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两款约会编发教程 打造男友心中完美女神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4 04:15:0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两款约会编发教程 打造男友心中完美女神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不同的发型常常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有时候甚至是小小的变化也能让他心动不已。约会时,一款美美的发型绝对能将他秒杀。这里为你推荐两款约会的发型,帮你完美造型,美美的迷住他!

  哈哈,为了安慰好受伤的男票是不是应该来个好看的造型犒劳犒劳捏,amy今天就带来两款约会发型,一款轻熟感,一款软妹风,来看看吧~扎发也是很简单哦!

  

  这两款编发都只需要三步即可轻松完成哦~

  

  第一款编发

  step1:湿润头发&喷定型喷雾

  首先用水喷一下头发,只需要少量,再喷定型喷雾,把刘海,脸四周的发际以及发梢拢起,全部都喷一下,让头发更加听话,定型效果更好。

  

  ▲日本VO5定型喷雾

  模特使用的就是这款定型喷雾啦~是日本cosme大赏第一位的定型喷雾哦~这款的定型效果很强,对于直发和卷发都适用,比较实用,对头发有压实感,对于结发发型和刘海的定型效果最好。

  

  step2:调整顶部头发至蓬松

  再把头发分为三侧,把中间顶部的头发向上扭转取成一撮,在脑后开始收束,最后轻轻用手指调松顶部头发至较为蓬松的状态。

  

  step3:把剩余的头发扎成低马尾

  把底部剩余的全部头发束成一个低马尾,再利用上一步那低马尾缠起来,把发梢部分用与发色相近的发卡别好。

  

  束起的刘海让整个人从正面看起来都精神利落,打造出氧气美女就是这么简单还是有点单调?那就不妨别上两三个别致的小发卡吧。

  

  欧美复古金色发夹

  很百搭的一款发夹,在这款发型里既可以装饰又可以固定好发型。简约风格,搭配不会显得突兀。

  

  极简满天星小发夹

  这款极简风的小发夹也是非常百搭,精致小巧的星星造型,不管是单个还是多个都能有浪漫效果。

  

  第二款编发具体步骤

  step1:用电发棒进行一次性定型

  用电发棒把头发烫成波浪,为了弄出蓬松的质感因此弧度不必太明显,再均匀把头发分成左右两边。

  

  Lena陶瓷电卷发梳

  蓬松感的卷发amy喜欢用卷发梳来打造,卷发梳卷出来的发型比较自然蓬松,不会生硬,这样之后的编发会方便许多。

  

  step2:把两边头发编三股辫

  先从耳朵下面开始编三股辫。把一边的头发平均分成3束,将最左侧的发束叠在中间发束上,最右侧也如此,以此类推右边的头发重复这一步,然后喷定型产品,最后分别用发圈扎好。

  

  step3:把两边头发扎成一个马尾

  两边的头发都编好三股辫后,就是常见的“丫环头”,再用简单的发圈把它们重叠扎在一起。

  

  如果不把两边辫子扎在一起,恐怕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村姑”,但一旦扎在一起再用一个可爱的丝带装饰一下,马上就变身为男票心中萌萌哒的二次元美少女哦!

  

  丝绒蝴蝶结发圈

  不要认为丝绒的发饰只有在秋冬才用哦,这种暖暖的发饰在春天也是很合适的,带有点“温暖”的感觉,给男票一种软软的感觉,试问谁不喜欢软妹子捏~~

  

  清新水果发圈

  小清新风格的水果发圈,一直很流行,软妹+小清新,以清新的水果发圈为扎发结尾,俏皮减龄~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两款约会编发教程 打造男友心中完美女神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