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评测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拯救敏感肌妹子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31 05:06:5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评测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拯救敏感肌妹子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猛烈的太阳,让人已意识到夏天的到来,作用爱美的MM来说,防晒最为关键。但是敏感肌的妹子却显得很焦灼——因为不能在脸上乱用防晒产品,稍微不随心意,就有可能敏感、泛红。为了拯救敏感肌妹子,带来一款敏感肌专用的防晒品——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是否真有其效?快来看看评测吧!

  

  【产品介绍】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属于纯物理防晒,不含紫外线吸收剂。添加“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在补充水分的同时提高肌肤自身的屏护功能,抵御外部刺激侵扰,是敏感肌人群放心使用的专用防晒。

  【TEST1:产品外观质地】

  评测方法:直接观察产品的外观包装设计和质地,并作出评价。

  

  【评测结果】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白色的瓶子简洁又清新,瓶口针孔型的设计,易于控制用量,也方便取用,整体小巧便携。而产品质地呈现白色乳液状,水润轻薄,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而且易推开且、均匀不泛白。

  【本项得分】4.8(满分为5分)

  【TEST2:产品清爽度】

  【评测方法】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在手背上后用吸油纸覆盖手背,观察吸油纸上的油分残留量。

  

  【评测结果】

  把吸油纸覆盖在涂抹了防晒乳的手背后,观察吸油纸发现上面几乎没有残留油分,说明该防晒乳十分清爽,使用起来舒服不黏腻。

  【本项得分】4.85(满分为5分)

  【TEST3:产品保湿度】

  【评测方法】使用水分测试仪测量肌肤在使用产品前以及使用1小时后的肌肤水分值。

  

  【评测结果】

  使用防晒乳前测得肌肤水分值为34%,而使用一小时后再次测试,水分值依然比使用前高出10%,说明产品能够有效锁住水分,具有良好的保湿度,晒后肌肤也不会显得太干燥。

  【本项得分】4.85(满分为5分)

  【TEST4:产品温和度】

  【评测方法】将适量产品涂抹在PH试纸上,并与PH值对照表进行对比,得出其酸碱度。

  

  【评测结果】

  对比PH对照表得出防晒乳的PH值在5-6之间,属于弱酸性,符合人体皮肤的酸碱度,说明该产品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人群可放心使用。

  【本项得分】4.9(满分为5分)

  【TEST5:产品成分】

  【评测方法】以编辑经验分析产品所使用的成分是否具有功效力。

  

  【评测结果】

  在该产品的成分表中我们主要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评测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拯救敏感肌妹子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