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两款半扎发教程学起来 优雅可爱随你来挑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02:12:3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两款半扎发教程学起来 优雅可爱随你来挑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如何用一款发型来为自己打造出女神般的气质呢?很简单简单的半扎发就能做到,今天小七就为MM们带来了两款半扎发的教程,让你瞬间就能提升气质变女神!

  

  半扎公主头跟半扎丸子头这款两款半扎发造型虽然都有蓬松的元素,但是因为扎法的不同,打造出不一样的气质魅力,喜欢的妹子赶紧将这两款半扎发教程学起来吧。

  

  半扎公主头蓬松卷发看起来发量丰富,而侧分设计有不对称美感,再搭配上半扎发的优雅气质,让妹子变得超美的。

  01.COLONNA无味蓬蓬粉

  

  推荐理由:要做蓬松的造型当然少不了这款蓬松粉啦,COLONNA无味蓬蓬粉,质地很轻盈,一抓一撒就能自然定型,丰盈蓬松,有哑光和增厚的效果,空气刘海容易油油的也可以用哦。

  

  【step1】卷发侧分,在头顶处取一小束头发往侧边放当做散落的长刘海。(不是卷发的妹子应该先用卷发棒将自己的头发弄卷曲,在开始扎发。)

  02.美发工具套装

  

  推荐理由:这一整套美发工具就能满足分发,梳发,盘发等不同需求,发型的效果会比直接手的好很多,头发不会乱糟糟,整理得非常的整齐好看。

  

  【step2】剩余的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比例是2:1,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上面的头发。

  03.SHO-BI/妆美堂粗款高弹力橡皮圈

  

  推荐理由:采用品质上乘的橡皮筋,柔顺的质感令橡皮筋不会与头发缠绕在一起,不伤发。弹性高,恢复性强,使用寿命长。

  

  【step3】最后是将之前的头发稍微取一些向后用小发卡固定,让刘海有弧度更加的立体好看。

  04.樱花花朵发夹

  

  推荐理由:拿到手才知道到底有多美多仙的一款发夹,每朵都不一样,淡淡的粉色,很可爱很仙,透过光还可以看到叶脉~

  

  半扎丸子头造型相比半扎公主头更有活力一些,给人的感觉会更加青春洋溢一些。

  05.丸子头盘发器

  

  推荐理由:使用盘发器来制作花苞头、丸子头都非常的方便,做出来的造型也比用手直接弄要好很多,还有圆润的小珍珠做搭配,甜美可爱的气质马上就展露无遗了呢。

  

  【step1】齐刘海向前,可以用卷发棒稍微夹一下,营造内扣感觉,然后将后面的头发分成两部分,上面的部分用橡皮筋对折扎起来。

  06.Povos/奔腾陶瓷迷你卷发棒

  

  推荐理由:手小的女生可以考虑这款哦~很迷你,LOB头卷起来也比较方便,卷空气刘海也很轻松哦~

  

  【step2】用手稍微扯一下头发,是为了让头型看起来更加好看。

  07.小碎发发蜡

  

  推荐理由:想要弄好看的发型,但是小碎发总是不好打理的话,可以用这一款,韩国的碎发整理定型发蜡,使用后可以维持一天哦~

  

  【step3】把半扎头发的发尾缠绕圈起来,用好看的发夹固定就完成半扎丸子头。

  08.叶子弹簧夹

  

  推荐理由:复古款的发箍,拥有低调奢华的金属质感的森系金叶子造型很有奢华的感觉,韩版很百搭哦~很适合甜美的女生~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两款半扎发教程学起来 优雅可爱随你来挑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