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9 00:29: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自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收购雅姿蔓品牌后,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毕竟在雅姿蔓之前,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经有自主品牌——逆龄密码,并且短短一年时间在中国微商圈做得相当出色,可谓是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头牌”,而这后进来的雅姿蔓就像是逆龄密码的妹妹,欲与逆龄密码一争榜首花魁的名号。近日,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雅姿蔓改名为DBX-雅姿蔓,成为它的最大股东,并隆重推出DBX-雅姿蔓2015新品系列,执行力之快犹如第一声春雷震惊了众人。

 

  据悉,焕然一新的DBX-雅姿蔓本次推出的新产品有多效修护瓷感蚕丝膜、鳕鱼肽活颜蚕丝膜+活颜修复冻干粉组合、海洋珍萃水润组合、灵动明眸炫彩组合等,为广大爱美女性的美白计划又增加了一些新选择。

 

多效修护瓷感蚕丝膜——看得见的水透亮泽

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 

  多效修护瓷感蚕丝膜富含水母提取物和褐藻提取物两大护肤精华,在接触的瞬间便能感到它细腻丝滑的质感。富含多重植物护肤成分,给予肌肤柔滑的触感与滋养功效,减少暗沉、改善粗糙、细致毛孔、修护受损肌肤,提亮肤色,补充水分,对抗老化迹象;使用后,肌肤显得更加柔滑,脸庞变得更为紧致,肤色也散发出均匀的光泽。

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

 

科学研究证明,水母提取物具有以下四大功效:

1) 去皱:皮肤皱纹的出现源于人体胶原蛋白的流失,再加上疲劳,紫外线辐射,皮肤过度干燥和不当的撕扯皮肤等原因,此时应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合成新的胶原。类人胶原蛋白极易被人体吸收,能迅速补充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纤维框架,使皮肤消除皱纹,恢复弹性,重现光泽。

2) 保湿:类人胶原蛋白的组织空间可吸储大量水分,可吸收自身重量30倍以上的水,使皮肤表现出极度高弹性。类人胶原蛋白与皮肤角质层的结构相近,能够很快渗透到肌肤内,与角质层中水结合成网状结构,锁住水分。它涂在皮肤上,可填平皮肤不规则的表面,干燥后在皮肤上留下一层柔软蛋白膜,使表皮靓丽平滑,皱纹变浅。

3) 修复:类人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后,体内成纤维细胞,脂肪细胞及毛细血管向胶原蛋白内移动,组合成自身胶原蛋白,从而形成正常结缔组织,使受损,老化的皮肤得到填充和修复,增强受损皮肤的张力,恢复皮肤弹性。

4) 抗紫外线辐射:胶原蛋白是天然抵抗紫外线的屏障,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膜层,以保护皮肤抵抗紫外线,酸碱及其他毒害物质的损伤,故能作为防晒,防冻,防裂等化妆品的活性成分,实验表明,面部涂抹百分之0.1的胶原蛋白溶液具有较强的抗辐射作用

 

  而褐藻是生长中深海中的藻类,是植物界的隐花植物,褐藻中含有和种特殊的蛋白质成分“亲糖蛋白”它与人体皮肤细胞组织极其相似,具有高度亲肤感。

 

鳕鱼肽活颜蚕丝膜+活颜修复冻干粉组合打造幻美人鱼公主

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 

  该组合利用先进的酶解技术从鱼皮中提取的高纯度的胶原蛋白肽粉,不含杂质,小分子胶原蛋白肽2000道尔顿到3000道尔顿,可直接被人体吸收,与人体皮肤胶原的结构相似,相容性好,可以扩散到皮肤深层,对皮肤良好的营养作用,使皮肤保持弹性,能补充人体缺失的胶原蛋白,具有恢复、修复细胞的功能能增进细胞活力,增加皮肤亮泽达到除皱紧肤的功效;胶原蛋白肽存在大量的羧基和羟基,同时存在大量的甘氨酸等天然保湿因子,能提高组织细胞的贮水能力,使皮肤湿润水嫩;同时,它能在皮肤内与蛋白聚糖关联,填补纤维之间的空隙,增强了皮肤的锁水保湿功能,胶原蛋白能加快皮肤循环,促进有色物质排出;并且富含酪氨酸残基,可与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中心结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

 

  同时又富含EGF因子(又名表皮生长因子),是一种广泛存在于人体皮肤细胞内的小分子蛋白,是由53个氨基酸组成的活性多肽,其能刺激弹性蛋白和成纤维细胞的增生分裂,迅速修复老化、断裂胶原纤维,修复受损肌肤,改善皮肤的代谢和循环,提高皮肤细胞活力,使各种受损肌肤细胞迅速恢复到正常生理状态,肌肤回复平滑细嫩;收缩毛孔,及时补充肌肤水分,保持肌肤的润泽;清除自由基,延缓肌肤老化,使肌肤细胞充满活性和能量。

 

  而该产品富含的银杏提取物也可以高效中和自由基并将细胞代谢而产生的毒素清除出体外,是自由基的“清道夫”,除此之外,银杏中的锌、锰、铝等微量元素,运用在护肤上,能抑制黑色素的生长,起到美白均匀肤色的作用。

 

海洋珍萃水润组合,给你珍珠般的晶莹剔透

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 

  该组合包含墨角藻双效洁肤乳、珊瑚藻丝滑精纯水、珍稀海藻精萃液、珍萃水润霜四大精品。

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

 

  墨角藻双效洁肤乳具有独特的洗卸二合一的配方,卸妆洁肤一次完成,蕴含海洋活性物质,不含皂质,配方温和,丰富的泡沫,能彻底深入毛孔祛污垢和化妆品残留,洗净后清爽舒畅,不黏腻,有效舒缓紧张的皮肤,放松压力;防止肌肤水分流失。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两大名牌:雅姿蔓VS逆龄密码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