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94年学生妹平价单品穿成街拍女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3 14:14:0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94年学生妹平价单品穿成街拍女王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拥有高颜值和大长腿,竟然还那么会穿?!曾打败大表姐和Rihanna等大牌明星,一举夺下过Style.com评选的“LookoftheYear(年度最佳造型)”,今年21岁的意大利时尚博主SaraNicoleRossetto可真是女孩们“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快看看她都有什么搭配秘诀吧!

  

  这一身可真是大胆又让人惊艳的搭配,性感的缎面蕾丝边吊带裙和白衬衫搭配竟然有如此精致的效果。有人会想这样会不会有点显老?当然不!亮点还在于波普风格包和板鞋,让整体造型不腻味,有清爽年轻的活力。

  

  轻丝绒的质感非常精致,丝毫不繁琐的简约设计可以穿得性感,也可以像Sara一样穿出高街的酷感哦。

  

  近年风靡的高街板鞋款,设计独特。优质的牛皮反面质感穿着舒适,厚底还能拉长双腿,小个子一秒增高!

  

  要想拥有一双大长腿有一个万年秘诀:穿高腰线的蓬蓬裙!大幅拉长下半身比例,也让你少女力爆棚哦!

  

  蓬蓬纱质感细腻,自然垂坠而轻盈。黑色纱面上点缀繁星似的亮点,带给你精致浪漫的气息。宴会、派对、约会都能穿的经典小黑裙!

  

  哑光猪皮面料有低调的韵味,细带鞋面别致而简约,脚踝部位的系带设计作点缀增加了优雅的感觉

  

  高腰裙和露脐短上衣这种70年代的复古风搭配现在看依然时髦无比,难怪现在的年轻女孩都在赶这波复古风潮。露出小蛮腰散发出年轻女孩的俏丽和朝气,为什么不呢?

  

  独特棉麻质感,两种款式选择:灰色格纹略知性,粉色更显少女,像性格迥然的一对闺蜜,所以跟闺蜜购入当做姐妹装也是很好的选择哦,保证赚足回头率!

  

  这张照片告诉大家:好比例也是能穿出来的!长裙也是拉长下身比例的好单品,搭配白衬衫凸显出自然随性的感觉。开衩的设计露出一部分小腿,有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哦!

  

  不同于一般开衩裙的开衩线条设计非常独特,而且细密的针织面料适合春季穿着,能够穿出很特别的风格。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94年学生妹平价单品穿成街拍女王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