演今日上海另一个令人瞩目的都市地标。

 
  3月10日(本周四),ATTOS爱徒在外滩十八号一层开设了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并举行了盛大开幕活动。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开幕仪式当日品牌代表、媒体和VIP共同见证ATTOS爱徒在中国的最新发展。ATTOS爱徒高层和外滩十八号代表在大家的注目下剪彩为新店开幕活动拉开序幕,并合影留念。ATTOS爱徒创始人兼总裁季小立先生和ATTOS爱徒首席品牌官吴育强先生对品牌的发展和策略进行了概要发言。
 
  跟着几位盖茨比装扮的模特,大家走向希腊式的大理石柱和极具历史痕迹的大厅,让每一个经过于此俯视典雅中庭、眺看璀璨吊灯的客人流连忘返。一场精美的大秀即将开演,整场大秀分为三个阶段,以“时间穿梭”为主题贯穿了过去、现在、未来的三个概念,结合了ATTOS爱徒授权的热门经典品牌和ATTOS Milano, 体现了ATTOS”爱最时尚、信感永恒!”的品牌理念。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品牌方特邀两位艺术家以外滩十八号外形和ATTOS爱徒经典ANGEL包为蓝本, 现场作画。与店内陈列着上世纪大有年头的复古织布机,收银机,以及娓娓袅音的留声机, 展现出复古优雅和现代时尚完美结合,貌似乘架着一艘穿梭机从欧洲上世纪到未来的high-end时装世界。舞台的另一边, ATTOS爱徒的顶尖皮具大师Gaetano Diego Occhino为现场的VIP们还带来了难忘的workshop!丰富有趣的课堂让大家涉猎了不同的皮革分类以及制作工艺。ATTOS爱徒的每一件单品把过去、现在与未来巧地链接在一起,仿若徘徊在中世纪上海滩追求精致优雅的新现代女性。满墙的LED屏幕, 让你在上海外滩就能领略北极极光,满天星辰, 金门大桥…..在魔都的冬日里也能感知到世界各地的美景-身未动;心已远。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外滩十八号作为ATTOS在上海的旗舰店,有了崭新的面貌。无论是外观装潢还是客户体验,都有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1000多平方的店铺中,采用了将近200平方的LED电子屏,数件价值不菲18-20世纪的古董家私融合现代设计,让外滩十八号这栋极具历史故事的建筑360度展现了品牌更为立体的奢华形象。
 
  这前所未有的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给大家带来“信感”的体验。爱最时尚,爱最奢华。爱徒 信感 永恒!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

 
国际品牌官方授权免税概念店
  ATTOS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全的国际品牌官方授权免税概念店,产品线包括鞋、包、服饰、眼镜、香水、配饰等;旗下拥有Chloé、Gucci、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Dolce & Gabbana、 Balenciaga、 Fendi、 Prada、 Versace、 Dior、 Alexander McQueen、 Sergio Rossi、ATTOS Milano等超过30个国际一线品牌及设计师品牌。
 
  ATTOS A2G商业模式是时尚奢侈品O2O模式,其中包含网络营销、社会化媒体、传统媒体、金融、IT、DT、娱乐和慈善事业,从而来传递“信感永恒”的理念
 
  如有任何疑问,请查询:www.ATTOS.com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ATTOS全球首家感观奢侈品店邀您体验时光之旅——暨ATTOS外滩十八号旗舰店开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