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2016春夏妆容趋势 你爱粉嫩眼or咖啡唇?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6 13:03:1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2016春夏妆容趋势 你爱粉嫩眼or咖啡唇?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自从潘通颁布了年度色就影响着2016春夏妆容流行趋势,2016春夏系列彩妆的各个品牌转眼都变得粉嫩起来,粉色眼妆教程一定是今年的大势之一。与此同时,在过去的2016春夏时装周中可见90年代风格回潮,无论是明星还是模特都爱上了深沉的咖啡色唇膏,春夏妆中到底哪种妆容风格才是你的菜,粉嫩色眼影的眼影颜色搭配和画咖啡唇妆要注意什么?

  

  自从潘通颁布了年度色,2016春夏系列彩妆的各个品牌转眼都变得粉嫩起来,粉色妆容一定是今年的大势之一。与此同时,在过去的2016春夏时装周中,可见90年代风格回潮,无论是明星还是模特都爱上了深沉的咖啡唇,到底哪种妆容风格才是你的菜?

  ☆Part1攻破粉嫩眼

  潘通颁布的2016年度色让很多少女着迷,也让很多少女苦恼,粉色眼影还算是可以hOLd住,但是冷色调的静谧蓝,和类似的粉蓝、粉绿的颜色真心难倒一大片妹纸。可是,猝防不及地,各大品牌已经推出了很多粉嫩嫩的眼影盘了……

  

  DIOR、YSL、黛珂、兰蔻等品牌的新品眼影盘,里面的眼影颜色搭配可谓大同小异,基本上都包含一个容易hold的棕色或者灰色,再搭配粉嫩的粉红、粉蓝、粉绿、薰衣草紫等,看上去甚是貌美,不想辜负这样美貌的颜色,可要看编编下面的建议。

  【方案1】

  先用Dior这个春季限定的5色眼影盘做示范,右上的哑光白色和下面左右深浅不同的灰色,左上方的粉橘色和中间的粉蓝色自然是用于打造妆容的亮点。

  【ONE.冬末初春】

  打造出来的妆容有种干练感,在冬末初春看来又不乏温暖的感觉,如何用这盘眼影打造?

  

  Step1用左上的粉橘色涂抹在整个上眼皮范围;

  Step2用中央的粉蓝和右上的白色混合,打亮眼头,提升眼妆的透明感;

  Step3用右下的深灰色晕染在上眼皮后1/3的末端;

  Step4用粉橘色晕染下眼睑的卧蚕;

  Step5用左下的浅灰色晕染卧蚕的后2/3,打造淡淡的阴影,看上去更自然;

  Step6卧蚕的最后1/3处晕染右下的深灰,打造阴影的渐层感,心机满满!

  打造好眼妆还需要刷上分明的睫毛膏,唇颊妆可以搭配稍带浓艳的颜色,让妆容显得不那么苍白。

  【推荐产品】

  01.圣罗兰五色眼影盘

  

  外型犹如翠绿碧玉般率性时尚,活现波希米亚女郎无拘无束的自由神采。揭开眼影盒,银色眼影置于正中,可涂于眼盖或紧贴睫毛根部,闪烁动人。

  【TWO.春夏交际】

  春夏时节的妆容应该更轻透、更清新,同样配色的一盘眼影,搭配稍有不同就能轻松打造出,从厚重到轻盈变化。

  

  Step1上眼皮整体还是用左上角的粉橘色薄涂打底;

  Step2用下面的两阶灰色,混合中间的粉蓝色,叠在粉橘色范围内稍窄的地方,带珠光的灰和冷调的蓝色会让透明感加倍。

  Step3同样用中间的粉蓝和右上的白色混合,打亮眼头

  Step4最后用粉橘色晕染在卧蚕处。

  春夏感的眼妆,要搭配轻感唇妆,涂抹粉色粉色唇釉再搭配唇蜜,就能配合眼妆打造这种轻盈透明的妆感。

  【推荐产品】

  02.JILLSTUART晶魅眼彩盒03号

  

  叠合细碎宝石般的纯真色泽与光辉,打造光灿绚烂眼神的四色眼彩。浪漫粉红与谜样黑的对比色系,以甜美风格呈现有个性的魅惑烟熏眼妆。

  【方案2】

  比起Dior的5色眼影中有3种基础色,黛珂AQMW粉色+粉紫色+灰绿+孔雀绿的搭配难度系数高了一度。但搭配辣么美,难度什么的都是浮云!所以应该如何用好这些颜色?

  【ONE.冬末初春】

  冬天的颜色都以沉稳的色系为主,让人感到沉闷,难得手拿一个春夏盘,得好好打破沉闷的格局。

  

  Step1用眼影盘中的粉色晕染在上眼皮中央的整个范围;

  Step2再用粉紫色画在双眼皮褶皱处,增加一点透明感;

  Step3将最后两种绿色混合,画在睫毛根部的眼线位置,眼头到眼尾由细到粗,能心机放大眼睛;

  Step4下眼睑的卧蚕用粉色整体晕染;

  Step5最后在眼头1/3处用紫色打亮即可。

  唇妆的搭配,选择好气色又有润泽感的淡粉色唇膏,让人有爱上你的冲动!

