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2款流行韩式马尾辫扎发教程 凸显个人魅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05:06:2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2款流行韩式马尾辫扎发教程 凸显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马尾辫是最简单也是女生最常用扎的发型,但是普通的马尾辫发型随处可见毫无新意,如何才能凸显出自己的魅力呢?下面就来学习2款韩式马尾编发教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ONE.高扎马尾】

  空气感的刘海加上向海报女郎一般的斜高扎马尾,非常清新自然,发丝微卷、略显凌乱中透出丝丝小性感。

  

  【扎发步骤】

  【step1】保留少许刘海,用手将所有头发集中头顶。用手整理头发能够让头顶发型更显立体感哦。

  

  【step2】用橡皮筋将集中的头发绑成高扎马尾。

  推荐单品

  01.黑色无接缝橡皮筋

  

  推荐理由:采用品质上乘的橡皮筋,柔顺的质感令橡皮筋不会与头发缠绕在一起,不伤发。弹性高,恢复性强,使用寿命长。

  02.薇琳金属扣发圈

  

  推荐理由:这款发圈是布的,不容易缠上头发,不会伤害头发,上面有个小小的金属装饰,日常单独使用也好看,简约实用。

  

  【step3】将绑不上去的短发一束一束地用与发色相近的发夹固定起来。

  推荐单品

  03.YIBOYO盘发发夹

  

  推荐理由:这款是韩国品牌YIBOYO的盘发夹,有直款、波浪款和弧款,可以根据不同的盘发需要选择不同的发夹,固定效果很好。

  04.韩版黑色一字夹

  

  推荐理由:一字夹能很好的固定发型,头发不易分散开,延长发型的保持时间,黑色的一字夹还有隐形的作用。

  

  【step4】在刘海抹上发蜡,制造发束感。

  推荐单品

  05.Schwarzkopf/施华蔻强力定型发蜡

  

  推荐理由:造型中使用发蜡能让造型更精致哦,发蜡可以起到定型的作用,让发型保持更长的时间,也能起到蓬松作用,让造型更立体自然。

  06.好迪定型水喷雾

  

  推荐理由:味道淡雅,香气怡人。造型快,头发很有光泽,喷在头发上没有那种油油的感觉,定型效果挺棒,而且也不黏手,持续时间也挺长哦~

  

  【TWO.双马尾编辫】

  松散的双马尾编发搭配空气感刘海,突出mm无辜大眼,散落的发丝修饰mm脸型的同时更显清纯甜美又不失微熟性感。

  

  【扎发步骤】

  【step1】将刘海以外的头发分为两部分,从上往下松松地编织鱼骨辫。

  推荐单品

  07.鱼骨辫编发器

  

  推荐理由:不会编鱼骨辫?现在有这神器,迷人辫子轻轻松松就搞定了~

  08.知妮海绵编发器

  

  推荐理由:自己也可以很容易地编头发的必备品,将编发器卡在想编头发的位置,将分成三束的头发一次穿过编发器的洞口就可以了。反编都可以,编发的的设置大小不同,只需要稍微改变位置,发辫就会改变,是爱美女士的必备用品。

  

  【step2】一直编到发尾后用橡皮筋固定,并用手指将辫子一节节抓松。

  推荐单品

  09.韩版扎头发橡皮圈

  

  推荐理由:低簪盘发使用透明的橡胶橡皮筋要比一般的棉质发圈效果好,隐藏性强,使用效果自然很多。这款橡皮筋是采用优质橡胶制成,做工细致考究,不易缠住头发,强拉不断,经久耐用可重复性使用。

  10.洛美姿马油洗发水

  

  推荐理由:想要扎出漂亮发型,一头秀发也是离不开的,头发毛躁干枯怎么弄都会觉得发型不合心意,这一款洗发露是深层滋润型的,适合现在的干燥季节,含马油精华,能很好的滋养发丝,有效去屑。

  

  【step3】从耳上的发束里拉出细细的头发。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2款流行韩式马尾辫扎发教程 凸显个人魅力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