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黄致列签约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百尚 发布国内首支单曲MV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5 20:17:4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黄致列签约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百尚 发布国内首支单曲MV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近日,韩国知名艺人黄致列在京发布了全新单曲《陪我一起做梦》,后期该歌曲的MV还将在国内首次发布。在这支MV的预告中,“运动属性”的致列欧巴展现了百变风格中的全新一面。黄致列在其中穿着的运动品牌——新生代时尚运动品牌百尚也进入公众视野。而歌曲本身则是永不言弃,放手追梦的满满正能量,在里约奥运即将开战之时,非常应景。

烈火?BURNING烈火BURNING

  据了解,以“百变至尚”为品牌理念的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百尚,不仅签约黄致列为品牌代言人,还将成为”烈火?BURNING黄致列2016北京演唱会”的冠名合作品牌。据悉,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黄致列的多首新歌也将在此次演唱会中演绎,他也将在演唱会中身披百尚“战袍”带给粉丝们更多的百变造型,值得期待!

  携手百变至尚黄致列 百尚打造全新时尚运动品牌

  黄致列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可以是给你献出一颗心的邻家哥哥,也可以是热辣帅酷的舞台王子;可以是西装革履的精英形象,也可以是挥汗如雨的行走荷尔蒙;可以含泪演绎悲伤情歌,也可以惊艳挑战劲歌热舞。未来我们还能看到他更多地去尝试R&B,现代摇滚的曲风,甚至于去尝试音乐剧。这个渴望着不同尝试的百变黄致列,与百尚“勇于尝试、追求个性、释放自我”的品牌精神十分的契合。这也是双方合作一拍即合的原因所在。

百尚百尚

  作为一个全新的运动潮牌,百尚秉承传统的艺术理念之余,又流淌着现代潮流的时尚气息。轻松运动,时尚百搭,正是百尚和黄致列想一起传达给粉丝和都市人群的信号。

  MV拍摄故事多,“拼命三郎”黄致列上线

  接触过黄致列的人,都会被他文雅有礼的举止所打动。拥有一副“baby face”,却有着“反差”的成熟男人的沉淀与涵养。此次的泰国拍摄之旅则让所有人对他的专注、敬业留下深刻印象。

mv拍摄花絮mv拍摄花絮

  本次MV在拍摄剧情拳击部分时,黄致列不慎受伤,但简单处理完伤口后黄致列又立即投入工作。“有伤疤才有男人味”,黄致列笑着说:“用最好的精品回馈歌迷,伤痛都是件幸福的事情。”如此“拼命”的敬业精神,当属楷模。

mv片段mv片段
mv片段mv片段

  在MV片段中,黄致列为了实现梦想,挥汗搏击、长途跋涉,只身奔跑在无人的荒野,与他相伴的只有那一身百尚战衣。这追逐梦想的场景,打动了到场的粉丝们,同时也不禁让人想起了奋战在训练场上的奥运健儿,为了在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奥运在即,他们依然挥汗如雨地为奥运做着最后的冲刺。

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

  而运动男神黄致列在镜头前充分展现的诱惑性、俊秀的脸庞、健硕的肌肉、满屏弥漫的男神荷尔蒙,演绎出魅力四射的音乐型男,成功狙击无数少女心。

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

  熟悉黄致列“星路”历程的粉丝,更是对他歌曲中演唱的“尽管我错过太多能完整的以后当我继续执着才发现绿洲”产生强大共鸣。现在红遍中国,拥有无数铁粉的黄致列,正是自己“拼命三郎”一直在线的最好回报。

  时尚百变运动 “型“出我Young

  此次黄致列携手百尚,发布了第一支国内MV、即将首次举办真正意义上的巡回演唱会,数个“第一次”的大动作,不仅让喜欢他的粉丝们欣喜若狂,更让人对新晋品牌“百尚”产生更多的期待——新品牌上市之初,即有如此大动作,未来又将如何发展?

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

  的确,借助黄致列与品牌的完美契合,百尚品牌将会利用粉丝效应和在年轻人群中的不断曝光,打造全新的“时尚运动潮牌”,以此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面对年轻人,年轻的品牌就是应该理解他们,适应他们,进而引导他们的时尚潮流,让运动也能更有“型”,秀出年轻模样。

黄致列黄致列

  运动百变,不是只有在专业运动场的才称得上运动,在生活中不同的地点、和不同的人,选择一起做不同的运动,都是让生命更健康,状态更积极,生活更时尚的途径。而不同的穿搭,不同的心理,不同的场合又能迸发不一样的时尚灵感。百变,所以时尚。黄致列对此也非常认同,笑称自己也是“百变时尚达人”。

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烈火BURNING新闻发布会

  百尚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百变至尚’理念的倡导者,百尚品牌始终在解读前沿流行、宣扬时尚主义、倡导生活改变、展示新新人类最IN生活形态。”百尚也将一直秉持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基本理念,贯彻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舒适百搭、时尚个性的产品的主张,并和黄致列一起,为粉丝和年轻人们带来更多的时尚至IN单品和潮流运动的生活方式。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黄致列签约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百尚 发布国内首支单曲MV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