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厨房太污?告诉你几个美颜居室妙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11:32:5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厨房太污?告诉你几个美颜居室妙招!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厨房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时也是可让你头疼的地方,稍微不注意,厨房中的油污便堆积了一大层。想要擦洗干净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并且平时想要做出美味的食物已经实属不易了。

  

  厨房是重油烟的地方,炒菜煮饭后瓷砖上很容易形成一层污渍,若我们可以将墙面与其隔离,那就不会有这种现象出现了,你也不用再为擦洗不掉油污而苦恼了。对了,那就是保鲜膜,将其吸附在墙面上,隔绝墙面与油污的接触,可以很好保护瓷砖。

  厨房家用保鲜膜

  

  推荐理由:优质的PE材质,极具环保性,食物保鲜更安全,轻松为你打造健康生活。除此,厨房中的一些清洁也是需要用到保鲜膜的,功能多多。

  

  厨房中的瓶瓶罐罐很多,长期使用的玻璃器皿表面也会沾到污渍。对此,平时我们喝茶时可将茶叶渣存留着,这时便有用处了。用茶叶渣擦洗,效果也是蛮好的。若玻璃瓶表面有印花图案,那可用薄绵纸避免用洗洁精清洗,以免腐蚀器皿的印花图案。

  而瓶内存在异味时,可用鸡蛋壳捣碎放入瓶中,加入适量温水将盖子盖住,上下摇晃,到处蛋壳残渣,用清水清洗干净便可。

  中硬度中性毛牙刷

  

  推荐理由:一般牙刷使用三个月就要换一次哦,你离上一次换牙刷是多久了呢?赶快换一支吧,记住哦,不要把旧的丢掉,那还有用处。厨房中的一些墙面和洗菜盆都可以用旧的牙刷刷洗。

  软毛牙刷

  

  推荐理由:软毛牙刷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牙齿,保护口腔还是要多注意些的好。隔一个时间段换掉旧的牙刷,才不易有细菌滋生哦。

  瓷砖接逢处的主要原料是腻子和白水泥,油污黏附在上面后很难擦洗干净。所以对于瓷砖的擦洗,可以用平时不用的旧牙刷挤出适量的牙膏,然后沾一丢丢的水往墙面上刷,相信这个办法很多人都采用了。

  中性清洁剂

  

  推荐理由:采用植物提取物制作,具有清新的味道,不刺激,并且很环保,中性清洁剂温和不刺激,厨房中的地砖瓷砖沾到油污,采用中性清洁剂更适合。

  橱柜的洗盆一般是洗菜和洗碗用的,所以很容易沾到油污,清洗也比较难。对此,可以采用中性清洁剂擦拭,若油污过于顽固而擦不掉的话,可以先往里面撒一些盐,用保鲜膜擦洗再用清水清洗。而牙刷在此也具有很强大的功能,对边角的污垢,可以用牙刷擦拭。

  不锈钢陶瓷清洁剂

  

  推荐理由:不管是浴室中,或是重油污的厨房中都很适用,薰衣草提取物具有清香的气味,环保安全,使用更健康,温和且不会刺激伤手。

  厨房油污清洁剂

  

  推荐理由:厨房油污清洁剂,强力去污,让厨房环境变得更加清洁,污垢多多的抽油烟机清洗也不用再还怕啦!轻松除外污垢,让生活更美好。

  食品级保鲜膜

  

  推荐理由:采用食品级PE材料制作,环保耐用,且具有很好的保鲜效果,清洁卫生也有大作用,让居家变得光亮如新,尽享美好生活。

  长期使用微波炉,其也会有污垢产生哦。用一大碗热水放入微波炉中加热沸腾,会产生大量的水蒸气,然后用抹布沾一些洗洁精擦洗,然后再用海绵抹布擦拭。

  厨房清洁百洁布

  

  推荐理由:柔软舒适的布料触感很好,采用优质的棉花原料制作,环保亲肤,使用更加安全。做工很是精致,美观耐用。

  去污海绵厨房抹布

  

  推荐理由厨房海绵擦有双面可使用,不同的材质制作,一面百洁布,一面海绵,可清洁顽固污垢,适用清洁任何厨具,让厨房环境变得更加清洁。

  清洁去污海绵擦

  

  推荐理由:洁白的海绵擦在居家清洁方面上具有强大的功能,沾一点水擦洗更干净哦!超强去污,生活更具品质感,无论平时的碗筷或是茶具都很适用。

  喜欢编编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厨房太污?告诉你几个美颜居室妙招!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