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连衣裙显瘦美搭的5Tips你必须知道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3 21:09:0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连衣裙显瘦美搭的5Tips你必须知道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春天来了,又到了穿连衣裙的季节了,穿衣显瘦都是必修课。作为最方便最清爽的单品,什么样的连衣裙能够担此重任,分辨哪些裙子是真的显瘦,哪些裙子做了障眼法, 关于连衣裙的五个小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STYLE1收腰设计

  一条连衣裙显不显瘦,重要的还是要看腰部的设计,裙子收腰收得好,即使不借助腰带也能勾勒出纤细优美的腰线。

  

  在挑选连衣裙时需要注意的两点,如果腰部设通过褶皱来收腰的话,注意不要选择褶皱堆叠过多的款式,不仅不能显瘦,反而显得腰部非常臃肿。

  

  其次就是在尺码的选择上,要选择稍微留有一点点空隙的尺码,不要过于紧身,否则即使没有赘肉也容易勒出肉感来。X型的收腰连衣裙或者微收腰的H型连衣裙对于遮腰部的赘肉非常有效。

  

  STYLE2不对称设计

  裙摆或者是肩部的不对称设计能够让你的裙子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而性感又时髦的腰侧镂空不对称设计也成了新的时尚趋势。

  

  仅靠脖子上的细带就撑起整个造型装束的前卫感。多种穿法让你把“露与不露”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漫不经心的微露才是展现魅力的最高法门。

  

  别出心裁的连衣裙,加之颈部独特链条设计使整条裙子更显时尚别致。小露香肩以及不规则下摆更是让你一秒摆脱平庸。当不对称设计金属链条等元素,充满设计细节感之余还能格外显瘦显高。

  

  STYLE3高腰线设计

  不管是同色系的连衣裙或是假两件套的拼接连衣裙,上衣短、裙子长的高腰线设计能让下半身在整体身高的比例增大。

  

  如果你喜欢穿裙子,不妨试试高腰线的长裙设计,长裙拉长下半身比例,并“模糊”膨胀的线条,优雅又能显瘦。

  

  蕾丝的设计加入给人柔美妩媚的感觉,高腰加上鱼尾摆给人的感觉更加高挑,视觉上的效果也更加瘦。

  

  STYLE4腰侧拼色

  如果说要找一条显瘦效果杠杠的裙子,我一定会推荐你腰侧拼色的款式。巧妙地利用对比色装饰裙子两侧,让你整个人在视觉上显得更“窄”。

  

  侧缝的位置若影若现,简洁独特,彰显个性,增添活力感,经典黑白配色,气质与个性的典范,经久不衰哦。

  

  通过细致规整的工艺,呈现自然的小燕尾裙摆效果,双层搭片的造型设计,更添灵动感,胸前的英文刺绣图案,精致立体,品质感非常棒,韩味十足的半高领设计,结合一点点落肩袖的长款版型非常洋气。初春天气还可以单穿哦。

  

  STYLE5优雅褶皱

  在挑选裙子时,千万不要忽略裙子上面的褶皱,恰到好处的褶皱能够把你的身体曲线更加完美地勾勒出来,该放大的地方放大,该显瘦的地方显瘦。

  

  轻松得无须讲究体态与曲线,选择极简纯色与剪裁,做成长款连衣裙,打破常规的卫衣新穿;一切都那么刚好,让你专享闲适感的一款舒适单品。

  

  修饰出修长颈部曲线,功能与时尚并存。小落肩,修饰手臂的同时更显窈窕借肩设计,别致设计长袖略带松量,拉起干练。简单舒适的基本款,单穿可以搭条精致的细腰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连衣裙显瘦美搭的5Tips你必须知道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