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半扎公主头or侧扎发教程 哪款更适合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21:32:5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半扎公主头or侧扎发教程 哪款更适合你?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如何将自己的头发扎发浪漫有气质感觉呢?想必也是很多mm想知道的吧,不妨来看看下面两款半扎公主头和侧扎发教程,看看哪款适合你。

  

  这是最新的公主头扎发还有侧扎发造型,看起来很优雅有范,气质超强。妹子也也许会觉得两款公主头看起来没有什么区别,那就太天真了,两款扎发是完全不同的,不信来看看下面的扎发教程你就知道了。

  

  【ONE】

  松散的刘海搭配半扎发髻营造出甜美的感觉,而还搭配两个带星星的发圈,增添时尚感与个性感,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完美。

  01.YIBOYO星星头绳

  

  推荐理由:这款发圈是星星系列的,大地色、银灰色、金色都非常的百搭,适合各种发型的装饰,高弹力能更好的束紧头发,保持造型。

  

  【step1】首先可以用食指,将发线挑开,将发线弄成Z字形看到这样的,增添造型的时尚感。

  

  【step2】前面刘海留少量发丝,然后用手把松散的头发集中到后面,在后脑勺稍微低一点的位置。

  

  【step3】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小发髻,再戴上好看的星星发圈就好了(熟练的妹子可以直接用星星状发圈就好了)。

  

  【step4】在手上涂抹少量的定型产品稍微抓抓刘海头发丝,还有稍微扯一下头顶的头发让造型变得更好看,这样可爱的公主头造型就完成了。

  02.小碎发发蜡

  

  推荐理由:想要弄好看的发型,但是小碎发总是不好打理的话,可以用这一款,韩国的碎发整理定型发蜡,使用后可以维持一天哦~

  不喜欢的话可以学下面的公主头扎法。

  

  【TWO】

  同样是公主头,与上一款休闲风的公主头相比,这款比较优雅,更佳适合宴会这些场合。

  

  【step1】梳理好头发之后,在后脑勺位置取一小束头发用橡皮筋固定。

  03.SHO-BI/妆美堂粗款高弹力橡皮圈

  

  推荐理由:采用品质上乘的橡皮筋,柔顺的质感令橡皮筋不会与头发缠绕在一起,不伤发。弹性高,恢复性强,使用寿命长。

  

  【step2】侧边的头发留少数发丝营造气质,其他的头发集中到后面,缠绕一下扎着的小发束。

  

  【step3】用黑色发卡固定扭转发束就可以了,另一侧头发进行同样的操作就完成这款美美哒的公主头。

  

  【THREE】

  稍微的侧扎营造了不对称的美感,让扎发看起来更特别,有个性。斜刘海又能修饰脸型,让脸型更好看。

  

  【step1】首先是将头发分成四部分,左侧第二部分(C)稍微多一点,其他都是一小束头发,然后进行扭转。(之前最好用卷发棒弄卷头发)。

  04.lena陶瓷电卷发棒

  

  推荐理由:这款卷发器是可以卷直两用的,很有设计感的外形也非常的吸引人,自动恒温设计,能减少对头发的损伤,干湿两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step2】用右侧第二束头发(B)扭转缠绕左侧第二束头发(C)

  【step3】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发束,发卡向里,这样就可以将发卡隐藏起来。

  

  【step4】接着讲右侧的第一束头发(A)也同样扭转缠绕到C上。

  

  【step5】然后将最后的一束发束也集中到一起,也是用发夹固定。然后找稍微打乱头发,让造型变凌乱就完成这款侧扎发。

  05.黑色一字夹

  

  推荐理由:发型造型最少不了的就是一字夹,没有它怎么固定好完成的发型呢?这款发夹有波浪款和直板的,可以根据自己盘发的不同需要选择适合的款式哦~

  这个三款扎发是不是美美哒,看到这么美的造型,喜欢捣鼓头发的妹子,还不学起来吗?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半扎公主头or侧扎发教程 哪款更适合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