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14:14:3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

在很多年之前,我看到上图的时候脑补出的画面几乎是自己看过的韩剧。没办法,作为一个生活在南方,北纬23度附近的人,是无法想象更多。后来,我长大了,看到这样的画面,终于明白这还是美国的一个节日,圣诞节。大约是等同新年的存在,那时才认识2个月的留美男友跟我说。

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

 

 

  后来,2人结婚,圣诞节成了结婚纪念日。然后每年的这个时候前大约1个月,就成了我的礼物挑选日。去年老公给送了burberry的风衣做礼物,自己给挑了款据说是最好用的剃须刀。眼看今年又到,自己也是颇费心力去准备~既然准备了这么久,也列出来一些给姐妹们做参考:

 

  先说西装,阿玛尼这样的可能多少有些小贵,但的确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就像去年老公送了风衣一样,也是预谋了好久,普通人家买起来还是多少会有点心疼。但是男士西装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建议有送礼物需要的姐妹们仔细挑选。牌子可以不是这么大牌,就是中等的就好。还有就是关注这些牌子的促销优惠活动,还是会有很大购买空间的。

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

再者就是男人日常的一些必要用品,比如剃须刀、腰带、钱包,这些都是必然会用到。大家可以根据预算来选择牌子,建议是会选择一些稍微level高些的,因为这些细节的东西往往能体现用心程度,男人会感受到被关心,应该会很开心。因为自己去年送了剃须刀,今年就默默跳过了这个。有需要的姐妹选择这个~

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

 

 

  第三个其实也是自己预谋好久的。老公是在一家知名互联网公司上班,接近年末的时候加班就变得很凶残,有时自己看得也好心疼。然后加班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皮肤越来越差,自己就想着买些护肤品。先前自己一直是让他用我的,也没专门为他买男士专用的。这么想,自然特别留心男士护肤品,还真别说,牌子很多。最后是在闺蜜的帮助下,选定了牌子,选了一套适合冬季的。

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

对男神般的颜有种痴迷

想必大家后来也猜到自己选的是什么,就是护肤品:欧珀莱俊士系列的,从洗脸用的欧珀莱俊士温和洁面膏,到滋润用的欧珀莱俊士滋润凝乳,到面部精华欧珀莱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再到缓解细纹的欧珀莱俊士抚纹亮颜霜,最后是专门用于眼部滋养的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

老公很开心。

想想自己从开始准备,到后面选定,也是前后花了1个多月时间。用心自然有不同,挑什么礼物都适用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圣诞节惊喜 走心的礼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妹子们支招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