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上海美臣打造“全是美”互联网+商超美妆新模式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6 08:15: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上海美臣打造“全是美”互联网+商超美妆新模式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超新星板块

  19世纪70年代,“第二次工业革命”带来的电气时代,电力被迅速运用于各行各业并使它们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大促进了经济的发展。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的“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昭告着一个全新的时代——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不难想象,未来互联网也会像电力一样,作为一种生产力工具,给每个行业的效率带来大幅提升。
 
  作为受互联网冲击最大的行业之一,传统商超包括一些零售“巨头”都试图搭乘“互联网”快车,打通线上线下互动的关系。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商超应该积极拥抱互联网,多种业态相互融合、促进共生,才能在多个层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互联网+时代来临,传统商超面临的痛点将会更痛
  随着线下线上零售渠道多元化发展,传统商超领域全面遭遇电子商务分流,受到遍地开花的大小日化店的冲击,形式复杂的竞争环境下,传统方式下的商业模式成本剧增、利润下降,而消费结构老龄化,卖场导购素质偏低的现状,令传统商超急需创新模式的注入,调整超市的消费人群结构,输出新的消费产品,提升商超新的利益增长点,撬动市场经济新板块。
 
依托超市,打破渠道,一人多铺的商超O2O新模式 
 

上海美臣打造“全是美”互联网+商超美妆新模式

  由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打造的个人护理用品商超O2O新模式“全是美”,2012年落地中国市场。其渠道主要定位在全国二三线城市的重点连锁商超系统,通过在超市的洗护专区打造独立自主的店中店,通过自主产品品牌,自主柜体形象,自主会员营销,自主“微美容”式销售服务,独特的O2O线上线下互动销售5大特色,以线下体验销售+线上吸粉为目的,打造一个互联网+商超美妆的全新商业模式。是建立在商超大客流前提下,既借力又补充超市人气、客流、消费需求下的商超“微型屈臣氏”。
 
“  全是美”以“微型屈臣氏”的概念打造传统超市内的店中店,从视觉体验感、产品时尚性、服务专业性、概念吸引度、网络互动性等多个方面,弥补了商超传统日化区域货架式被动销售的缺陷,更能迎合90后年轻消费族群的喜好,在抵御电商竞争的同时,为超市创造一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上海美臣打造“全是美”互联网+商超美妆新模式

 
 
“全是美”不断输出符合新生代主力消费人群喜好的产品,2014年5月,“全是美”推出微信面膜,两年时间创造了100万片的出货业绩,在终端市场形成了稳定回头客源。

上海美臣打造“全是美”互联网+商超美妆新模式

 
2013年10月,“全是美”推出明星爆品,集洁肤&卸妆&按摩三效合一的净霾神器——野菜深层洁肤霜。从上市至2015年,“野菜深层洁肤霜”已售近12万,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过逾18万次排浊体验。近500多场大型净霾排浊护肤体验活动。
 
全是美:互联网是能充分撬开传统禁锢的“新型工具”
  上海美臣打造的“全是美”商超新模式,已经为近300位传统商超渠道的代理商接轨互联网,实现“弯道超车”;已经为近1000家商超吸引了年轻忠实的消费群体;已经为近100万会员提供便捷服务,强化用户体验。“全是美”是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兴模式,它符合未来的发展趋势,也将在传统商超渠道掀起一股美妆旋风。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上海美臣打造“全是美”互联网+商超美妆新模式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