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最有效几个瘦肚子运动 让你速成小蛮腰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6 07:03:4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最有效几个瘦肚子运动 让你速成小蛮腰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夏季正是穿露腰上衣的季节,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腰腹肉肉总是挥之不去,今天减肥达人就为爱美的MM带来福音,马甲线怎么练?一起来学习简单瘦肚子方法,快快行动起来吧!

  

  别让肚腩毁了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什么?!春寒料峭,你还窝着在被窝里持续冬眠模式?你到底知不知道,天气一回暖就又到了秀身材的季节啦!别说好看的春装穿不上了,藏不起来的小肚腩就是出卖美丽缺陷的元凶!

  比起若有若无的皱纹,臃肿的身材才是女人年龄的“显示器”,不想被肚腩出卖,你就得要把好身材给练出来——至少,火热的马甲线你也得要有啊!

  

  【马甲线锻炼放大招】

  以下动作,初学者及以练出微马甲线为目标者,建议2天做1遍。进阶者及以练出明显的腹肌为目标者,则建议每天做1遍。

  袁姗姗牌马甲线必备——卷腹

  Step1

  平躺于地板上,双腿张开约与肩同宽,曲膝脚掌踩地,下背部贴平在地板上,双手碰耳预备。

  

  Step2

  腹部出力使上半身坐起后,左手肘往前碰到右膝盖,再换右手肘碰左膝盖。

  

  Step3

  身体回正往后躺,但肩膀不碰地。步骤2至步骤3为1下。全程维持下巴与喉咙间隔约一个拳头距离且维持背部打直。

  ★初阶者:10下为1组,做2至3组。

  ★进阶者:15下为1组,做3组。

  

  升级版——小球卷腹

  Step1

  坐姿,双腿与肩同宽,曲膝脚掌踩地,下背部后面贴着一个直径约23公分的普拉提抗力球,没有抗力球的,普通健身球也可以代替。

  

  Step2

  背部往后躺至极限,速度尽量缓慢,可分约两段稍作停止、停止的时间约1个呼吸。再缓慢坐起回到步骤1为1次,同样可分约两段稍作停止、各停约1个呼吸。

  ★初阶者:10下为1组,做3组。

  ★进阶者:15下为1组,做3至4组。

  

  减腹瘦腰——蛙人操

  Step1

  躺姿,双腿张开与肩同宽伸直,手肘贴地撑起上半身,背挺直,腿抬起稍微离地。

  

  Step2

  腹部出力,脚膝盖弯曲,额头往前碰到膝盖,再回到步骤1为1下。

  ★初阶者:10下为1组,做2组。

  ★进阶者:15下为1组,做3至4组。

  

  瘦腹练核心——平板式

  做法:

  趴姿,手肘贴地撑起上半身,背打直,腹收紧,臀不翘起,使肩、腰、臀呈一直线。不论初阶、进阶都维持不动90秒。

  

  常见NG动作:臀部翘起!也有的人会有臀部下塌的问题,所以初学者最好在镜子面前练习,对自己的动作多加调整哦。

  

  升级版——侧平板

  Step1

  身体采取侧躺姿势,右手肘撑地将上半身撑起,左手自然贴左腿上。

  

  Step2

  腹部出力,臀部抬起,手同时往上举,使脊椎到双脚维持一直线。回到步骤1为1次。

  ★初阶者:左右各做10次为1组,做2组。

  ★进阶者:左右各做15次为1组,做3组。

  

  马甲线的练成,除了靠锻炼,也需要借饮食辅助。少油、少糖是最基本的原则,淀粉摄取也要节制,中餐可多吃,晚餐则尽量避免。淀粉来源也尽量从食物原形摄取,如米饭、糙米等,而非加工后的,如面条、面包等。若三餐以外的时间觉得饿,不用怕,吃点小番茄等低热量的水果充饥也完全没问题。

  运动后尽量在30分钟内补充高蛋白食物,如茶叶蛋、豆浆等,可助增加肌肉组织生成。运动前吃香蕉、地瓜,能舒缓因乳酸堆积而造成的肌肉酸痛。多喝水也是秘诀之一,让新陈代谢正常,才能瘦得健康。很多女生都会很在意体重的增减,但其实不用太执着于公斤数上,体脂率比较重要,要增加肌肉量降低体脂,才可以瘦得健康漂亮哦。

  【推荐单品】

  

  这款衣服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收腰又显瘦呢,时尚的假两件设计,可以避免做一些动作时走光的尴尬,重要的是衣服的面材非常的柔软,不扎皮肤上身效果很舒服,且好看哦。

  

  运动怎么能少了瑜伽垫,不管是做操还是瑜伽,如果只是坐在地板上,难免会咯到身体,有一款反弹效果好,舒适柔软的垫面,就能让身体避免地板坚硬的痛苦,更安全的运动瘦身。

  

  这款健身小球可以助我们更快的炼成马甲线哦,把小球放在背部,背部尽量的往后躺到极限,可以来回几次的运动,初阶者可以10下为1组,做3组,进阶者:15下为1组,做3至4组,使腹部的肌肉得到完全的锻炼,是不是心动了呢?

  

  健身运动潮流来袭,我们怎么可以退后腿呢,来家居必备的运动器材跟着动起来吧!这款瘦身神器体积小,携带轻便,操作方便,只需用力的挤压普拉提圈就能达到瘦手臂跟瘦小腿的效果。

  

  多功能的弹簧瘦身呼啦圈,运动趣味性强,形式生动活泼,可以协调帮助我们身体的协调性,是一款有趣的有氧运动。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最有效几个瘦肚子运动 让你速成小蛮腰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