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潮摆如一Shake as one”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7 22:15:1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潮摆如一Shake as one”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全城潮摆,引领炫舞时尚!“潮摆炫舞大赛”将于2016年8月12日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行。本次时尚炫舞活动以“潮摆如一Shake as one”为主题,充分融合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先锋时尚态度,致力于传达年轻活力、时尚潮流的活动理念。活动邀请明星级导师阵容,引进高科技潮摆装置,首次为全城的活力年轻群体带来至炫的舞蹈和360°炫酷体验。以炫酷的舞姿为激发点,“潮摆如一”时尚炫舞秀集结全城潮流年轻男女,以舞会友,在摇摆舞姿中享受自我,挥洒青春。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17日,势必再次引领全城盛夏摇摆热潮。

  明星级导师莅临现场!本次活动力邀余文杰与陈妍臻两位明星舞师助阵现场,点燃活动氛围。余文杰是郑秀文、陈小春、草蜢、杜德伟等众多著名香港明星的御用编舞家,曾任“2016岁月友情演唱会”等多场重量级演唱会的舞蹈监制。而陈妍臻(Nikki)以极具感染力的freestyle舞蹈风格著称,曾获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最受欢迎女舞者”奖项,并在多个著名电视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 本次比赛中,两位明星导师将亲自为上海的各位爱舞者们编制最摇摆的舞姿,带动城中型人一起摇摆。

  超震撼镭射秀!

  两位大咖编舞老师将完美融合炫目激光与舞蹈创意,在8月12日当天与全城一同参加潮摆型趴。活动将以激光炫舞图案为背景,通过智能发光摇摇板互动装置的摇摆引发触动,必将带来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活动更有多个舞蹈团队现场同台献技,争夺成为潮摆舞王;专业影像骑师(visual jockey)即席创作独特而炫酷的激光画面,冲击观众的视觉。镭射舞蹈表演打破传统壁垒、糅合创意高科技元素,将带来无比震撼的非凡体验。

  360°炫酷体验

  活动期间,现场更配备了动感十足的智能发光摇摇板触动互动装置。体验者能够在摇摇板装置上潮摆舞动,感受电影级拍摄特技,运用子弹摄影技术记录下瞬间的动感舞姿,给沪上追求新鲜时髦、酷炫好玩的朋友们一次真正的舞动摇摆体验。在结束了炫舞狂欢之后,本次潮摆炫舞秀还为各位准备了潮摆型格大礼!

  活动参与者只要将记录了自己潮酷舞姿的子弹摄影照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便有机会赢取港汇恒隆广场精心准备的回馈“潮摆型格大礼”。

  今夏,加入港汇恒隆广场追求时尚的脚步,一同参与“潮摆如一”,释放内心激情,感受迷人的随心而动。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潮摆如一Shake as one”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