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抒写青春,黛芙丽描绘微商新“膜”样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00:30:1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抒写青春,黛芙丽描绘微商新“膜”样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4年起,微商迅速崛起,俨然自成一派,目前微商已达到1000多万家,而这些微商多以个体散户为主,其中自称月销过亿的百分之八十是卖面膜的。基于移动端的微商让正在高歌猛进的电商渐渐成为“传统模式”。


  相对传统电商来说,微商的投入小、门槛低、传播范围广,弥补了传统市场与电商市场的高成本、人员高管理、成本回收慢等问题。同时,微商以人为中心,追求关系深度,通过关系获得信任,通过信任卖出商品。


  有专家指出,微商不同于以往传统的销售模式,基本靠口碑传播,所以产品的效果和质量便显得至关重要,因此品牌产品才是微商创业成功的首选,这样的产品不仅质量过硬,而且售后服务有保障,消费者购买的安心、放心,长此以往产品的口碑会越来越好,销售量也随之升高,形成一个产品,口碑,销量的闭环。


  【多彩青春,黛芙丽倾心传递正能量】

抒写青春,黛芙丽描绘微商新“膜”样


  
  
 
  广州市博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洞察消费趋势,发掘微商市场潜力,斥巨资打造英国“黛芙丽”专业能量系列面膜和原液,借力微商,线上线下,双翼起飞,给所有黛芙丽粉丝带来更好的护肤新享受的同时,用颜色抒写生活,传递美丽,传播青春正能量。


  广州市博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黛芙丽”能量品牌,由英国“丽莎”皮肤研究中心专业倾情打造。“黛芙丽”将色彩、励志元素与产品相结合,凸显品牌形象,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共鸣。


  【能量、赋活,黛芙丽色彩描绘励志产品】
  1、红色:
  红色代表了年轻人热情、奔放、激情无限、活力四射的性格。激活醒肤面膜,唤醒疲劳肌肤,令肌肤激情四射;薰衣草原液,补充精华,唤醒肌肤活力,抗击压力。

抒写青春,黛芙丽描绘微商新“膜”样


  
  
 
  2、绿色:
  绿色代表了欣欣向荣,充满希望的率真个性、青春无限的能量。水源酷润面膜,一周绽放水润嫩滑;透明质酸原液,帮助肌肤锁住水。


  3、橙色:
  橙色代表了自强不息,阳光普照般的拼搏精神和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清基减辐面膜,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增强肌肤抗压力;EGF修复原液,高度保湿,修复紧致。


  4、蓝色:
  蓝色代表了积极向上,面向大海,春暖花开乐观和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心态。瓷肌透润面膜,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清肤保湿;左旋维C原液,淡化、驱逐细纹,呵护肌肤。


  “黛芙丽”能量品牌,包装精致,紧抓美白补水这一主流市场需求的同时,还具备抗压舒缓和抗击辐射的功能。而且,“黛芙丽”能量品牌将不同色彩与激情、活力等8个励志关键词。结合起来,充分体现品牌的励志精神,极富人性色彩。

抒写青春,黛芙丽描绘微商新“膜”样


  
  
 
  【精益求精,线上线下助推黛芙丽品牌】
  广州市博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在产品推广和宣传上也颇费心思。广州市博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建设线上线下渠道,针对80后、90后消费人群,迎合当下年轻化消费潮流,通过创意十足的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吸引消费者,积累粉丝,不断激发粉丝消费者购买欲望,在向消费者传递全新的美容护肤概念的同时,增加产品销量,积累口碑,提高品牌影响力,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厚爱,也快速累积了一大批忠诚的粉丝,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


  2014年下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开始意识到微商的无限商机,纷纷要踏入这个行列,竞争愈演愈烈。而“黛芙丽”的入驻,将在微商创业热潮中实现新的突破,为混乱的微商市场展示新的发展模式。


  2015年,黛芙丽微商全面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抒写青春,黛芙丽描绘微商新“膜”样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