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圆满成功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19:07:0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圆满成功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4年是V颜女神诞生的一年,2014年是V颜女神成为终端的强势品牌,厚积薄发的一年。2014年更是公司飞速发展寻求自我突破,引领天然护肤品牌为新潮流的一年。V颜女神将继续引领以行业的专业态度,在2015年打造以“安全健康”为核心,天然护肤为基础的强势品牌,开创行业护肤的新领域。

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圆满成功
 

 
V颜女神  成就微商梦想

  丹麦安徒生的童话里,那个冬日里卖火柴的小女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中国广州,在做微商这条路上从相识、相知到携手打造了2014最受用户喜欢的护肤品——V颜女神,真正帮到爱美的女人。更让每一位加入V颜的微商都能够实现自己的家庭、事业、美丽梦,力求把微商精英打造成新时代的女神!


  V颜女神用健康共赢的价值观及理念,为微商精英们提供新平台,让新时代的女性既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拥有蒸蒸日上事业!这三名因护肤品而结缘,走在一起就是V颜女神品牌的创始人王以风、邴红、 沈桦。


  在未来的道路上,她们信心满满,野心勃勃。在面对代理时,他们以极低的姿态合作。他们常说:“我们不是微商代理的管理者,我们是微商代理的服务员,力所能力为代理提供帮助服务,让微商代理专注于产品销售。”

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圆满成功



天然健康护肤品的魅力所在——V颜女神

在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上,V颜女神品牌公司董事沈桦女士告诉我们,他们创立了V颜女神的契机。经过微商代理的岁月,他们发现微商市场需要既有产品安全又要维护代理尊严的产品。所以历经5个月“V颜女神”诞生了,而公司以天然、安全为己任致力于安全健康护肤品的开发,品牌产品广受信赖和追捧。这便是天然健康护肤品的魅力所在——V颜女神 。


在经营理念上,V颜女神秉持共赢共生的理念,尊重微商代理,服务微商代理,把用户放在第一,代理放在第二,股东第三的低姿态去提供帮助与服务,不但在产品宣传培训方面为代理铺路,而且在后期的工作中为代理做好后勤工作,有问必答,尽量少开会,不开会,让代理把精力都投入到产品推广销售中去。V颜女神不仅是为了创造经济效益而创立这个品牌,更多的是能让代理商在和谐的环境下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圆满成功


 
展望未来  V颜女神辉煌灿烂

  经过代理们5个月内努力,V颜女神取得了不凡的成绩。V颜女神品牌公司CEO王以风先生在交流大会上分享了V颜女神在过去5个月取得的成绩。2014年短短5个月内,V颜女神现有6款产品上市,已完成出货量80万盒以上,有正式授权代理人数过万,收入破10万的销售精英比比皆是,现有精英讲师5名。而这辉煌的成绩都是在健康的价值理念指导下,才能让我们与代理齐心协力取得的成果。


  2015年将是微商辉煌、不平凡的一年。 V颜女神品牌董事邴红女士说到,2015年V颜女神预计拓展代理数量达到5万以上;继续推出新品;致力突破亿元销售额;提高市场占有率50%;提高50%市场知名度;美誉度上升30%。
2015年V颜女神将制作宣传片,录制电视节目,拓展多渠道推广宣传。增加开设线下体验店以及进驻各大超市卖场等,加强线下体验式营销。产品实现多样化,并以市场为导向,适时调整产品结构为适应市场需求,扩大品种,不局限在护肤品化妆品的领域,为广大的代理商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以及更大的创业平台。


  V颜女神将建立合理的人才引进制度聘请行业内优秀人才,为各代理商及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会在2015年举办多次文化交流活动,创办企业内刊等多种方式体现企业人性化管理。


  V颜女神将站在新的高度,拥有要有明确的目标。从现在开始,就去感受,去经历。与大家一起去努力、一起去奋斗、共同实现辉煌灿烂的明天!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2015年V颜女神精英交流会圆满成功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