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春意正浓,森系麻花辫盘发&扭转辫子学起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3 19:03: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春意正浓,森系麻花辫盘发&扭转辫子学起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百变发型一直是妹纸们的最爱,现在春意正浓,来个森系的发型很合气氛,周末散步拍照,堪称凹造型必备发型了。春天怎么能那么单调,来学一下这两款好看的发型吧~教程在下边。

  ==第一款麻花辫盘发==

  

  精致的麻花辫搭配盘发设计的发型,甜美动人的同时又不失端庄大气,几缕发丝随意散落,修颜效果更加棒棒哒。

  

  ★Step1★首先在侧面适当留几根发丝,再用橡皮筋把其他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辫。

  ★Step2★然后把橡皮筋往下拉,再把马尾辫从下往上穿过上方中间的空隙。

  

  ★Step3★马尾辫翻转下来后分成左右两部分,并各自编织成三股辫。

  ★Step4★然后把右侧的辫子往左上方内折,并在左后颈位置夹上发夹固定。

  

  ★Step5★接着把左侧的辫子往右上方内折,并在右后颈位置夹上发夹,使两个辫子重叠。

  ★Step6★最后适当整理好松散的发丝即可。

  ==第二款扭转辫子==

  

  立体感和层次感都十足的扭转辫子,不少女生都很喜欢这样的辫子设计,简单又有个性,当然还很清新甜美呢。

  

  ★Step1★首先在头顶位置扎起一个半马尾。

  ★Step2★然后把橡皮筋往下拉并把马尾辫从下往上穿过小孔翻转一圈。

  

  ★Step3★用一只手将辫子压住,另一只手轻轻地拉松头顶上的发丝。

  ★Step4★然后在两侧各取一束头发,并把发束进行扭转。

  

  ★Step5★然后把两个扭转辫子扎起来并如步骤2一样把马尾辫从下往上翻转一圈。

  ★Step6★接着在往下一点的两侧各取发束进行扭转。

  

  ★Step7★同样把两个辫子扎起来后从下往上翻转一圈。最后把辫子分别向左右紧紧地拉一下即可。

  长发妹子你们的福利在此,还不赶紧来把握!

  ==森系发饰==

  森系的发型,如果有森系的发饰来搭配不是更好么~

  

  春天百花盛开,绿叶也争相展开,这款文艺范的叶子发夹能算上是森系代表了,一股美美的辫子,加上叶子发夹,软妹子森女风十足↓

  

  春天怎么能没有花朵呢?这款发圈是带着小花的,很精致小巧,别看花朵不多,带上是刚刚好的哦,高质量制作↓

  

  精致的花朵发箍,搭配上水钻,低调的美,花瓣也非常精致,满满的淑女范↓

  

  春天不知道有多少人成为新娘呢?在这个清新的季节成为新娘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吧~这款是新娘头花哦,当然平日度假也是可以装扮的哦,样式优雅大方,符合东方的审美,清新美丽,很适合春天的气氛↓

  

  森系不只是花花草草的,银饰水钻的一样有很仙的感觉,这一款是合金水钻款式的,制作很精致,浪漫唯美的风格↓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春意正浓,森系麻花辫盘发&扭转辫子学起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