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白衬衫怎样穿出休闲街头风 这么穿才可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5 11:03:2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白衬衫怎样穿出休闲街头风 这么穿才可以!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白衬衫是人手必备的经典单品,虽然没有什么个性设计,但是绝对是提升气质的好帮手,不同样的白衬衫能够给人以惊艳,想要一件白衬衫走在街头凹造型,怎么穿才有休闲街头风呢,这几招无条件献给你。

  

  其实现在白衬衫的款式已经改良许多了,还增加了许多休闲款式,所以你再也不用担心白衬衫穿起来还是一成不变。就像中长款式的宽松型白衬衫,领口又改成微微立起的中山领,效果就会显得非常休闲,搭配牛仔裤,哪怕是休闲款的九分西裤,都能呈现完美的街头感!

  1.宽松衬衫

  

  推荐理由:诱惑指数不经意提升,中性和轻透的感觉带着若即若离的杀伤力,软顺贴身的材质立显层次感;随行走间飘逸十足,成就难以令人抗拒的诱惑力。

  2.直筒牛仔裤

  

  推荐理由:街拍达人的你若没一条有个性的牛仔单品,都不好意思在街头上跟人大方比有型;穿一条就在型格上甩人几条街,帅气得怎么可能有理由不爱。

  

  除了裤装,白衬衫搭配裙装就更加淑女了。高腰的排扣半身牛仔裙,与白衬衫搭配起来感觉非常干净,敞开衣领,增加性感,搭配一双马丁靴就更具欧美街头感了。V领还能有瘦脸的效果,早上不用花多少时间就能有一套完美的打扮了。

  3.雪纺白衬衫

  

  推荐理由:衬衫一向以中性干练的独立感取胜,而黑白纯色更是百搭而摩登,为你树立或知性或优雅的气质。4.牛仔半身裙

  

  推荐理由:简单的修身款做得有板有眼,就不怕型不够,突出挺拔轮廓,整体和谐呈现而不失庄重;看上去更顺眼更舒服,气场造型便魅力没法挡。

  

  办公室女郎搭配连体裙装也可以为你的职业装摆脱古板,背带裙的选择随时能够轻松减龄,选择颜色清爽端庄一点的,内穿上白衬衫,在配上一双坡跟的高跟鞋,优雅迷人又干练利落。

  5.娃娃袖衬衫

  

  推荐理由:突出简洁的整体风格;长下摆圆弧形剪裁,打破了规整衬衫的刻板感觉,多了一份温柔的亲和力,快穿上娃娃袖衬衫,享受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吧。

  6.V领背带裙

  

  推荐理由:v领的背带设计带出点点随性,退散春夏的酷腻感,清爽宜人,从不需过多花哨,焦点自会不言而喻。

  

  当然你说白衬衫还是跟西装最配啊,那怎么搭才有休闲感呢?现在不是很流行衬衫下半部分不扣纽扣,这样也能增加随意感,而且整体还是保守的,搭配皮裤或者牛仔裤就不会那么正式了。

  7.西装外套

  

  推荐理由:没有超模的身高也想像她们一样有型,那么选好西装加身同样能为身材加分;简单的修身款做得有板有眼。

  8.纯色长袖衬衫

  

  推荐理由:晨风,漫过季节的帷幔,色调的开阔就像万里无云的晴空;结构不断的放大,带来新意;轻松显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白衬衫怎样穿出休闲街头风 这么穿才可以!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