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梦想中的清新原木风,尽享逼格品质生活!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15:32:5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梦想中的清新原木风,尽享逼格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对于居室风格,你有什么想法呢?你梦想中的大爱风格又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居室风格中的其中一种。对啦,就是最为接近大自然的原木风!在现今时代,原木风很受大家的追捧,那究竟是为啥呢?

  一打开电脑,各种图片都接近小清新感,各种大热电视剧和电影也逃不过,更别提是在家居行业啦!

  

  清新的原木风居室仿佛就是一个梦中的世界,美得不像话!而你梦中的那个原木居室,究竟是啥样子呢?

  在原木风的居室中,大部分的家具采用原木色打造,让居家更加靠近大自然,并且会采用大自然中的各种元素装扮,充分体现清新感。

  实木椭圆茶几

  

  清新的纹理保留着大自然的味道,自然优美,实木材质打造为空间增添更多的清新感,同时更是环保稳固,精致小巧的抽屉收纳方便收纳细小的物品,以防乱丢而找不到。

  简约布艺沙发

  

  简约的造型,时尚大方。选用优质的棉麻布料制作布套,亲肤透气,触感很好,内里填充物则采用极具高弹性的海绵,让你坐着也享有舒适感。

  而对于沙发的选择,一般可选用布艺材质的,布艺与实木在居家方面可是绝配,即使打造雅致的原木风居室,也是逃不过布艺沙发的魔抓!

  除此,卧室中的各种家具和小物更是忽略不得。床具的运用也是采用了实木材质的,看起来是不是清新了许多?

  实木双层床

  

  原木风的雅致来自于空间中物品的材质与色调,清新的色彩十分淡雅。实木材质打造的床具让你与大自然更亲近些,充分体验清新雅致的生活。

  

  在空荡的墙面旁边放置一张简约的实木柜子,解决墙面过于单调的问题,摆放上一盆花束摆件,为空间增添一抹大自然的气息。精致的艺术挂画也是一种很不错的装扮!

  白橡木收纳柜

  

  简约流畅的线条,时尚大方。清新的原木风古朴自然,瞬间让你沉醉其中。简洁大方更是百搭,返璞归真,让空间充满大自然气息,极具高雅调性。

  花艺套装摆件

  

  清新雅致,饱满的花朵更显生动感,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尽显高雅气质,圆润透明的玻璃花器加以搭配,多了一份美感,为你营造小清新氛围。

  

  宽大的窗户采光效果极好,室内的明显明亮了许多。在窗户旁边的这个位置的确很不错,那就利用起来吧!选择一张古朴的柜子打造一个极致的角落,简约的挂画,精致的摆件,竹编收纳篮和充满活力的绿植,看这还是原来的不起眼的过道吗?

  简约小清新装饰画

  

  简约而极具精致感,流畅的边框线条具有很强的美感,可爱的卡通图画为居室空间添加更多的趣味性,清新十足,瞬间让空间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实木储物柜

  

  采用实木材质制作,表面经过高温处理,极具品质保障,清新的纹理保留了大自然的痕迹,复古做旧处理为整体增加韵味感,多格收纳打造让居室更加整洁。

  有盖藤编收纳篮

  

  环保藤条制作,纯手工编织,做工十分精湛,彰显高品质气息,以麻布结合打造,为整体增添更多美感,加个盖子收纳物品更安全,衣物也不易弄脏。

  

  清新的居室中,绿色植物是少不了的,在窗户旁边养一些绿植,不仅具有美化空间的效果,并且为空间增添更多的活力气息,清新十足。

  绿色室内水养花卉

  

  清新优雅,翠绿的叶子极具活力气息,将其放置在室内中,不仅可以美化环境,并且还可净化空气,让你每一天都可呼吸都清新的空气。

  迷你盆景花卉

  

  小小的绿色叶子,清新可爱,其根茎很是细长,并且其为红褐色,更是独特。放置在阳台或者窗户旁边种植甚是适合,绿化居室环境,同时其极具观赏价值。

  喜欢编编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梦想中的清新原木风,尽享逼格品质生活!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