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眼色壁咚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5 06:20:0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眼色壁咚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在感情的世界里,往往一个眼色便能架起爱情的桥梁。如果双眸能唤醒丘比特的到来,何乐而不为呢? 

 

    海俪恩,一个年轻、活泼的品牌,短短几年,已经悄然成为90后的时尚必备品,打造出美丽新“视界”。海俪恩瞳颜系列的波普舞曲、喵星乐园等产品,因其动感的设计,年轻化的诉求,让许多MM怦然心动,也为打造迷人眼色妆容,吸引桃花出了不少力。
 
    瞳颜系列——波普舞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波点女王”草间弥生的时尚限量品。彩片外圈是曲奇饼干的小齿状,创造比一般圆环更自然的靓黑感。内圈为双层波点圆环,散布均匀网点,完美融合过渡色。使配戴者的眼睛看起来更黑更亮!
 
    瞳颜系列——喵星乐园是萌妹子的美目神器。可爱的猫爪与小波点像轻巧的音符,围绕成圈。猫爪里为双层色叠合,并融入亮眸色料,完美的结合纹路和过渡色,使眼睛看起来自然深邃,增加了立体感,眼色更生动。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体验这款系列的魅力,海俪恩精心策划了“眼色壁咚”活动。旨在用一个眼神,就能让你壁咚男神。用户只需进入活动页面,即可体验好玩有趣的模拟游戏。

眼色壁咚 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首先,你可以选择喜欢的角色与彩片。并选择你心中的“男神”或者女神,仔细查看他们都是万千偶像的心中梦想哦!

眼色壁咚 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随后便可以开始玩游戏,体验一把壁咚的快感。游戏结尾的动感音效,更是让每一个参与互动的人体验到现场感。

眼色壁咚 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在这个H5盛行的年代,如何玩出花样,成了大家最头疼的事。而海俪恩,不仅恰到好处的引用了最近流行的壁咚大法,还巧妙地搭配产品特色,让网友在娱乐的同时,好好过了一把壁咚瘾,开创了“眼色壁咚”理念。 
 
    海俪恩隐形眼镜始终牢记年轻化和创新,用新鲜的网络IN语言与粉丝沟通,通过社会化媒体的营销手段,将自己的产品传达到消费者内心。其别出心裁的玩乐方式隐形的植入新品,在fan的氛围中,让消费者自己体验,并带来广泛持续的二次传播。
 

眼色壁咚 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当眼色遇上单身汪,又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相信海俪恩已经给出了答案。敏锐的洞察力加上新颖的理念,这份答卷受到了业内肯定。
如果你也想试试眼色壁咚的新式玩法,别犹豫,快来体验一下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眼色壁咚海俪恩助你早日脱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