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1 04:15:4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5年2月7日,由上海美旨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台州金银楼珠宝钟表有限公司,台湾中科生物科技研究院协办的“赢在微时代——2015丽妍汉方品牌推荐会”盛大开幕。这意味着金银楼珠宝,这个台州传统的珠宝企业正式跨界进入了化妆品微商领域。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丽妍汉方品牌推荐会现场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开幕场水鼓表演

  本次丽妍汉方推荐会堪称化妆品的美丽起航,所有展出的面膜均为台湾中科生物科技研究院潜心研发,这一独具匠心的推荐会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尊贵VIP及媒体嘉宾到场助阵。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丽妍汉方副总经理王亚平女士在签到墙处签字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一级代理商带着孩子一起签字


经营无忧,决胜微商
卓效品质,微动中国,行销全球!
长期以来,金银楼珠宝一直向“台州市民传递美的创新和品质”秉承这一理念。此次推荐会上,金银楼珠宝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辉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跨界化妆品行业的微商格局。丽妍汉方产品优势,发展趋势以及微商的未来前景由王辉先生娓娓道来,让现场嘉宾对与丽妍汉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丽妍汉方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辉先生,副总经理王亚平女士、王亚志女士和精英团队点亮启动球

视频一:http://v.qq.com/page/p/q/g/p014752hnqg.html
汉方养护精髓
尖端生物科技护肤力作
推荐会现场,丽妍汉方系列面膜在模特秀的演绎下惊艳四座,冠绝现场,作为丽妍汉方首场推荐会的隆重献礼之作。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模特产品秀

  丽妍汉方缘起于公元1875年(清光绪元年)内廷御医护肤秘方。由上海美旨化妆品有限公司注资三千万,强强联合台湾中科生物科技研究院,研发汉方皮肤营养养护配方。以名贵植物:人参、当归、枫斗、灵芝、天山雪莲、冬虫夏草等草本养颜秘方,融合在护肤与营养领域的国际领先科技,为肌肤注入双重活力,完美阐释了内外兼修,提升肌肤润、亮、透、滑四维年轻之美的全新护肤概念。


  零元创业,净赚百万
  就选丽妍汉方
  与以往的推荐会活动不同,本次推荐会的最特别之处,不仅让嘉宾与产品亲密接触,还请了企业微营销教练,郑清元老师与我们分享未来微商发展趋势,和亚洲销售女神卢盼盼老师,现场讲解丽妍汉方系列产品的招商政策。


  在现场热情高涨中,丽妍汉方推荐会大获好评。化妆品行业与珠宝行业的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发挥客群重叠的优势,二者可相互促进。

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


亚洲销售女神卢盼盼老师携手众多代理商全面开启女性的美丽事业

视频二:http://v.qq.com/page/r/n/k/r0147wjxsnk.html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轻松跨界,赢在微时代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