  【推荐产品】

  03.黛珂四色眼影061号

  

  组合不同质地的眼影,粉质细腻完全的贴合肌肤,演绎出立体深邃眼神;四种质地的眼彩组合,轻松描绘出完美的层次感。

  【TWO.春夏交际】

  冬天的清新感可能会收敛一点,但是到真正进入春天、夏天的时候,粉嫩色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爆发啦!所以Style2的妆容看上去蓝色和粉色会更明显。

  

  Step1上眼皮用两种绿色混合出来的蓝绿色整体晕染;

  Step2再用最下端的孔雀绿着重晕染双眼皮褶皱处,从眼头到眼尾渐层加深;

  Step3在眼头1/3处叠加粉色,增强立体感和透明感,更有春天的感觉;

  Step4下眼皮从眼头1/3处开始往后,用粉色和粉紫混合晕染卧蚕。

  唇妆使用润泽感淡粉,同样叠加唇蜜,以打造搭配眼妆的透明感!

  可以看到,上面介绍的几款眼妆都比较强调刷睫毛而没有眼线的步骤。这一系列的眼妆在于,用分明纤长的睫毛突出眼妆的柔和的明亮,如果加上深色的眼线破坏了这种风格了!

  【推荐产品】

  04.Sleek12色矿物眼影盘

  

  粉质细腻丝滑,易上色不飞粉,与肌肤紧密贴合,打造丝滑触感。高色彩饱和度,眼妆立体多变。每款颜色渐变有度,多重涂抹妆容立体深邃,神采飞扬。添加多种晶莹闪耀因子,是整体的妆容随不同光线和角度折射不同的迷人光泽。

  ☆Part2其他流行色

  眼影盘颜色搭配不容易,但你以为单色就简单了么?并非如此。蓝色这股风潮吹了很久,但是很多妹纸还是怯于尝试,同理之于优雅的深紫色,然而这两种颜色也是这个春天的大热,避开显然不符合我们的风格。

  【ONE.海军蓝眼线】

  从秋冬开始,海军蓝就没有离开过视线范围,但是大面积涂抹蓝色会给人过分戏剧化的感觉,画成细眼线,再加点创意就更好了。

  

  Step1眼影和眼线用同一款眼影打造,先在整个上眼睑薄涂上一层打底,不需要太显色,反而要打造透明感;

  Step2用细眼线刷,沾取同色眼影画眼线,从后面1/3开始画起,平行拖出3mm左右后往回拐,沿着双眼皮褶皱画出“<”的形状。

  搭配粉橘色的唇颊,睫毛夹翘、涂得纤长分明,妆容就有清冽干练的感觉啦。

  【推荐产品】

  05.兰蔻梦魅单色眼影I203

  

  颜料颜色鲜艳亮丽,质地更均匀,且不易被压碎,颜色鲜亮持久,着色力更强,持久亮丽如初。一步一步定制璀璨眼妆,双眸臻享独特光彩。

  【TWO.深紫色眼影】

  喜欢紫色的妹纸很多,但看上去并没有很容易忽hold的感觉。紫色其实能打造出知性感,用RMK春季的限定色来示范,其中包括粉蓝、深紫和粉色的搭配。如果没有这个组合搭配的话,深紫单色眼影也能在其他眼影盘中找搭档。

  

  Step1首先需要一种打亮色,例如盘中的粉蓝,涂抹在上眼皮;

  Step2深紫色的眼影用在双眼皮褶皱范围,可以往外晕染一点;

  Step3再用打亮卧蚕的颜色,例如盘中的粉色,或者白色各种,细细涂在卧蚕处。

  【推荐产品】

  06.guerlain/娇兰金璨四色眼影02号

  

  每种色彩均展现出了其本质的质地和细微差别之处-柔软而精致、些许虹彩或完全的金属质感,因此它们能够混合或分层使用以达到迷人效果,让双眼在春光里焕发光辉。

  ☆Part3拥抱咖啡唇

  去年秋冬来了个中毒唇还不够过瘾,中毒唇的姐妹咖啡唇就杀到。2016春夏时装周中,咖啡唇出现在各大品牌的T台,还有不少明星率先以咖啡唇示人。

  

  和中毒唇一样的深色唇妆,看上去很难hold,但纵观一种模特和明星的画法,在画咖啡色唇妆的时候,搭配自然简单的眼妆和大地色系的眼影睫毛膏,就能平衡整个妆容。

  

  Step1用浅棕色眼影在上眼皮整体范围打底;

  Step2眼线选用棕色,更能搭配打底的眼影色;

  Step3睫毛膏同样选用棕色,先夹翘睫毛,然后从睫毛根部往上刷。

  咖啡唇是复古时髦的90年代风格,与软萌的粉嫩眼妆相比,看上去自然比较时尚又强势,也是喜欢玩美妆的你值得一试的妆容。

  【推荐产品】

  07.芭比波朗36号

  

  这是一款色泽靓丽、鲜明的半哑光脣膏。全新的唇膏配方,添加高浓度色素因子创造无与伦比的饱满色泽,只需轻轻一抹即可完美上色,同时膏体轻盈润泽,突破高色浓度唇膏不够滋润的瓶颈,让双唇时刻柔软水润,轻盈舒适。

  08.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02号

  

  蕴含玻尿酸因子在魔力J型刷头的精准勾勒下,一触丰唇,立绽无限性感,青春傲唇,塑形由此开始;液体的唇膏质地,一抹丝滑,上妆后紧致水润,双唇凸显水光感,别样动人。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2016春夏妆容趋势 你爱粉嫩眼or咖啡唇?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