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彩妆的佛学院——倩颂伊,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启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4 00:33:3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彩妆的佛学院——倩颂伊,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启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时尚引领潮流,美妆呈现精彩。在轻盈靓丽的霓虹光影中,倩颂伊彩妆系列新品预览为爱美女性开启了一个度身定制的奇幻色彩世界。此次发布会引众多媒体网络关注,更是将倩颂伊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彩妆的佛学院——倩颂伊,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启

  倩颂伊,作为韩国本土品牌,秉承韩妆清新、自然的特点,融合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善于把握国际、国内流行色彩,并凭借其雄厚的公司实力、专业的科研团队、成功的市场运作经验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在追求美丽与时尚的女性心中开辟了彩妆品牌新领域!
 
  在此次发布会上,倩颂伊创始人表示:倩颂伊会一直为爱美女性服务,我们会继续秉承公司的传承理念,一直站在时尚潮流的顶端,不断与时俱进,致力于从流行出发,不断进行探索与创造,革新其产品。我们会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相信倩颂伊会为你们带来最美的美妆体验!你们的信赖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继续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给你们一个全新的未来!

彩妆的佛学院——倩颂伊,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启

 
  “遇见美,遇见倩颂伊”。倩颂伊,致力于为东方女性打造专属护肤品牌,国际尖端科技与设备,众多资深彩妆专家团队,在美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品质升级,不断探索、研究,给予东方女性最美的护肤体验。让每一位东方女性都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彩妆的佛学院——倩颂伊,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启

 
  倩颂伊,为中国化妆品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产品涵盖彩妆、护肤、香水三大系列,引领中国一线大众彩妆品牌的新风尚!
 
  人生就是一场最美的相遇,遇见你,就是遇见最美的自己!倩颂伊,清新时尚的妆容,优良的产品质地,让每一个遇见它的人都能够爱上它,拥有它!
 
  倩颂伊相信,每一次美丽的更新升华,都不断让爱美的女性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妆容。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彩妆的佛学院——倩颂伊,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启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