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韩国美妆达人PONY亲授彩妆技巧 化出女王气质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7 23:03:0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韩国美妆达人PONY亲授彩妆技巧 化出女王气质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韩国彩妆达人Pony一直用易学的手法给大家分享彩妆的乐趣,今天由Pony教你如何化超正女神妆,绝对一学就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一个美妆达人成长为一个和各大品牌推出合作化妆品的美妆专业人,PONY朴惠敏经常为广大妹子提供各种彩妆技巧手法,经常发出自己的彩妆视频《PonyDiary》,让大家在彩妆方面共同进步。

  

  虽然我们无法掌握PONY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对她妆容的小分析,掌握到现在韩妆的潮流趋势。

  【KEYWORD1】光泽粉底

  

  我们看韩剧的时候,都会很羡慕女主们的牛奶肌肤,简直就是主角光环的标配,其实你也可以哦,只要选择好光泽粉底,你也一样能打造像韩剧女主角的牛奶肌!

  推荐单品:

  01.羽西灵芝生机焕活水润粉底液

  

  推荐理由:首款中药护肤粉底液,立显均匀粉嫩肌肤,每颗微粒蕴含灵芝孢子多糖,帮助改善肌肤,肤色逐渐均匀有光泽。100%纯天然矿物色素成分,对肌肤完全无伤害,不堵塞毛孔。

  02.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乳

  

  推荐理由:殿堂级的护肤功效,更多的营养成分,使肌肤丰盈有弹力,自然掩饰粗大毛孔与瑕疵,扫去暗沉,创造光泽、无瑕美肌。

  03.拉格贝尔盈润空气感BC霜

  

  推荐理由:融合了BB霜和CC霜双重魔力,带来全新修容新体验,呈现裸肌臻致容颜。轻盈柔和质地,能完美遮盖肌肤瑕疵。

  【KEYWORD2】干净利索的眉毛

  

  PONY的眉毛选取的并不是单一韩妆流行的一字平眉,而是一字眉加上欧式勾眉,可以营造出一些欧美人的轮廓,让原本扁平的亚洲人轮廓变得立体,但这种眉形不好掌握,只需要画出干净利落的眉毛即可。

  推荐单品:

  04.skinfood巧克力眉笔

  

  推荐理由:巧克力中含有的可可成分,可以使眉毛不易脱落,使眉毛周围的肌肤变得更加健康。这是一种自然发色的粉饼状产品,可以表现出如同自然眉毛般的化妆效果。

  05.LAC/烙色眉飞色舞眉笔

  

  推荐理由:采用天然碳素笔芯,软硬适中易上色,澳洲进口的眉刷,温和梳理眉毛,塑造完美眉形。

  06.ETUDEHOUSE/伊蒂之屋眉飞色舞染眉膏

  

  推荐理由:使用染眉膏很自然,原理跟睫毛膏一样,就是把眉毛染色,眉毛显的很多。打造一字眉很容易,颜色多,选择与自己发色接近的,效果更加自然。

  【KEYWORD3】哑光眼影+珠光卧蚕

  

  卧蚕也是韩妆的一大突出点,比较素淡的上眼影,可以突出珠光的卧蚕,使得眼神更加楚楚可怜哦!

  推荐单品:

  07.HolikaHolika卧蚕笔

  

  推荐理由:这是韩国妹子们很爱的一款卧蚕笔,先用小的深棕色的那头画出卧蚕的位置,然后再用珠光那头画在卧蚕上,瞬间就有了一个自然又闪亮的卧蚕!

  08.凯芙兰甜幻映彩BB三色眼影

  

  推荐理由:柔美的色彩组合,持久着色,打造极具立体层次感大眼,令美眸活泼生动、甜幻迷人。

  09.伊卡露诗星砂超炫三色眼影

  

  推荐理由:珍贵紫苏蕴含独创微晶粉体,臻极细腻贴合;闪耀珠光成分,立体炫目,国内唯一的大师级眼影,干湿两用,可根据职业、场合的不同,搭配出得体眼妆。

  【KEYWORD4】水感唇妆

  

  嘟嘟唇可以更显得一个妆容的立体,感觉嘴唇部分突出来会显得特别的性感哦!同时还可以掩盖住嘴唇比较干燥的现状,又保湿,又好看!

  推荐单品:

  10.色彩地带水感修护唇彩

  

  推荐理由:安全温和,清爽保湿质感,持久不脱妆,打造晶莹剔透美丽双唇。

  11.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

  

  推荐理由:全新水亮唇色因子,创造超凡闪亮、色泽饱满的鲜艳唇色,轻松打造立体丰盈、晶莹闪亮的嘟嘟娇唇!

  12.卡姿兰丝缎修护唇彩

  

  推荐理由:多色号的选择,满足不同的MM需求,同时丰富的营养修护成分不仅滋养蜜唇丝滑立体动感的闪耀透明质感的效果光泽无限,令自信的你更加迷人!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韩国美妆达人PONY亲授彩妆技巧 化出女王气质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