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必备换季清爽乳液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1 19:03:3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必备换季清爽乳液 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天气开始升温,换季已经非常明显了,没有迁迁就就的春天,夏天和冬天的节奏可完全不同,骚年,别忘了换衣服的同时,护肤也要换新咯。今天amy要讲到的是乳液,来看看有什么适合夏季的乳液吧。

  性价比区:

  MUJI/无印良品敏感肌用乳液-清爽型

  日本无印良品的产品,无论是化妆水到乳液都是受到爱美妹子的一致好评的。这款乳液是MUJI出的一款清爽型的乳液,更加适合在夏天使用。对于油性皮肤和混油皮肤的妹子来说这款乳液就非常适合,气味十分淡,不用担心会给皮肤造成什么刺激,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油腻,清清爽爽就能过夏~

  

  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岛绿茶平衡保湿乳液

  悦诗风吟的这个绿茶保湿乳液也一直是口碑棒棒的~它的气味特别好闻,好像多闻两下会上瘾一样。它里面含有大量的绿茶水,真正的质地温和不刺激,而且还容易被皮肤吸收,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膜,为肌肤补水保湿,防止水分的流失。

  

  SkinFood思亲肤莴苣生菜黄瓜乳液

  光是看着瓶子就觉得非常的清新可爱了,看起来像是一瓶饮料,气味也是香香甜甜的,让人很想喝进嘴里。乳液是半透明的粘稠液体,有一定的流动性,因此感觉上完全不会油腻腻的。乳液的质感非常的滑,很容易就推开,而且非常容易被吸收。

  

  凡茜仙人掌活力水源美肌乳

  添加了仙人掌原液的一款保湿补水乳,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补水成分能为肌肤带来必不可少的水分,并能牢牢地紧锁肌肤中的水分,使得肌肤不再干燥。而且这款水乳十分独特,挤出来的时候还是乳液,一推开就化成水了,摸上去凉飕飕的水润水润的,渗透力很强,不一会就能被皮肤完全吸收,非常干爽不会觉得油腻,适合在夏天使用。

  

  sana两倍豆乳美肌保湿乳液

  日本SANA的这款豆乳乳液估计不少妹子已经耳熟能详了。乳液呈纯白色,气味感官因人而异,也有可能有人适应不了豆乳产品的独特气味。上脸后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改变,但是能感受到肌肤不再是紧绷的状态,而切不会觉得油腻,很快就能被吸收掉,因此质地非常地清爽。

  

  白菜区:

  兰可欣黄瓜胶

  外包装特别新颖独特,黄瓜外形特别可爱,绿色深深浅浅的渐变也很撩人心弦,让人忍不住想要剁手。这款黄瓜胶挤出来是透明的啫喱状,非常的通透纯净,而且也很好抹开。抹开之后脸上会感觉凉丝丝的,待到完全吸收以后摸上去又会非常干爽无异样,使用感受十分的棒!

  

  10°ECOCHIC茶树清痘凝露

  这个乳液真的是赢在外包装上了啊,非常小清新的新叶绿,还印有非常可爱的卡通水彩图案,采用管口设计也非常的独特,真是在勾引那些喜欢新奇事物的妹子的心~而产品本身是控油祛痘的,所以质地会非常清爽而且不油腻,实在是非常值得尝试的一款产品。

  

  法兰琳卡芦荟亲亲水乳

  法兰琳卡的这款水乳是按压式设计的,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和轻松。而挤出来是半透明的乳白色粘稠液体状态,只是一丁点的剂量就能抹很大的面积,而且用起来不油也不腻,被肌肤吸收后显得十分的清爽,真的是入夏的必备良器。

  

  百雀羚草本水润深层保湿乳

  百雀羚的这款产品的包装就做得非常清新,磨砂的瓶装还有绿色的色调都似乎有一股扑面而来的夏天的气息。这款乳的香味很浓郁但不会刺鼻,因此对香味比较敏感的妹子需要慎重考虑一下为宜。产品本身也非常适合夏天使用,质感十分地清爽,不会感觉有浆糊糊到脸上。

  

  温碧泉八杯水活肤乳

  温碧泉的这一款十分的保湿滋润,因此可能不太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或者是混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但是相对而言干性皮肤或者是混干的妹子还是可以照常使用的~它的质地相对粘稠,比较滋润,而且相对来说价格也十分厚道,性价比就很高。

  

  美肤宝水份源舒悦精华乳液

  美肤宝的这款乳液一打开味道很清新,不会特别浓烈,闻着就特别舒服,不会有不适的感觉。价格上相对来说并不算贵,性价比还是略高的。它的乳液质地就如同它的水蓝色的外观一样,都非常的清新水润,而且还不会黏腻,是夏季必备良品。

  

  品牌区:

  薇诺娜极润保湿乳液

  这款乳液里面添加了滇山茶籽精油,能够有效地从深层给肌肤补水并滋润肌肤,使肌肤充满营养保持润泽剔透。产品是白色不透明的乳液,使用起来非常滋润,成分当中不添加酒精和香料,很温和不刺激,特别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

  

  科颜氏高保湿乳液

  科颜氏的乳液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可以马上被皮肤吸收,使得皮肤整体保持最佳状态和肌肤水分保持在最充足饱满的状态;它不残留油脂,使得肌肤不会有油油腻腻的感觉,坚持长期使用的话会让肌肤调整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资生堂悦薇润肤乳清爽型

  资生堂的品质相信是毋庸置疑的,这在各大中高端品牌当中也是有着响当当的名头的。而它家这个悦薇润肤乳有两个配方,一个是更加滋润的,另外一个就是这款清爽型的,更适合中性到油性的肤质使用,尤其是夏天里使用会更加适合,不会轻易就变成“大油田”,又能持续保湿。

  

  希思黎全能乳液

  想要选择高端产品的看这里~这是一个法国比较有名的植物性护肤品牌,它使用的植物配方十分的温和安全,是敏感肌肤妹子的首选。其内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够激发肌肤的活力,全面改善肌肤的状态,使肌肤更加健康。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必备换季清爽乳液 总有一款适合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