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塌扁拜拜!活力满分的短发打理教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1 00:29:3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塌扁拜拜!活力满分的短发打理教程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随着夏季的到来相信很多妹子都换上了一头清爽的短头发,但是,又厚重又扁塌的蘑菇头式短发造型沉闷而又毫无特点,将你仍到人群中估计就再也找不回来了,下面要介绍的这两款短发日常打理法,简单的两步操作便可为你的发型重新注入青春的活力哦。

  

  第一款发型微微卷曲,第二款发型直线感十足,两款发型都有同一个特点就是蓬松。它不仅使你的发型在夏日中更显轻盈爽快,更能带来青春活力的效果。

  

  这款发型在蘑菇头的基础上,将头发处理得细碎且蓬松,打破了蘑菇头给人带来的厚重与沉闷感,一丝丝微卷的头发更显轻盈。

  

  原形

  发型的原形是一个剪裁规整的齐刘海蘑菇头,头发长度整齐,发脚处紧贴这后颈及脸侧,使得头型显得非常圆润。

  

  step1

  首先,为头发从根部开始抹上保湿造型慕斯,用手从发根到发丝轻轻地揉搓,使得慕斯能均匀地散布在头发之中。

  

  德国WELLA威娜丰盈摩丝

  威娜的这款丰盈摩丝是针对那些发质细软服帖的人而度身定做的,它可以制造一个蓬松感的发型效果,而且动感轻盈,完全不会像石头那样硬邦邦僵硬感十分强烈。产品中的摩丝泡沫很丰富,轻轻一挤就能出来很多,可以轻易打造一个蓬松丰盈的发型。

  

  施华蔻OSIS随意造型丰盈霜

  施华蔻的这款丰盈霜里面富含弹性蛋白,可以控制发丝纤维的弹性,赋予发丝以弹性,使弹性纤维的伸展性增大5倍,使得头发产生S形卷曲效果,看起来更加丰盈有弹性。其次它还含有一定的保湿因子和天然植物精华,为秀发补充水分和营养,使得每一缕发丝都更加自然出采。

  

  step2

  将头发抓成一小束一小束,并将发丝向不同的方向拧转,使得头发带有微微的弯卷,最后用手将发型整体拨至蓬松状态,使头发凌乱且轻巧。

  

  韩伊Olive动感造型发蜡

  韩伊的这款动感发蜡可以适合任何需要头发造型的人,男女均可使用。它富含橄榄油、透明质酸和维他命原B5,赋予秀发必要的滋润和呵护。这一款发蜡是晶莹剔透的啫喱状,因此它能赋予秀发自然的光泽,而不会泛出油光,让秀发更显明艳动人。

  

  追风清爽保湿持久啫喱水

  定型啫喱水通常质感不会太厚重,使用起来相当清爽,因此定型力可能会相对较低,比较适合弱定型需求的人。这款啫喱水里面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的保湿亮发原液,可以在头发上形成一层轻盈透气的保护膜,阻隔日光、沙尘等损害,让秀发造型更为持久。

  

  安安金纯橄榄油养发保湿啫喱水

  蕴含橄榄油精华和保湿因子,能够为流失水分的秀发补充水分,并且保湿锁水,让秀发看起来的更加亮彩润泽。另外它的水溶性定型配方和营养成分非常容易被秀发所吸收,在养发护发的同时还可以塑造理想发型,使得秀发更有层次感,更加活力动人。

  

  这款短发发尾垂直,细碎且又带点蓬松,直线型的造型加上一个中分的刘海,瘦脸的效果不言而喻,而发型的清爽感也很适合夏天哦。

  

  原形

  这款发型的原形是款垂直的短发,发尾处头发长短不一带来细碎的感觉,而刘海也配合垂直的主题选择了中分,给人感觉严肃且高冷。

  

  step1

  首先,在发尾处抹上保湿造型慕斯,用手将发尾打散,并把头发向外拉扯使其定型,制造出一种头发向外蓬松的感觉。

  

  KAO花王Cape空气蓬松感梨花头定型喷雾

  花王出品虽不好说必属精品,但也总是买不来吃亏的。花王的这款定型喷雾是强力定型款,可以防风防雨,并且很好地平衡定型力和清新自然的效果。使用起来头发自然有弹性,但是却不会有黏连感,也不会硬邦邦的,还不会有残留。可以打造持久定型的发型之余还显得清新自然,这款必须得满分~

  

  TIGI体己正品巨星丰厚喷雾

  头发打底喷雾,使用在发根或者乏味,只需要用热吹风机吹干就可以达到蓬松而又丰厚的造型效果,还可以修饰脸型。它的蛋白配方能够深层修复和滋养润泽秀发,并且通过加热,营养能进入发丝内部,强奸发根和发丝,让头发在日积月累中变得强韧、丰厚。

  

  step2

  然后,往头顶头发的根部喷上造型喷雾,使发根处蓬起,使头型更为圆润造型感更强。而蓬松的造型也能使人更显青春活力。

  

  资生堂雪绒蓬蓬粉雾

  资生堂的这款雪绒蓬蓬粉雾就是针对头发扁塌的人而研发的。它喷出来的是水,里面含有超细微的粉末,可以帮助你打造一个更加蓬松的发型。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水溶性的,因此在使用完之后轻轻洗一次头,就能够恢复到头发本来的状态,清洗起来十分方便。

  

  Sebastian塞巴斯汀零感定型喷雾

  黑色的外包装显得十分干练帅气以及强劲有力。这款喷雾的质感犹如羽毛般轻盈,方便梳理以及容易控制,使用用秀发充满闪耀光泽,自然丝滑又持久。它还有天然的滋养成分,给秀发持久定型的同时还可以赋予秀发一定的滋养。

  

  Sebastian塞巴斯汀随心所欲发泥

  并不是能叫发泥的都会油腻腻的,例如这款塞巴斯汀的发泥就是自然哑光效果的,不会造成顶着一头油田的尴尬场面。它的质地很光滑柔顺,可以创造一个十分强烈却又不显僵硬的发型效果,也可以创造一个完全服帖、无光泽和浑浊的另类效果。

  喜欢相关内容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塌扁拜拜!活力满分的短发打理教程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