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LED'IN乐町牵手黄景瑜推出联名合作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17:07:0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LED'IN乐町牵手黄景瑜推出联名合作系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近日,活力少女装品牌LED’IN乐町携手黄景瑜推出LED’IN乐町x黄景瑜联名合作系列,作为2017早春主推系列之一,即将于8月举行的LED’IN乐町2017春季时装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作为新一代“国民老公”,黄景瑜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素来深得少女们的青睐,其健康、积极的状态更是与LED’IN乐町品牌所一贯推崇的理念一拍即合。

联名合作系列联名合作系列

  LED’IN乐町一直秉承“甜美混搭”的少女穿搭风格,倡导以领先前卫的手法诠释时尚,将复古甜美、酷感街头、艺术摩登等少女形象一网打尽,赋予表达自我、展示个性的千万种可能。而无拘无束、实现自由、自我亦是黄景瑜对理想生活的畅想,正是这种不谋而合的理念促成了此次合作。

  在LED’IN乐町 X 黄景瑜联名合作系列中,黄景瑜特别手绘潮酷鲸鱼图案作为设计素材,鲸鱼既是黄“鲸鱼”的代表,也是他送给粉丝们的一份礼物。这一充满意义的图案贯穿了整个系列。在设计过程中,他表示:“在我眼中,鲸鱼象征着自由、博大的精神与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透过这只‘鲸鱼’,希望传递勇敢、坚强的信念。”

  LED’IN乐町X 黄景瑜联名合作系列延续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以年轻、活力、趣味为目标,结合超现实主义元素的精巧、玩趣细节,打造清新的少女风情。充满设计感的细节雕琢与明艳色彩融合、交织,绘成别具个性的少女时装代表作。在材质的选择上采用细腻亲肤的纯棉,轻薄的锦缎面料等,高饱和的面料色彩与光泽完美诠释充满少女感的街头与复古风格,演绎极致魅力,带来本季最难以抵挡的潮流新主张。

  条纹元素一直是优雅法兰西的看家本领,经典的收腰剪裁,凸显娇俏身材曲线。一字领与荷叶边的嵌条设计,萌生少女的俏皮甜美气息。满满少女心的设计元素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令剪裁和曲线更加体贴入微,放大优点。小圆领白色短款A字型衬衫,利落的线条剪裁廓形个性十足。贯穿始终的鲸鱼图案以精致的线绣工艺镶嵌其间,画龙点睛。

  近年来大热的运动元素也被运用于该系列,LED’IN乐町与黄景瑜选择以复古运动风完美切入少女装,演绎俏丽迷人的运动少女。经典款帽衫卫衣的改良设计,大胆运用暗红、古蓝两色,复古味十足。趣味花色拷边的抽绳、胸前叠色线绣霓虹LOGO以及肘部的鲸鱼图案刺绣,若隐若现的high-crop露脐设计带来独树一帜的街头休闲感。

  裤装以微弹梭织面料同样带来黑、红两色长裤,充满光泽的白色织带镶嵌其中,微喇的阔腿裤型赋予飘逸随性的轻松。脚部的开叉设计呼应整体运动风格。

  简约的纯白T恤,是玩转搭配的必备单品。清新有氧的配色,让青春漫溢本季。胸前可爱的鲸鱼图案和线绣签名,令简洁的春日氛围更添几分沁人心脾。经典A字型红色牛仔包臀裙,拉长女性身材比例,裙摆的毛边设计与腰部的金属挂环,体现出细节质感与设计巧思。

  在LED’IN乐町x黄景瑜联名合作系列中,为了实现少女们与“国民老公”黄景瑜穿情侣装的愿望,还特别推出男款卫衣和同款外套,邀约所有“布丁”以及粉丝同黄景瑜一起穿出“鲸“彩。

  本次合作系列是和LED’IN乐町和黄景瑜诚心打造的全新系列,为了满足喜欢乐町、黄景瑜的粉丝,能够更早体验到这一系列的时尚引力,LED’IN乐町将在发布会前后开启即看即买的模式,线上天猫和线下店铺同步发售,共享“鲸”喜。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LED'IN乐町牵手黄景瑜推出联名合作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