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知雪护肤,您的私人敏感肌肤护理专家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02:13:5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知雪护肤,您的私人敏感肌肤护理专家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知雪护肤,您的私人敏感肌肤护理专家 

 

(一)知 [zhi] 基本字义

  1 古同“智”,智慧

  2 知,识也

  3 懂得,了解,理会

  佛的意思: 《大智度论》卷二中说:“云何名三藐三佛陀? 三藐名正,三名遍,佛名知,是名正遍知一切法。

  (二)雪 [xue] 鲁迅《雪》中对雪的赞美:

  向来没有变过冰冷的坚硬的灿烂的雪花。博识的人们觉得他单调,他自己也以为不幸否耶?江南的雪,可是滋润美艳之至了;那是还在隐约着的青春的消息是极壮健的处子的皮肤。

  (三)知雪(zhixue)寓意:为爱美、博学有见识的女性,第一、懂得自己、了解自己的美丽和魅力所在,第二、懂得怎样去维护、保养和发挥自己的美丽、第三、把自己的内在美和外在美传递给身边的人和这个世界,而为这个时间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四)知雪品牌简介:

  知雪护肤品牌是专业针对敏感肌肤的纯植物天然萃取的安全修复型护肤品牌,知雪护肤品牌曾多次荣获诺贝尔奖、亚洲美容行业创新奖。融合了法国高端生产技术结合中国完整意义的现代本草中高档个人护肤品牌。以纯植物草本配方为特色,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自上市之日起,知雪就以其独特的定位及销售方式,在国内护肤品市场上独树一帜,并逐步建立了绿色、自然、草本的品牌形象。谈到知雪的未来,我们可以自信的肯定,知雪品牌已经制定了全球网络销售战略计划,并将在未来2年内进入欧洲市场,推动"中国草本护肤概念"攀上曾被国外品牌垄断的世界护肤品高端市场。相信知雪会在国际市场上走出"中国草本护肤品牌"的路线。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知雪护肤,您的私人敏感肌肤护理专家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