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8 00:29:1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当蝴蝶从蚕蛹中苏醒,嫩芽从枝桠中绽放,地球上的一切生灵都已收到讯息——季节的时钟指向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而我想,上帝对春天一定是偏爱的,埃菲尔铁塔下飞扬的丝巾是微拂的春风,塞纳河畔摇曳的嫩绿是萌动的生机,连大银幕上的辛德瑞拉也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在这个迷人的季节邂逅了心仪的王子……一切仿佛都在邀请你投入春的浪漫怀抱,如同灰姑娘一般去遇见属于自己的爱情!

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

 

然而期待欢快出游、邂逅迷人恋情的Lady们可别急冲冲地赶往高铁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哦!要知道灰姑娘也是在仙女教母的帮助下,换上公主裙、穿上水晶鞋、坐着华丽精致的南瓜马车,褪去平日的灰头土脸之后,才优雅从容地奔赴衣香鬓影的皇家舞会,一亮相就吸引了王子的目光。

 

因此在倍受宠爱的春季,Lady们也要学会宠爱自己,尤其在这个敏感高发期一定要为预备出游的肌肤制定好安抚计划。因为看风景的时候,你也许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而暗淡的“灰”姑娘可是难以遇见Mr.Right的。源自美之国度的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在这个浪漫的季节伴着风驰电掣的旅途,为你献上V-SPA美肌之礼,令每一位春天里的辛德瑞拉都能自由拥抱法式美肌,一扫黯淡面容,邂逅甜蜜爱恋。

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

 

 

水晶般盈润肌肤 邂逅爱情

再迷人的灰姑娘,若是肌肤干燥、面容无光地站在王子面前,一定也无法夺得他的注目与青睐。因为,水晶般盈亮、润泽的肌肤,永远是人群中吸引目光的最佳“聚焦器”。而乍暖还寒的春天,不仅室内外温差大早晚温差亦不小,包括出游时密闭干燥的高铁车厢环境,这些不可抗的外部环境,都会导致水分流失,让你的肌肤变得干燥紧绷,小脸不再盈亮。

 

因此一款像Terrake法国天芮巴黎水(海洋能量保湿爽肤水)这样蕴含强大补水能量的保湿单品就是大家的春季出游必备。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的尼斯海洋成分深层补水,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强韧锁水,海洋深层水能量源源不断输入肌底,令春光里的你长效保持莹润美肌。带上巴黎水,做个不打无准备之仗的机智灰姑娘吧,无论他何时出现你都能完美“登场”。

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

 

 

24小时光彩修复 hold住焦点

无论是丛林间与王子的浪漫偶遇,还是舞会上的优雅亮相,灰姑娘总是懂得要时刻保持迷人美肌,才能拥有无懈可击的每一次邂逅?而万物复苏的春天作为敏感高发季,不规律作息、紫外线、环境污染……很容易引发细纹、松弛、肤色黯淡等肌肤问题。刚刚邂逅他的你,怎样才能hold住傲人肌肤,成为TA眼中的焦点?

 

Terrake法国天芮戛纳霜(B.L.C.多元修护霜)为你提供24小时的不间断美肌守护。白天涂抹一层是面霜,全天滋润,晚间双层涂抹作面膜,彻夜修护,在可能状况频发的旅行中不管你遇到何种肌肤问题,拥有超强抗氧化能量的女王葡萄(阿利亚尼珂葡萄)和镇定舒缓功效的法国特级覆盆子提取物等植萃精华,都能瞬时修复让人烦恼的小意外,令你轻松拥有弹润紧致美肌,全天闪耀星光彩,牢牢锁住他的目光。

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

 

 

细致局部臻宠 甜蜜升温 

一次次的浪漫邂逅之后,面对逐渐走进自己的王子,绚丽舞池中飞旋的公主裙显然不是灰姑娘的杀手锏,神采飞扬的精致眼唇才是令王子最难忘的美肌细节。但想要掌握这条秘诀的Lady们别忘了,出游在外有时免不了风雨袭面,连带着还会有各种污染物也来“袭击”你的肌肤,而面部最纤薄脆弱的眼唇肌肤则会成为重灾区。

 

为了在与TA近距离接触时,不怕“小细节”透露你的肌肤“秘密”,眼唇功课千万不可以偷懒!带上Terrake法国天芮黑金臻宠凝妍眼唇霜为你定格肌肤的最佳状态吧。汲取自大地深处的珍贵矿物,能够修复并保护肌肤支撑纤维,让眼唇肌肤在喜悦中获得新生能量,眼睛焕发光彩,唇部轮廓美化,把握住眼唇关键细节的你,自然无惧逐渐爱恋升温时的亲密距离。

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带上灰姑娘的制胜“美肌魔法”,臻享殿堂级SPA美肤Terrake法国天芮的温润宠爱,拥抱令人惊艳的法兰西极致呵护,让春光里的美肌和恋情一同在飞驰的高铁中悄然绽放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灰姑娘“美肌魔法” 带着Terrake踏上浪漫之旅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