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夏季阔腿裤该怎么配?这些搭配包你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1 17:03:2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夏季阔腿裤该怎么配?这些搭配包你美!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裤子,非阔腿裤莫属。走在大街上,跟别人撞裤的几率也是高啊。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脱颖而出?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身型的裤子,鞋子所起到的作用也不容小觑啊!鞋子没配好,分分钟可能狗带了。别担心,这些整套搭配都给你!按照这样来搭不愁会穿错

  LOOK1一字领+牛仔阔腿裤+粗跟鞋

  

  ▲小个子怎么穿阔腿裤?当然是7分-9分裤了,千万不能穿盖住脚踝的阔腿裤,分分钟变没腿星人。

  今年,粗跟鞋高调回归时尚圈。阔腿裤的宽松与粗跟鞋的“厚重”相得益彰。而且穿上粗跟凉鞋,露出身上骨感的地方:脚踝,和穿一字领可以露出来的纤细的锁骨,瘦子的视觉效果就是这么营造出来的~

  

  ▲浅蓝竖条纹的一字领衬衫颜色淡雅清新,在夏天穿很清爽,跟微喇的阔腿牛仔裤搭配干净又时髦,真是清澈得如出水芙蓉一样~

  

  ▲别致优雅的裸粉色,作用在于给清新感的衣服加入温柔、女性化的气息,让整个清新淡雅的搭配更加迷人

  LOOK2紧身上衣+七分阔腿裤+绑带鞋

  

  阔腿裤要穿得显瘦还有一个秘诀就是:上紧下松。因为本来就宽松的阔腿裤,如果再搭配宽松的圆领上衣会很容易显胖,除非是瘦到了一定的程度。搭配绑带鞋的话,当然选择八分长度最佳了,露出脚踝部分绑带的优美线条。

  例如左图的这身,黑色的紧身短上衣和阔腿裤很显瘦,而若搭配其它鞋子或许会显得寡淡,但是配上绑带鞋,充满着个性,辨识度高。绑带鞋的作用就在这里,让造型多了精致的感觉。

  

  

  ▲清新的裸色和马卡龙色系搭配,在夏天穿着不会沉重,显得比较轻盈。不过热衷于一身黑的酷妹子们,也有黑色可以选择哦

  LOOK3木耳边上衣+高腰阔腿裤+细跟高跟鞋

  

  虽然今年粗跟鞋高调回归时尚圈,但是细跟高跟鞋的老大位置还是妥妥的。细跟高跟鞋搭配阔腿裤,会有种反差美。

  

  

  ▲剪裁利落的阔腿裤极简的风格很有质感,而小木耳边的露肩上衣则是很有温柔的小女人味,加上精致的牛仔细跟高跟鞋的点缀,整个人温婉中带点性感迷人。

  LOOK4高腰短T恤+高腰牛仔阔腿裤+白色板鞋

  

  什么,阔腿裤也可以搭配今年火爆的小白鞋?是的,请不要惊讶。要知道阔腿裤配小白鞋,那可是潮流必备。原来阔腿裤配板鞋也可以那么好看!但是要注意,这种穿法还是比较适合高个子的女生,例如▲一般身高的女生穿的话一定要会提高腰线啊~

  例如,高腰短上衣和高腰阔腿让你的腿长上加长,而且最好不要选择盖住脚踝的阔腿裤了,露出脚踝才会显得更高更轻盈一些。

  

  

  ▲黑边白底的高腰小上衣很偶遇学院风的气息,简单又减龄,跟小白鞋也非常搭。其实要增高的话鞋子也是能帮你一把的,比如这双小白鞋,厚松糕底让你的腿看起来更修长,搭配阔腿牛仔裤穿起来真是帅气,满满的青春活力~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夏季阔腿裤该怎么配?这些搭配包你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