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学会这些呼吸法也可以瘦 你知道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4 20:17:0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学会这些呼吸法也可以瘦 你知道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为什么瘦瘦弱弱的美女,就是普通的一个呼吸气也能呵气如兰?不只是别人的家教好,更是她们懂得最正确的呼吸方法。而真正懂得呼吸的人,才能轻松掌握瑜伽动作的核心,各种瑜伽姿势哪有做不来。就让美丽的演员秋叶里枝来亲身示范给你看看,能够打造美好身材的瑜伽呼吸法是怎样的吧。

  

  瑜伽对锻炼身体的柔软性和打造曲线美都很有帮助,但是要使做瑜伽的效果达到最大化,那不妨试试用呼吸来带动调节你的身体和姿势,不仅修复心灵,对身体柔软线条的塑造也大有裨益。

  

  在韩剧《大酱君与纳豆王的结婚战争》里有出色演出的日本演员秋叶里枝,虽然没有在演艺道路上大红大紫,但在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个有名的瑜伽狂热爱好者,这么喜欢瑜伽的秋叶里枝认为这是一种healingfit的有氧运动,通过呼吸和动作一起来打造完美的身体曲线和柔软度。秋叶里枝还即将出版《遇见瑜伽:秋叶里枝的身心疗愈》一书,讲述她的瑜伽感悟,今天就先睹为快,介绍几种秋叶里枝经常做的瑜伽动作给大家。

  呼吸的同时,身体的肌肉会随着你的呼吸在不断放松和收缩。而在做瑜伽之前,呼吸可以使心充分地平静下来,最好一边做动作一边想“今天我的心情是怎样呢”、“今天我要怀着怎样的心情呢”。刚开始接触瑜伽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太过于重视呼吸和动作,但总是弄不清楚呼吸的方法和动作的步骤,反而注意力不能集中在动作上。所以,以下的这些瑜伽动作姿势对应的呼吸方法,值得你来学一学。

  

  ==山姿势==

  在变换动作的同时,你的呼吸也要跟着换,用平稳地呼吸速度进行运动。初学者做瑜伽时,会不自觉地屏住呼吸,但停止呼吸的话,瑜伽运动的效果反而会减少,随着呼吸做瑜伽基本动作“山姿势”,呼吸调整到不会不自觉地憋气,就是最简单的练习。

  

  ==舞蹈姿势==

  舞蹈姿势能够活动脊椎的机能,其中手向后伸展动作,而站在地上的单脚则用力保持平衡,是一个强化下半身的动作。

  Work左右1回

  A左脚向后抬起,左手抓住脚跟,不要让膝盖往下掉,右手向上举起,脊椎伸展。

  B上身向前倾斜,右手向前伸展,左脚像想要推到后面墙的感觉保持紧张感。

  

  ==半月姿势==

  半月姿势是利用体重让骨盆活动的动作,能缓解全身的疲劳和提高集中力,是强化下半身和腹部肌肉、分解肋下脂肪的动作。

  Work左右1回

  A两手放在腰部两侧,左脚膝盖弯曲九十度并向上提起。上身与地面成一水平线,左脚和上身成一直线向后伸展。

  B右手放于地面上,左手向天花板上伸展,骨盆用力,左侧骨盆也向上转。

  

  ==骆驼姿势==

  骆驼姿势是能够伸展骨盆前端和锻炼腰部柔软性的动作。

  Work1回

  A跪在地上,伸直脊椎,骨盆向前推,身体向后靠以保持平衡,这是左手抓住左侧脚脚跟,右手抓住右脚跟。

  B抓着脚的手放于骨盆上,骨盆和腰部用力,以至头部平稳地向下垂。

  

  ==休息==

  休息也是瑜伽运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但休息并不是瘫开全身放松,而是一个维持好呼气和吸气的放松伸展动作。

  A两手放于腰部两侧,上身伸直,臀部不要接触到脚板底。

  B慢慢地上身向前往下伸展,然后休息。

  

  ==鱼姿势==

  卧姿完成的鱼姿势,虽然动作简单,但能拉伸到上肩部、背部一直到脖子上的部位,能够帮助消除眼的紧张和改善暗沉的脸色,还能打造漂亮的锁骨线条。

  Work1回

  A安静地躺着,手掌紧贴在地面上后垫着臀部,肘胳膊也是一样,紧贴地板上。

  B肘胳膊推地板,胸部慢慢地提升起来,头顶完全放置于地板上,向上拉伸肩胛骨。

  

