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初夏到,这些香体小物让你清新感倍增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2 17:03:3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初夏到,这些香体小物让你清新感倍增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初夏到了,天气变得闷热,好多菇凉都开始穿短袖了,可是有些妹纸却不敢,为什么呢?就是有尴尬味道在作祟。今天amy就跟妹纸们share一下夏季必备的止汗香体小物吧~~

  1.香体膏

  香体膏的体积大多小巧可爱,小小的一个可以随身携带,放在包包里也不占用很多的地方。约会前,拿出来涂一涂,抹一抹简单又方便。香体膏和香水有点不一样哦,香体膏用在耳后、颈部、手腕、手肘内侧、前胸、脚踝内侧,因为香体膏一般比较小巧又轻,方便携带,可以随时补涂。

  

  紫竹、南天竺香型。清新的东方香调,淡雅不浓重,淡淡的清香遮盖尴尬的气味,让你香香的过一个夏天~古风系列,铝制的包装就很有复古的味道,柔滑的质地使用感很好,水润不黏腻。滋润、能让皮肤展现水亮的效果,全身需要点亮的地方都能使用,比如是锁骨,大腿~味道不浓郁,清香舒适。

  

  取自天然植物精华,味道是植物清香,柔和舒缓,膏体柔软,延展性好容易推开。包装小巧,携带很方便,外出也方便补涂。

  

  青蒿、木香型,清香淡淡,安神舒适的芳香,膏体柔软滋润,能一边散发清香一边滋润干燥肌肤,含有凡士林、棕榈油等成分能滋润保湿,植物香料不易过敏,使用起来感觉舒服也安全。

  

  清新花香型的一款香体膏,像香水一样的花香调型,但比香水要好带的多,欧洲风格的包装很典雅大气,膏体细腻润泽,能涂抹在脖颈、大腿手臂等处,展现淡淡的香气。前调:巴西柳橙、柑橘橙、栀子花,中调:葡萄柚、五月玫瑰、粉红胡椒,后调:香根草、胡椒醚、西洋柏。

  2.香水

  说到香体是不是第一个就想到香水捏~香水的确是香体单品中常见的东东啦,喷雾设计,非常方便使用。

  

  祖马龙的香水一直是香水界的明星哦,味道很好,有点中性性冷淡的简约包装设计也十分的吸引人,而祖马龙的香水有个特点就是可以混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味道,amy的混搭建议是把同一类的香调混搭,不同类的也可以混搭,比较冒险,当然这样说不定能得出更适合你的味道~未尝不可。

  

  清新甜美的花香调香水,瓶子就很女生了,香水颜色是淡淡的粉红,甜美的风格,瓶身高贵简洁,清新感十足。

  

  浪漫天使女士香水,少女风的一款香水,清香香调,让你充满少女的气息,淡淡的香香的,瓶身包装采用极简风格,点缀上的花朵增添了少女的风格,甜美可爱,清甜的味道清香不甜腻,持久力好。

  

  高贵典雅的巴黎香水气味,瓶身大气简约,展现个性独立女性气质,清香花果气味,清爽香气不甜腻,适合白领、青年,工作日常都适合使用。

  3.走珠香体露

  和香水有点不同,采用走珠的设计,使用很方便,主要用于腋下,除了香气还能够防止腋下汗湿,有效避免由此引致的过重汗味,保持腋下清新舒爽,是夏季常备日用品。

  

  夏季出汗多是不少妹纸的困扰,这种走珠型的香体露就会更加适合,一般都是含有止汗的效果,持久保持香气,抑制出汗,质地温和不刺激。

  

  雅芳走珠露,含有高能效爽身因子和PH平衡配方,能有效的去除体味,保持腋下清爽舒适。

  

  LAVER走珠止汗露,快速持久止汗,这款走珠是采用草本配方,效果温和清爽,不粘稠也不会沾到衣服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初夏到,这些香体小物让你清新感倍增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