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韩系面膜新品——迷人密码Charming Code携新科技膜材登陆中国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6 14:14:1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韩系面膜新品——迷人密码Charming Code携新科技膜材登陆中国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近年来,韩系美肤美妆强势进入中国市场,产品良莠不齐。据悉,一款由韩国某公司研发并设计的面膜新品“迷人密码”(英文名“Charming Code”)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与普通面膜不同的是,这款面膜颠覆传统的面膜膜材,采用最新科技,利用深海甲壳提取物做成膜纸,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面膜享受。

 
研制团队:颠覆传统面膜膜材
 
据最新研究发现,肌肤每天都经受着86000次来自外界环境的侵袭。单是PM2.5就可导致肌肤毒素激增44%。每日,多达70亿的污染毒素沉积于肌肤,阻碍肌肤自我修复机制,肤色失去肌肤光泽。
 

韩系面膜新品——迷人密码Charming Code携新科技膜材登陆中国

 
为帮助万千女性摆脱外界的污染,“迷人密码”集结了各国皮肤研究的精英,造访世界顶级时尚造型师,组建多种肤质的体验团队,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研究,利用独特的最新技术——Chitosan,提取深海甲壳有效成分制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面膜膜材,即将珍贵的“海洋生物纤维”技术植入到面膜之中。这种“海洋生物纤维”与蛋白质、脂肪、糖、矿物质、维生素并列誉为人体六大生命要素,它是自然界中唯一带正电荷的高分子材料,拥有比棉花高7倍的保湿力。以它作为面膜基材能够促进皮肤表面的溶菌酵素的活性增强1.5-2.0倍,除了具有优异的生物相容性、安全性、通透性及吸湿性,其最大的特点是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实验表明,该深海纤维膜纸能够有效吸收并锁住实验中的各种污垢、色素等,排污的同时防止污垢回侵皮肤。
 
体验团队:肌肤一尘如洗 清新水嫩
 
为更好地给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触感体验和减少刺激,“迷人密码”专门组建了各种肤质的体验组,从独特的视角对皮肤的温度及湿度进行了反复研究,在皮肤的正常温度下,根据产品不同的质地特征多次试验,给消费者最好的肌肤体验以及最低的刺激。在体验后多数人反映,当面膜接下来的那一刻 ,感觉像闷热的天气下过一场大雨,清新舒适,水嫩润滑。
 

韩系面膜新品——迷人密码Charming Code携新科技膜材登陆中国

 
据“迷人密码”研制团队介绍,“海洋生物纤维”具有独特的吸附性,能够吸附重金属、污垢杂质,化妆品残留等,清除沉积于毛孔处毒素,补充肌肤组织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质,防止黑色素形成,复活细胞,提亮美白肌肤。其次可以打开肌肤营养供给通道,有利于后续保养品及面膜本身有效成分的吸收,从而使护肤品有效成分最大化吸收,达到最佳护肤效果!
 
“章鱼先生”系列抢先上市
经过长期研制和反复试验,以消费者放心使用为宗旨,“迷人密码”已推出章鱼面膜系列——Charming Code深海冰藻补水面膜(蓝色章鱼面膜)和Charming Code螺旋藻净颜靓肤面膜(粉色章鱼面膜)。
“迷人密码”来源于韩国现代最顶尖、最时尚的科技药妆化妆品品牌,将韩国最前沿的产品带到全世界,真正意义的做到“与世界时尚同步”,带给世界年轻女性更多个性、时尚的化妆品选择,凸显每一位女性独特的魅力。除了章鱼面膜系列,“迷人密码”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独特的面膜产品,满足广大寻求美丽秘诀的消费者。
 
 

韩系面膜新品——迷人密码Charming Code携新科技膜材登陆中国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韩系面膜新品——迷人密码Charming Code携新科技膜材登陆中国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