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内双眼睛眼线画法指南 为你打造完美眼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1 01:03:2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内双眼睛眼线画法指南 为你打造完美眼妆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内双眼皮的女生在化眼线时一定要细心,稍画不好,不但会影响整体的妆容,画不好就会晕妆,那内双眼线怎么画好看呢?下面就分享画眼线的技巧!

  

  内双眼皮的很多女孩子在化妆的时候比较头疼,为什么眼线画了一睁开眼睛就看不见了?其实只要你了解内双怎么画眼线,找到重点,就能打造一个完美的眼妆。

  【打造重点】眼影和睫毛是内双眼皮的打造重点,因为内双的眼睛化眼线有时会晕妆,我们在画眼线时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所以MM们要通过眼影和睫毛来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内双眼皮分步画法】

  

  推荐单品

  01.heynature/韩妮采防水啫喱眼线笔

  

  推荐理由:这款眼线笔的笔芯比较柔软,很顺滑,画出来的先天均匀流畅,显色也很赞~采用独特的防水配方,能保持全天不晕染,色泽明亮持久。

  02.tonymoly/魔法森林幕后激情眼线膏

  

  推荐理由:这款是魔法森林的眼线膏,膏体顺滑细致,容易上色,画出的线条也是柔和匀致刷头略扁但圆润,技术过关的话可以画出或粗或细的各种眼线效果,持久性还不错,但是油皮MM还是要上散粉定妆哦~

  03.泰国Mistine银管眼线笔

  

  推荐理由:这款眼线笔出水很流畅,颜色很浓黑的哦~重要的是,这款眼线液笔的控油非常好,油皮MM可以放心使用,内双不用担心眼线消失,持久性很好的哦~

  

  推荐单品

  04.CHAARMINGCAT/查名一猫双色猫魅眼影

  

  推荐理由:这款双色眼影的粉质细腻柔滑,带有珠光,上妆很显色亮丽,与肌肤贴合,效果自然轻薄。

  05.CARSLAN/卡姿兰立体缤纷四色眼影

  

  推荐理由:卡姿兰这款眼影,有四种颜色,上妆有非常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感,采用矿物质粉,使得粉质细腻柔滑,上色均匀,不易脱妆,小巧时尚的外形,携带方便。

  

  推荐单品

  06.Ferrmina/费欧蜜娜四色眼影

  

  推荐理由:这款四色眼影是独特的编织花纹,配合细致柔滑粉末,易于推匀,可创造出富于变化的彩妆效果,展现立体深邃的眼眸。这款眼影不闪,但上妆有提亮的效果,单色使用或搭配使用都很好看哦~

  07.法国SIVANNACOLORS/思薇娜5色眼影眼彩

  

  推荐理由:这款眼影是五种颜色的,色彩很丰富,采用进口矿物粉体及珠光,不含油脂,上妆很自然,显色亮丽浓郁,触感柔滑。

  

  推荐单品

  08.尖头精细眼影鼻影两用刷

  

  推荐理由:这款化妆刷适合用于化眼影和鼻影,刷头是尖的,容易晕染精细部位们打造完美鼻妆,高光和眼妆。

  09.NaturalMaker双头伸缩化妆刷

  

  推荐理由:这款双眼伸缩化妆刷有多种用途,笔刷一头可当唇刷使用;另一头可当眼影刷、遮瑕刷使用。非常的实用~

  

  推荐单品

  10.Moonstory/萌黛儿假睫毛5付

  

  推荐理由:这款假睫毛是自然款的,透明梗,上妆自然,大眼效果立现哦~

  11.日本VANILLABEAUTY清新半截假睫毛

  

  推荐理由:这款睫毛是半截款的,非常的自然,自然到让你完全感觉不到带了假睫毛了,是喜欢裸妆的MM必备的一款睫毛,适合日常佩戴。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内双眼睛眼线画法指南 为你打造完美眼妆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