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跟着石原里美学娃娃妆画法 塑造完美甜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7 08:15:3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跟着石原里美学娃娃妆画法 塑造完美甜心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日本女演员石原里美长相清纯,又略带性感,曾在《失恋巧克力职人》和今年的《Dear sister》表演广受好评,更是日本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今天我们来偷师石原里美的日系洋娃娃妆容,慵懒中带着点性感。

  

  十元的五官虽然不算十分的细致,但是却很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绿豆眼,笑起来很是开朗。丰满嘟嘟的嘴唇,又透露着丝丝的性感。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学学怎么画十元妆吧!

  

  Step1:干净利落的粗眉

  眉毛对于塑造脸型是有着很大的帮助哦!除此之外,眉毛可能起到烘托眼妆的作用呢!而我们这个十元状用粗眉来衬托眼妆则是最好的了!要在眉头处向山根的方向晕染,营造自然的鼻影,突显出一种端庄感。

  推荐:

  01.NARS眉笔

  

  推荐理由:包含三种自然饱和的色调,从浅褐灰色到饱和棕色。笔蕊软硬适中,质地柔滑,勾勒出自然柔美眉型,增添眼部的立体与轮廓。

  

  Step2:女子力max的暖色眼影

  为了搭配纯情又带有朦胧的主题,眼影多会使用暖色。而用粉棕色绝对是最佳的选择。用粉色涂满整个眼窝,再用棕色轻轻地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当中。打造无辜温柔感!

  推荐:

  02.ELEGANCE四色眼影

  

  推荐理由:这款珠宝四色眼影完全就是黄金土豪风,一点也不低调~整盘都是闪闪的珠光,右上是大闪片。闪归闪,这一系列的颜色都是属于清淡的,不是很显色。粉质细腻不飞粉,还是很适合入手的~

  

  Step3无辜的下垂眼线

  在下眼尾的延长线上勾勒,向下拉出一小节下垂的眼线,显得眼神无辜可爱,同时也有放大眼睛的作用哦。

  推荐:

  03.黛珂AQMW持久眼线胶笔

  

  推荐理由:黛珂AQMW蝶舞防水眼线笔眼,油眼救星,口碑非常好,集貌美与内涵于一身,不晕防水又好卸,简直就是完美~笔芯直径仅有2mm,便于勾勒传神美目,显色光泽浓密防水的眼线笔很多,真正持久能防油的不多,很多大油皮表示它是唯一用过不晕妆的眼线,油眼无压力。笔芯及其柔软细腻,显色度也好,可以画出眼线膏的妆感,眼妆得很精致、明艳。

  

  Step4眼尾棕色眼影加上珠光白卧蚕

  用棕色的眼影把刚刚下垂的眼线微微地晕开,同时在下眼睑后四分之一的地方画上棕色眼影。再用浅白色的珠光眼影在眼头四分之三的地方涂抹上,形成可爱明显的卧蚕。最后抹上睫毛膏,眼妆就大功告成啦!

  推荐:

  04.玫琳凯臻爱纤盈滋养睫毛膏

  

  推荐理由:加长滋养配方令睫毛极致伸展,同时提供滋养呵护,睫毛柔韧更有光泽。

  05.韩国3CE高光棒

  

  推荐理由:这款高光棒可以制造出珍珠般的闪光感以及清晰立体的面部轮廓,运用高光技巧使脸部“高光区”的亮度提高200%,告别肌肤暗沉。

  

  Step5用粉嫩的唇膏和闪亮的唇彩

  丰满的双唇可是十元的代表哦。所以打造丰满嘟嘟的嘴唇,唇蜜唇彩当然少不了。可以直接使用粉色的唇彩,或者是先用上粉嫩颜色的唇膏,再涂上一层唇蜜来营造丰唇哦!

  推荐:

  06.兰蔻爱恋唇釉4.5ml

  

  推荐理由:这款唇釉的包装简约优雅,刷头设计为全新独创的弹性箭形涂抹刷头,这种刷头平面能够完美贴合唇部,尖端用以勾勒唇形,轻松打造完美唇形。富含40%顶级护唇精华,像润唇膏一样深入滋润双唇,长时间的持续滋润并修护唇部肌肤,赋予双唇极致的呵护。

  

  Step6打上红扑扑的腮红——大功告成

  妆容的最后一步就是要打上粉嫩红扑扑的腮红了。近年来日本流行高位腮红,就是在眼睛下方打上腮红,这样可以有瘦脸的效果,而且也会让你的苹果肌看起来嘭嘭的!

  推荐:

  07.JILLSTUART甜心爱恋腮红

  

  推荐理由:彩盘内附有天然100%羊毛的专用胭脂扫,可自由混合四种不同的色彩及质感,打造属於自己的独特迷人表情。能维持长时间的美丽妆容。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跟着石原里美学娃娃妆画法 塑造完美甜心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