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少点套路,教你3款夏季气色腮红妆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1 23:03:2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少点套路,教你3款夏季气色腮红妆法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不少妹子表示整个化妆过程里面,只有腮红最简单了,用腮红扫粘上胭脂扫一下颧骨,哟~气色就会超级好。宝宝们实在太天真了,扫得好就叫气色好,扫不好泥萌又怪腮红颜色太红,噢,腮红君表示不背这个锅啦!

  少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好吗?不要忧桑啦,amy这就来送福利,三款夏天超吸睛的腮红画法速度收入囊中~

  【轻熟花色女子】

  摆脱稚气的圆型腮红,跟扫颧骨sayno啦~利用粉红色+正橘色的交叠运用,创造大人气的轻熟感,更显质感。虽说跟眼下腮红很像,但是叠加了橘色,增加了一点点成熟的韵味。

  

  Step1珠光白色眼影在颧骨上方打亮

  Step2颧骨靠近眼下的位置,以微笑圆弧方向刷上粉红色腮红

  

  Step3用小刷子沾取正橘色腮红,淡淡刷在step1与2之间的位置,还有校正黑眼圈的附加效果

  Step4沾取一点点白色珠光眼影刷在眼头,制造眼部亮点

  

  思亲肤的腮红膏,是amy非常喜欢的一款腮红了,膏状所以上妆很是贴肤,很自然滋润,挺均匀的,因为颜色也不会太深,所以上妆不怕手残变成一坨一坨。

  

  花瓣腮红,浮雕的花朵效果很好看~珠光的效果,闪闪的珠光粒子能很好的展现肌肤的光泽,颜色比较显色,几下就能扫出好气色。

  

  可爱的外形是伊蒂之屋一贯的风格,这款是曲奇腮红,颜色都是粉色类型,淡淡的很好上手,喜欢打造裸妆自然效果的妹纸适合用这个,但喜欢比较显色的浓妆妹纸就不太适合咯,颜色会比较浅。

  

  简约风的贝壳包装,亚光的质地,粉质很细腻,上妆够贴肤哦~这款是比较显色的,几下就能很显色了,适合喜欢显色的妹纸。

  【3分微甜女孩】

  大片晕染的颊彩,最能呈现无辜的婴儿气色,晕染渐层腮红配上粉裸唇蜜,突显女生的一点点甜度~夏季真的是约会的好时节,唇蜜+腮红打造3分微甜妆,百分百能约会必胜!

  

  Step1顺着脸颊,用腮红刷沾上正红色腮红,大面积刷上去

  Step2小刷子再沾取一样颜色的腮红,加重在眼下+颧骨下方处,制造颊彩的层次

  Step3蜜粉刷沾一点点蜜粉,轻拍脸颊

  

  Step4抹上粉肤色的唇蜜,能加强无辜感,同时平衡全脸彩度

  Step5于眼头区域,刷上一点粉色眼影,让眼神更晶亮

  

  泰国彩妆品牌mistine的草莓唇膏,变色的哦,粉红的颜色很正,膏体柔滑很好上妆,膏体也挺长的能用挺久。

  

  这款算是mistine的明星产品了,一头是染唇液一头是变色的润唇膏,不脱妆的效果真心的好,染唇液的颜色很纯正,上色颜色很显色,很持久不脱妆,但需要卸妆水才能完全卸干净的哦,另一头是润唇,珠光很漂亮,颜色是淡淡的粉色,非常淡自然。可以一起打造咬唇妆,可以单独使用,很实用的一款唇彩。

  

  canmake的唇蜜,三种色号颜色都是超级淡,但是打造嘟嘟唇的效果很好,能瞬间让嘴唇就变得水润亮泽。

  【不只要气色还要小颜】

  打破以往腮红总是圆形或斜长的旧式画法,利用双色做出宛如修容的完美轮廓,用珊瑚色在双颊大面积打底,再搭配饱和的桃红点在笑肌外侧,利用深浅晕染打造出完美小颜,懒癌妹的福音,这个不收下我就翻船!

  

  Step1沾取适量珊瑚色腮红霜,点在笑肌与笑肌上方共2点

  Step2将腮红霜以手指轻拍按压,把腮红向外均匀地推开

  Step3沾取透明感蜜粉,轻拍于双颊

  

  Step4双颊再刷上珊瑚色粉状腮红,先霜再粉能使妆感更显色

  Step5选择饱和的桃红色,刷在笑肌上方,更能强化脸部轮廓

  

  采用的是羊毛和纤维混合,抓粉力不错,很柔软,适合新手妹纸使用。

  

  日本贵妇品牌LADUREE拉杜丽的腮红刷,延续一贯的贵妇风,一股奢华的美,华丽的包装,是不是也激发你的少女心了呢?刷头很柔软,用起来非常舒服哦。

  

  化妆刷中的明星品牌RealTechniques,这款是他家的伸缩腮红刷,纤维毛很柔软柔顺,使用感是不用说的,非常好,手感也不错,不止适合当腮红刷,修容和粉底也可以使用哦,一刷多用就很实用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少点套路,教你3款夏季气色腮红妆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