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支持不只是一句口号 超好用的国货护肤品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0 18:21:0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支持不只是一句口号 超好用的国货护肤品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支持国货并不是一句口号就能解决的事情,而是确实使用国货,我们好用的国货护肤品真的很多,只要你识货,你就会发现部分国内护肤品功效一点儿不输国际大牌,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国货护肤品是你喜欢的?

  

  在你一味海购的时候,你有想过其实有一些国内的护肤品一点也不输国际大牌,甚至更适合我们的肌肤吗!从我们妈妈辈、从我们妈妈的妈妈辈,这些国货就已经存在了,历经数代人的考验,这些国货护肤品牌依然屹立不倒,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你也赶紧来挑两件吧!

  

  推荐产品:相宜本草去死皮膏RMB29.30/68g

  推荐理由:清爽啫喱质地,能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废角质脱落,通透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蕴含甘草、燕麦和木瓜精华,深入滋养修护并提亮肤色,改善粗糙干硬、暗淡状况,使肌肤新生般嫩白、细滑、光泽。

  

  推荐产品: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RMB28.90/75ml

  推荐理由:乳液的颜色是近似于透明的白色,就像果冻一般可口诱人的凝露。淡淡的清新味道,十分自然。轻轻涂抹开,延展性非常好。同时它可以在肌肤的表面快速的形成一层光亮的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来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

  

  推荐产品:千纤草丝瓜水RMB20.00/500ml

  推荐理由:利用丝瓜消炎保湿的属性,保持肌肤水分,改善粗糙,能特别滋润日晒后的肌肤。20元500,用来泡纸膜或者当保湿喷雾,效果很好。

  

  推荐产品:昭贵芦荟胶RMB99.00/225g

  推荐理由:分子量小,能令肌肤全面吸收,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具有补水保湿、隔离防幅射、防痘防斑等功效,长期使用可令肌肤健康亮泽。

  

  推荐产品:凤凰甘油RMB9.50/170g

  推荐理由:含有不同成分的甘油,除滋润皮肤外,还具有其它功效。例如芦荟甘油,能防止面部黄褐斑的产生,对紫外线有轻度保护滋润作用;含珍珠粉的甘油则能滋润保湿同时,美白肌肤;含灵芝成分甘油,使用后皮肤表现为肤色透红、滑嫩。

  

  推荐产品:牛尔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眼周晚安冻膜RMB130.00/30ml

  推荐理由:均匀肤色全力扫除黯沉黑势力一觉醒来焕发盈透紧致光采,使用高效复方焕白因子,有效抵抗外界环境伤害,帮助肌肤净白,使用后不但能美白还能舒缓、安抚肌肤不适,有助维持肌肤健康。

  

  推荐产品: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RMB268.00/80ml

  推荐理由:三维网锁技术,一触精华咕嘟喷涌由内保湿由外保护!取适量点涂于,额部,鼻部,双颊和下巴,由内至外,由下至上涂抹均匀即可。也可先取适量于掌心,稍加揉搓均匀涂沫全脸,肌肤就像咕嘟咕嘟喝饱水一样!

  

  推荐产品:百雀羚水能量密润眼部精华乳RMB168.00/20g

  推荐理由:这款眼部精华,水润的质地很好推开,而且吸收也不错,涂在眼部肌肤很舒服很温和,一点也不刺激,还能淡化黑眼圈。百雀羚真的是业界良心!

  

  推荐产品:水密码水漾焕能洁肤啫喱RMB88.00/125g

  推荐理由:水密码水漾焕能洁肤啫喱,轻柔的啫喱质地,温和洁净,倍感柔滑。蕴含珍稀巨藻精华,滋养保湿,用后肌肤舒缓不紧绷。海洋胶原蛋白,帮助提升肌肤活力,令肌肤弹润饱满,绽放光采。

  

  推荐产品:佰草集新玉润保湿精华液RMB260.00/30ml

  推荐理由:用了才发现原来这款精华液是淡绿色的,很少有这个色的精华吧,嘻嘻,闻起来没有特别的香味,质地有点油油的。涂在脸上有点小粘但一点也不油腻。轻轻拍打很快就吸收掉了,补水的效果很不错!

  

  推荐产品:谢馥春馥春肽爽肤水RMB59.00/100ml

  推荐理由:很喜欢谢馥香的东东,粉饼、腮红都很好用,包装也特别喜欢。这款谢馥春馥春肽爽肤水也没让我失望,质地比较水润,吸收效果不错,喷在脸上很舒服,很保湿,还香香的。

  

  推荐产品:美加净银耳珍珠滋润霜RMB19.00/120ml

  推荐理由:它家护肤品系列里面最老牌子的是美加净的银耳珍珠滋润霜,因为水解珍珠好吸收,美白效果不错的,不过要坚持用。最近几年又出了多款美加净CQ,超多人赞的,好吸收又很补水。

  

  普兰娜活性金眼霜RMB99.00/28g

  推荐理由:活性金系列产品是活性金与多种中国植物精华结合在一起的新一代理想护肤产品。活性金可在皮肤上创造一个良好的导入环境,以提高皮肤对营养成分和植物精华的吸收。活性金系列化妆品可为皮肤提供24小时的保湿作用,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延缓皮肤衰老。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RMB99.00/260g

  推荐理由:独有的滩头天然矿物泥浆蕴涵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活性成分,再在其中加入大量天竺葵、薰衣草和薄荷油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有效净化肌肤,平衡油脂分泌,清畅收缩毛孔,营养活肤;特别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支持不只是一句口号 超好用的国货护肤品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