  ==婴儿姿势==

  要知道的是,婴儿姿势不是用脖子的力量,而是利用体重来完成的动作,是对消化和平静心灵都很有帮助的动作。

  Work1回

  A安静地躺着,用双手抱着双腿膝盖往胸前靠。

  B上身向上提起,额头最大限度地靠近膝盖。

  

  其实大多数人在日常中只使用了他们呼吸能力的一小部分。正确的呼吸是集中注意力在你的鼻子呼吸技巧上,开启能量和活力。呼吸练习更多地集中在呼气上,来纯净肺部的浊气,排除体内的毒素。瑜珈常见有三种呼吸法和许多种调息法,如果你的瑜伽姿势还不能很好地平衡好,不妨先试着先练练呼吸哦。

  ==呼吸法==

  

  注:手放于胸部,感觉胸部动作频率比较高的情况是胸部呼吸法,感觉腹部动作频率比较高的情况是腹式呼吸法。

  (1)腹式呼吸:仰卧,手轻轻放在肚脐上;吸气时,把空气直吸向腹部;吸气正确,手随腹部抬起;吸气越深,腹部升起越高,随着腹部扩张,横膈膜就向下降。接着呼气,腹部向内朝脊柱方向收;凭着尽量收缩腹部的动作,把所有废气从肺部全部呼出来,这样做时,横膈膜就自然而然地升起。

  (2)胸式呼吸:仰卧或伸直背坐着,深深吸气,但不要让腹部扩张;代替腹部扩张的是把空气直接吸入胸部区域。在胸式呼吸中,胸部区域扩张,腹部应保持平坦。然后,当吸气越深时,腹部向内朝脊柱方向收入;吸气时,肋骨是向外和向上扩张的,接着呼气,肋骨向下并向内收。

  (3)完全呼吸:完全呼吸是最正确的瑜珈呼吸法.可以选择站立或仰卧或者直背坐着,深深吸气,先填满肺的底部,这时腹部会挤涨,然后填满肺的中部,再到上部.呼气的时候相反,应先送肺的上部,然后中部,下部,最后腹向里挤。

  绵长的呼吸是一种自然的呼吸方式,略加练习后,这种呼吸方法就会在全部日常的练习和生活中自动地进行,习以为常。瑜伽的完全呼吸有许多益处:由于增加氧气供应,血液得到了净化;肺部组织健壮,增强了抗病能力;胸腹活力和耐力均有增长,心灵也变得更清澈。

  ==辅助用品==

  相信看了这些瑜伽运动,你也心痒痒的要来实操一番,这些动作都比较简单,适合懒人瑜伽,轻松又能瘦身~瑜伽也需要辅助工具才能做的更好~

  瑜伽垫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款是款式amy就很喜欢,是做撞色处理的,防滑的效果很不错,采用了双面防滑的处理,有时做比较高难度的运动是使用也是很合适的。触感舒适,平时小孩子也可以坐在上面玩耍用。6mm的厚度是刚好的,新手和老练的都很适合使用。↓

  

  运动时amy自己是习惯使用计时器,这样能提醒自己运动的时间,能让运动得到更好的分配。↓

  

  现在在盆友圈渐渐兴起的运动不知道你有没有参与呢~现代的人需要上班,能有时间去健身房的其实不是多数,上下班走路,周末逛街也许就是大家主要的运动方式了,有时候我们真的想要好好走一下路运动一下时,不想带手机,可是又需要手机记录步数怎么办,amy就会用这些携带很方便的记录器了,没有手机,没有工作和网络的“骚扰”,运动也能纯粹许多,回到家就把数据导一导就能看到了,也很方便。↓

  

  运动是amy每天的必修课,为了瘦当然也得拼拼的!在家里跳绳应该是很多人的锻炼方法吧,简单也有效果,小孩跳还可以长高~~但是有个缺点就是住楼上的童鞋跳太用力的话就容易遭到楼下投诉,amy就发现这款神器,是没有绳子的跳绳,能记录跳的次数,没有绳子可以自己控制好速度和力气,也避免了被绳子绊到。↓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学会这些呼吸法也可以瘦 你知道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