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16:17:2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DTRT意为Do The Right Thing, 从男性使用护肤品的根本原因开始思考,用最正确的成分打造最安全、有效的产品,从而省略不必要的步骤,每一支产品都具有明确的使用效果,让男士不再因烦琐的护肤流程而困扰。DTRT不仅为男士提供高品质的护肤品,更是倡导和鼓励一种正确的护肤理念与生活态度。


  为激励创意男士的生活态度, DTRT与纽约艺术设计团队Toyoil跨界合作,创造出巧妙暗含产品名称并诠释品牌精神的插画形象。DTRT的产品外盒包装,运用这一插画元素,而不同产品的外盒包装拼接在一起,就是这一幅完整的创意图案。Toyoil在韩语中的发音意为“星期六”,这本来就是一周中最让人快乐的一天。DTRT也同样想让所有男士能够感受的护肤的快乐与生活的能量。


  DTRT即将于今年12月在丝芙兰官网抢先上市,并于2015年年初登陆全国各大丝芙兰门店。
  品牌购买链接:http://www.sephora.cn/brand/dtrt_416001.html?rsour=mp&rmeth=cooperation&rcamp=dtrt&rcont=201412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

品牌上市促销活动:
1. 礼盒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DTRT基础三部曲套装 (丝芙兰独家)560元(原价632元)内含:
DTRT  Face To Face 男士温和洁面乳 50ml
剃须泡沫+洁面泡沫2合1,可以一次性完成修面和洁面的温和保湿洁面乳。 细腻而丰富的泡沫,吸附于肌肤后清洗肌肤上的老废物质,有效去除面部油脂、杂质等。并在洁面同时保持肌肤水分,在洗面后,不会觉得肌肤紧绷,呈现湿润感并使肌肤保持光滑柔和。


DTRT So Fine 男士清爽须后水140ml
须后水+爽肤水2合1,温和无刺激,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并锁住水分。 有效而快速地镇静因修面等外部环境造成损伤、变得敏感的肌肤。 具有卓越的治愈伤口、皮肤保护及抗炎症效果。活跃新陈代谢,缓解肌肤疲劳,找回肌肤活力,从而提升气色。为干燥的男性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保持长效滋润柔滑效果。


DTRT Dear Matt 男士油脂平衡保湿乳 140ml
一瓶多效:迅速调节并控制肌肤油脂,使油亮肌肤保持健康哑光、光滑、柔软。修护毛孔,紧致肌肤,防止水分流失。创新型质感易被肌肤吸收,涂抹DEAR MATT后,3秒内就可以让肌肤变得干爽光滑紧致,一整天不再需要使用吸油面纸。并能抑制皮肤炎症,镇静受到刺激的肌肤, 预防痘痘、粉刺的产生。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

2. 买赠:
1) 2014.12.12~2014.12.27
至丝芙兰官网购买DTRT Dear Matt男士油脂平衡保湿乳,即赠30ml豪华旅行装
2)2014.12.12~2014.12.27
至丝芙兰官网购买任意2件DTRT 产品,即赠价值140元的专业男士护肤三部曲旅行套装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登陆中国丝芙兰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