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Gap Casting Call再度来袭 为宝贝不凡的梦想插上翅膀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5 14:15: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Gap Casting Call再度来袭 为宝贝不凡的梦想插上翅膀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中国上海,2016年8月1日 – 继Gap Casting Call征选活动于2015年首次登陆大中华地区,Gap Casting Call征选活动在今年重磅回归,以“不童凡想 Dream Big Little Ones”为主题,于8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向0-12岁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宝贝热情招手。

  一贯倡导乐于梦想,忠于自我的Gap,坚信每个宝贝都是天生的梦想家,亦希望透过此次征选鼓励宝贝们发挥奇思妙想,为每一个不凡的童梦插上翅膀。只需扫描QR code登陆活动页面参加征选,既有机会成为Gap“小小梦想家”,参与拍摄2016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扫码即可参与活动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首届Gap Casting Call征选活动热评不断,第二届重磅回归引发期待

  2015年,Gap Casting Call征选活动首次登陆大中华地区,以“童颜无忌Let Kids Be Kids”为主题鼓励孩子们保有率性童真,吸引两岸三地共12万3千萌宝参与报名,最终,8位幸运宝贝脱颖而出,参与拍摄Gap 2015冬季系列广告大片。今年8月,Gap Casting call征选活动携“不童凡想 Dream Big, Little Ones”全新主题再度来袭,无论你的宝贝想成为超级英雄,舞蹈家,还是飞行员,Gap不设限制并支持每一种天马行空的想象,支持每一种或平凡或奇特或遥远的梦想,并在这个夏天为每个宝贝们提供一个敢梦敢想的平台。

  宝贝萌照 正太大力士
宝贝萌照新生代球星

  3步骤轻松完成报名,成为Gap 2016冬季系列广告大片主角

  自8月1日至8月28日,只要你家有萌宝,扫描QR code登陆活动页面上传一张宝贝萌照,并标明宝贝的梦想,3步骤轻松完成报名,并获赠“小小梦想家优惠券”。前往Gap门店使用此优惠券,选购2016秋季系列亲子单品,就可在这个缤纷8月和自家宝贝穿上舒适自在的丹宁单品,共度活力暑假!此征选将产生由评委团和公众共同投票选出的4位Gap“小小梦想家”成为Gap 2016冬季系列广告大片主角,由公众投票数选出的1位 “小小人气王”获得亲子旅游住宿套餐,和15位“小小幸运星”获得Gap梦想大礼包。

Gap“小小梦想家”超凡宇航员
  Gap“小小梦想家”  梦想舞蹈家
  Gap“小小梦想家”  博学小记者
  “我最萌”见习科学家
   未来摇滚巨星 
    天才潜水员

  Gap 8月多重线下活动 放飞宝贝想象力

  从8月1日开始,“梦想建筑师”和“天才小画家”等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线下活动,将带宝贝们跨入梦想的任意门。在这里,宝贝们可以尽情挥洒想象,或像小小高迪,用五彩缤纷的积木拼凑出想象中的梦幻王国;或像小小梵高,在画板上描绘各种充满童真的世界!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Gap Casting Call再度来袭 为宝贝不凡的梦想插上翅膀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