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春季旋律牛仔外套如何穿搭 搭配诀窍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5 14:13:3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春季旋律牛仔外套如何穿搭 搭配诀窍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春季穿什么外套最好了?不知道就来看看我们的旋律牛仔外套吧,怎么穿牛仔才好了呢,搭配白色T恤和黑色的铅笔裤,很潮流牛仔外套的款式很有街头的风味,可拆卸的连帽领黑白条纹非常的个性时尚,如果要走酷酷的入春时节,又长又厚的外套都得换下!

  

  先送两张明星街拍给大家~肯达尔·詹娜(KendallJenner)最近出街look用牛仔外套来搭配大红色的连帽卫衣和皮裤,叠穿的方式不仅很醒目也更加增加层次感,如果你觉得皮裤太帅气了,也可换条普通的铅笔裤就ok啦!

  

  第一招肯定就是牛仔外套+裤装啦

  这是最常见的穿法,也是最不会出错的搭法。即使是全身黑,只要在平常的打扮上加上一件牛仔外套,整个造型马上就会街头时尚起来,简单又舒服,马丁靴和牛仔外套是最搭的,共同营造的帅气街头风,让你和时尚不再脱轨。

  1.宽松牛仔外套

  

  推荐理由:依旧泛着牛仔的经典蓝调,是个性和弦,似撞色间奏,合体的剪裁,随性奏一首成熟的纽约蓝调,为百搭造型带来自由多样的态度。

  2.黑色卫衣

  

  推荐理由:早已经厌倦古板保守的形象,总想在简单搭配中也穿出个性;基本款设计的套头长袖卫衣,百搭造型上依然有与众不同的感觉。

  3.小脚紧身裤

  

  推荐理由:贴合腰腹部线条破缝拼接,减少膨胀感;高腰与后臀提拉设计,让上下身比例更协调,且凸显身材曲线,越发显得高瘦。

  

  第二招全身搭配演绎丹宁风

  如果你说你家最多的就是牛仔裤了,可是又搭配同样布料的牛仔衣会不会不好看呢?怎么会呢,看看人家怎么穿吧!首先,别让牛仔将你包得紧紧的,适当的露出一点空隙才能你的搭配可以呼吸。你可以选择破洞的牛仔裤增加造型感,留点空隙加件白衬衫也可以打造名媛feel哦,加一个红色的包包来亮色,街拍达人可都是这么穿着拍照的!

  4.复古牛仔夹克

  

  推荐理由:看着就舒服的丹宁牛仔蓝,百搭简洁,经典而不羁的牛仔气质不言而喻;看起来自然、随性的牛仔蓝色,其实是经过专业而精准的洗水工艺打造而成。

  5.白色长袖衬衫

  

  推荐理由:从繁复到简洁,从华丽到古朴,一件衬衫交织出无尽的对比美感;别致的剪裁与优雅廓形尽显眼前。

  6.破洞牛仔裤

  

  推荐理由:倍感舒适自在;猫须、磨白刮痕工艺,打造立体廓型,充满淡淡的复古味道,帅气率性,潮范十足,百搭任何休闲单品。

  

  第三招牛仔外套+裙装最甜美啦,春季当然要换这身look示人!

  百搭的牛仔外套和裙子同样般配哦!浅色的牛仔外套搭配白色的连衣裙,白衣少女就是这么穿出来的。穿球鞋休闲,换双高跟鞋一样能够穿出高贵名媛范!

  7.牛仔外套

  

  推荐理由:更满足既想怀旧也有摩登的时尚触觉,依然修身的百搭廓形,轻松穿出自由装扮感觉,就是街头风爱好者的收藏单品。

  8.白色连衣裙

  

  推荐理由:描绘出现代女性淡然清净之气;设计勾勒身形,轻松显瘦,含蓄雅致,颇有一派简练风范;衣衫层次中的利落本质。

  9.白色休闲鞋

  

  推荐理由:无论休闲逛街,或是紧张的工作时间,都可以解放双脚,穿出轻松惬意;鞋型很好看,上脚舒适跟脚。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春季旋律牛仔外套如何穿搭 搭配诀窍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