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LOB头怎么扎慵懒马尾教程  提升个人气质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00:38:3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LOB头怎么扎慵懒马尾教程  提升个人气质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喜欢马尾的朋友可以仔细研究下马尾,除了爽朗的高马尾还有气质的低马尾,只是低马尾怎么扎不显老又好看呢?随意扎起的低马尾更能展现出随性休闲感,下面教大家慵懒感低马尾扎法,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

  

  今天介绍的这款慵懒马尾辫,可以解决朋友们平日LOB发型难打理的问题,而且清新自然,好看又有气质,马上跟着教程学起吧!

  【慵懒马尾具体步骤】

  

  【Step1】首先使用卷发棒把头发一束一束地适当烫卷一下。

  01.Povos/奔腾陶瓷迷你卷发棒

  

  推荐理由:手小的女生可以考虑这款哦~很迷你,LOB头卷起来也比较方便,但是长发的MM就不太适合了哦~

  

  【Step2】把头发大概卷成这样的卷度即可。

  02.BirdRoom/百轮陶瓷卷发器

  

  推荐理由:超长的一款卷发棒,头发厚又长的女生就很适合啦,不用担心卷不到头发,最长的有38MM哦~卷空气刘海也很轻松。

  

  【Step3】接着用双手从内侧头发开始向外梳理发丝,使它更具有空气质感。

  03.COLONNA无味蓬蓬粉

  

  推荐理由:COLONNA无味蓬蓬粉,质地很轻盈,一抓一撒就能自然定型,丰盈蓬松,有哑光和增厚的效果,空气刘海容易油油的也可以用哦。

  

  【Step4】接着放一些发蜡在手上,然后轻轻地抓取秀发使发蜡均匀涂在发丝上。

  04.施华蔻头发定型发蜡

  

  推荐理由:造型当然离不开发蜡,这款发蜡的持久性很好,做造型的最后固定非常的棒,质地细腻轻薄,能从视觉上增加发量,使秀发看起来更加饱满。

  

  【Step5】然后开始取耳朵两侧和后面位置的秀发扎成一个马尾形状,左右两侧可以适当留一些发丝。

  05.薇琳金属扣发圈

  

  推荐理由:这款发圈是布的,不容易缠上头发,不会伤害头发,上面有个小小的金属装饰,日常单独使用也好看,简约实用,而且弹性高,恢复性强,使用寿命长哦~

  

  【Step6】扎成如图一样的马尾辫,然后绑上一个橡皮筋固定。

  06.双绳细发圈

  

  推荐理由:由两条细发绳组成的发圈,就算是单独扎发也是很舒服的简约范,因为是细发绳,所以盘发或做发型也能作为打底使用哦~

  

  【Step7】然后在马尾上面轻轻抽出一点发丝,打造慵懒松散的感觉。

  07.batiste/碧缇丝轻盈干性蓬蓬粉

  

  推荐理由:碧缇丝约会有出新神器,轻盈干性蓬松粉,白色粉末,由发根创造出极致蓬松的造型,使用后,无需倒梳即可产生最大蓬松效果,头发即可如精心打理一般,效果持久哦~

  

  【Step8】为了更美观,我们可以取马尾附近松散出来的发丝缠绕马尾几圈然后把橡皮筋遮住,最后用发夹固定缠绕的发束即可。

  08.shes/茜子花朵U型夹

  

  推荐理由:U型夹相比普通小黑夹,可以多夹头发,不容易弹开,也不会扯到头发哦,如果觉得有点单调,可以带上有装饰的U型夹,既可以固定,又能增加亮点。

  这么一款慵懒型马尾辫就大功告成了!这个冬日不再害怕LOB头凌乱不懂打理了,扎上它,尽显清新魅力!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LOB头怎么扎慵懒马尾教程  提升个人气质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