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17:06:5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


  在冬季这个干燥的季节里,不少mm有这样的困惑:即使再注意保湿,还是没能拥有滋润且有弹性的好肌肤,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是皮肤护理容易犯的小错误,保湿并不只是为干燥的皮肤涂上厚厚的护肤霜,皮肤护理要多加注意,下面就来为你指出让保湿不见成效的常见错误。

 

错误1:多喝水就能补充水分

  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所以并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事实上,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少的部分能补充到肌肤中。所以要想补水只有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 需的水份,才真正算是给肌肤补水。在冬季干燥的日子里,包包里常备一瓶保湿喷雾是很有必要的,能及时补充肌肤所缺失的水分。

 

 

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

 

 

推荐产品: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

推荐理由:与传统的电子喷雾器不同,这款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运用纳米雾化原理,将来自德国亚晗氡泉的温泉水珠打成超细微粒,水分子仅普通水珠的百分之一,能快速渗透,深入毛孔给皮肤补水,喷在脸上十分舒服。除了补水功能外,Dr.mnest+迈斯特医生的系列产品还具有修复肌肤/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的功效,让肌肤能变得更有活力并保持年轻。

另外,这款喷雾器还是个充电宝,除了能时刻补水还能给手机等外部电子设备充电,由3个日本进品锂电池组成的电池组,比一般充电宝多1个锂电池,可充3台手机(一般充电宝顶多只能充2台手机)。喷雾器和充电宝2合1,方便携带,,实用性非常强。

 

 

错误2:不使用洗面奶洁肤

冬天里,因为汗少,所以皮肤经常处于干燥的状态,不少女生就会认为此时只需用清水洗脸就能帮助皮肤保持湿润。这是错误的认识。即使在冬季,皮肤表面依然会积 累很多污垢和油脂,一定要将其洗净。如果不用洗面奶洗脸,那么就无法深度清洁皮肤,即使涂抹再多的保湿霜也无法渗入皮肤。所以一定要早晚都使用含清洁成分 且温和的洗面奶洁肤,这是冬季皮肤保湿的第一步。

 

 

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

 

 

推荐产品1:科颜氏高保湿清爽洁面乳

推荐理由:这款洁面乳用起来泡沫更多,更细腻,清洁后又非常保湿,是油性肌肤的首选,期间对于眼周部位,根本没有一点微小的刺激,真有纯天然的功底,洗完后保湿控油清新一体!

 

推荐产品2:雅诗兰黛柔丝焕采洁面乳

推荐理由: 专为干性肌肤打造,温和高效清洁配方。帮助肌肤维护保湿屏障。舒缓柔和肌肤,清爽洁面的感受。

 

推荐产品3:Dr.mnest+迈斯特医生敏感肌平衡舒缓洁面泡沫

推荐理由:专为敏感皮肤研制,弱酸性,不含皂基成分,温和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洁面同时平衡皮肤PH值,皮肤舒适不紧绷,即可感受清爽振奋,洗后留下一层滋润膜,让肌肤持久滋润,弹性十足。

 

错误3:不清洁角质

  冬季常有女生忽略去角质这项护肤工作。但其实干燥等原因是会产生死皮的,因此必须去角质。尤其是那些无论怎么保养皮肤还依旧干燥的女生,一定要注意清洁角质。

 

错误4: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保湿水

为了缩小毛孔,不少保湿水含有酒精成分。然而酒精会使得皮脂膜变薄,所以如果过多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保湿水,皮肤无法摆脱干燥状态,甚至变成敏感性肌肤。为了呵护皮肤的健康,使用不含酒精成分,天然的保湿水是很重要的。

 

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 

 

推荐产品1:Dr.mnest+迈斯特医生保湿舒缓温泉喷雾

推荐理由:这款保湿舒缓温泉喷雾,具有三大功效:【舒敏】纯净安全、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活泉水能深入舒缓镇静敏感肌肤,避免各种因敏感引发的肌肤问题。【保湿】针对干燥肌肤,第一时间补充水分,并能在肌肤表面留下细薄保护膜,持久滋润肌肤。【控油】平衡油脂分泌,有助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缓解痘痘生成。非常适合敏感、耐受性差皮肤的保湿舒缓。

 

推荐产品2: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推荐理由:源于欧洲皮肤学温泉中心,富含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矿物质,对抗自由基,抗氧化 舒缓皮肤,降低皮肤敏感度 调理皮肤至理想状态,让日常护肤更具成效,在清洁后作为清洁步骤的补充和敏感性皮肤的核心调理步骤。

 

推荐产品3: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

推荐理由:除全新添加品牌灵魂成分的神奇活性精萃外,还富含海洋植物精华、维他命、矿物质及玫瑰水成分,瞬间镇静舒缓敏感,即刻润泽最干燥肌肤,帮助肌肤回复充满能量的活力平衡状态。尤为神奇的是,瓶中悬浮着一颗活性磁石,如同流动的能量,能持续不断地给喷雾中的有益成分充电,使其保持最佳的能量状态,创造一个负离子水环境,瞬时提升肌肤活力,唤醒、润泽原本疲惫暗淡的肌肤。

 

推荐产品4:水芝澳海洋水润保湿喷雾

推荐理由:100%无油配方,富含海洋卓越保湿成分,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令干涸肌肤及时恢复水润光泽;一物多用,补水的同时还能醒肤。

 

错误5:洗脸水过烫

由于室外温度过低,冬季使用的洗脸水会比夏季温度高,但是洗脸水温度越高,皮肤的水分越容易流失。洗脸和洗澡时注意使用温水。

 

错误6:保湿霜使用量过少

使用昂贵的保湿霜时,总会怕浪费,所以每次只涂一点点,但这会导致保湿效果大大下降。请一定要按照包装上所提示的使用量来擦脸。

 

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

 

 

推荐产品1: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推荐理由: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如翡翠般剔透,带来清新愉悦的超凡质感,绝对担当得起明星产品的使用舒适程度,使用过后肌肤就像被一层隐形薄膜周全保护,接下来的一天都会感受到神奇的锁水能力,水分在隐形膜的保护下不会轻易丧失。 

推荐产品2:Dr.mnest+迈斯特医生舒缓平衡水光精华露

推荐理由:精简配方,改善肌肤自然屏障,提高脆弱敏感肌肤的耐受性,长时间的保湿功效,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填补及改善日间受损的肌肤组织,增强肌肤活力。每晚清洁肌肤后,取适量原液于面部及颈部,以提拉手法轻轻抹至肌肤吸收即可。

推荐产品3: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推荐理由:无油配方适合任何肤质,粉色啫喱状质地水润好推。不仅能够给干渴的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保湿能力也是一级棒,能够长效锁水,令肌肤处于滋润状态。除此之外,这款面霜还能够充当急救补水面膜,保湿效果一流。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保湿不见成效 全因这些皮肤护理没做好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