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磨坊姑娘启示录:面膜也能贴出人生感悟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3 14:15:3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磨坊姑娘启示录:面膜也能贴出人生感悟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我是一个90后女孩,1年前大学毕业来上海发展,经过2个月的浴血奋战,拿到了一家贸易公司的录用通知,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差点把出租房的屋顶嗨翻。然并卵,当我面对公司两百多号人的阵容,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一种莫名的失落感涌上心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看了太多的物是人非,部门职员的推陈出新,如同菜场的人来人往司空见惯。我开始害怕上班,对周末的期待感呈指数上升,这种状态很危险,但我不知道如何调整。

  2014年 11月21日,我接到大学室友的电话说她在嘉定一家叫“上海勤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化妆品公司做产品研发。她,一个誓死要把所学用于家乡建设的东北大妞,竟放弃了曾经的豪言壮语来了上海,我吃惊又欢喜,终于有人听我吐槽了。

  第二天,我从虹口驱车来到嘉定,悲催的是,我并没有马上见到她。她正在协助研发师做一台很重要的实验。出于好奇我想进去观看,却被言辞拒绝,他们的实验室严格要求非工作人员在没有预约并作相关检测和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不得入内,我只好在外面等她。

  两个多小时后,试验终于结束,室友告诉我,他们正在研发一款叫做“磨坊姑娘”的面膜,已经是第814次试验了。“咦!几个月不见,你的光滑肌肤哪去了,皮肤这么黄?还出现了小斑点!”室友扶了扶她那架高度近视的黑框眼镜,似乎我的脸上屹然矗立着“黄脸婆”三个大字。“我今天来找你就是吐槽的,我要释放自己,寻找新的生活希望,工作压力大,心情抑郁,皮肤状况越来越差,试了好多护肤品也不管用。”“但是,不说实话你会死吗?”我没好气地骂她,我们如大学时期打打闹闹来到了一条步行街。

  我建议去喝酒,她惊讶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平时滴酒不沾的我那天喝了一大杯竟然还没醉,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潜力股,我开始大吐为快:“来到上海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上海滩!时尚魔都!我都没感觉到,我感觉到的就是压力山大啊。” 室友说我太偏激,我说室友放弃当初梦想来上海不地道。她突然放下酒杯:“我的所学在多是重工业的家乡几乎无用武之地,就在我纠结是否要跨行就业时,在网上看到现在的项目组‘磨坊姑娘’在招研发助理,这和我的专业很对口。”她意犹未尽继续说:“最关键的是‘磨坊姑娘’的品牌理念深深吸引了我,她的名字来源于欧洲州中世纪一位璞玉般的女孩为了拯救她爱的人,利用自然的方法变美变强的故事,她坚信美是一种态度,一种信仰,一种品质,一种自我要求。的确,只要有最初的态度和信仰,在祖国大地的任何角落只要能贡献我的力量,都可以成为家乡的骄傲,所以我来到上海,做了这份工作。”

  “我没你幸运,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对现在的工作谈不上半点喜欢,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啊”我又喝了一口酒。“一开始我也没那么喜欢它,但每当产品体验时,想到故事中的女孩用最简单、纯粹的方式变美变强,最终成为磨坊姑娘,我就充满力量,坚信只要目标专一,坚持不懈,我一定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化妆品研发师。”透过微弱的灯光我看到了她眼中的坚定和从容,那一刻她身上散发着从未有过的魅力。

  那天我们喝着酒,聊到很晚。第二天临走前室友送我两大盒磨坊姑娘面贴膜,她说:“这是我们第813次试验的结果,由于精华液取自植物茎藤之水,敷在脸上会有微热感,这是其中的活性物质穿透肌肤深层,促进血液循环所致,有的用户体验反映不太喜欢这种微热感,昨天实验就为了把这种微热感减轻同时不减弱原有效果而做,不过这种微热感对肌肤完全没有伤害,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温暖感觉的;而且她含植物内生防腐体系,没有添加化学防腐剂,很安全,能够很好地改善你现在的肌肤状况。”我看着她没有化妆的脸,除了眉毛稀疏了点,其他地方和化妆时几乎没差,皮肤白皙紧致了不少。她开玩笑说这都归功于她的敬业精神:每次试验结果出来,她必定第一个站出来当“小白鼠”,所以她几乎每天都要敷上一片磨坊姑娘植物原液面贴膜,有时1天要贴2片。

  晚上我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想起白天室友送我的面膜,拿出一片磨坊姑娘面贴膜,刚一撕开铝箔袋,就有液体流出来,里面的精华液很足,有股淡淡的植物清香,面膜纤维和普通面膜一样是对折的,不同的是看上去更有原生态的纤维感,贴在脸上很服帖,不用赶气泡。大约5、6秒钟后就有室友说的微热感,不强烈,很温暖,感觉每个肌肤细胞都被调动起来了,源源不断地吸收着其中的营养成分,如久旱遇甘霖般滋滋享受。我躺在沙发上回想室友说的磨坊姑娘的故事和理念,通过自然的方式变美,简单直接却永恒;工作和生活又何尝不是?只要简单专心地做好每一步,一直坚持,不忘初心,一定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那次的面膜时间是一次新的体验,更是一次人生感悟。

  从那以后,每当紧张压抑时我就会想起“磨坊姑娘”的故事和理念:简单、自然、纯碎。我在工作上慢慢得心应手,生活上也发展多种兴趣,慢慢找回原来的自信;之后我一直都使用磨坊姑娘植物原液面贴膜,气色好多了,皮肤白皙紧致了,感觉又回到了大学时光,每天生活充满了希望。 

 

磨坊姑娘启示录:面膜也能贴出人生感悟

磨坊姑娘启示录:面膜也能贴出人生感悟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磨坊姑娘启示录:面膜也能贴出人生感悟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