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金立M6/M6 Plus重磅发布 冯小刚余文乐助阵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9 22:15:3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金立M6/M6 Plus重磅发布 冯小刚余文乐助阵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7月26日,金立M6/M6 Plus上市发布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品牌代言人,冯小刚余文乐携两人首度合作短片《手机芯战》亮相,共同见证金立旗舰新品M6/M6 Plus发布。现场,冯小刚和余文乐分享了对手机安全话题的看法,并表示“做人做事,安全第一”。

金立M6/M6 Plus重磅发布 冯小刚余文乐助阵金立M6/M6 Plus重磅发布 冯小刚余文乐助阵

  加盟金立,冯小刚余文乐首度合作短片《手机芯战》全球首映

  早在一个月前,金立就意外公布,邀请两大巨星冯小刚、余文乐代言。而随着《手机芯战》海报、预告片先后发布,金立与两位代言人合作的动态也逐渐明朗。此次M6/M6 Plus发布会,也是两位代言人首次同框,为金立站台发声。

  在发布会上,冯小刚、余文乐也带来了他们参演的短片《手机芯战》。片中两位明星本色出演,讲述演员余文乐步步为营,设局让冯导讲出“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在短短5分半钟内,余文乐饰演多个角色,通过不同情景,实力演绎金立M6/M6 Plus拥有的“私密空间、支付安全、专线通话”三大功能。

  《手机芯战》首映结束后,两位明星也与金立高管进行现场互动。谈及为何选择冯小刚、余文乐作为金立代言人时,金立高管表示,冯小刚代表着传承和传统,他比较成熟、经典,更适合高端政商人群;余文乐年纪相对较轻,他更能带来时尚和国际化的元素。“取二者身上经典和时尚的元素,同时年龄又恰好覆盖了金立政商定位的消费人群,才有了六爷和六叔这对CP组合。”

  良心代言,冯小刚、余文乐说“做人做事 安全第一”

  发布会现场有不少人表示,《手机芯战》虽然只是5分半钟的短片,却堪称大片级水准。

  据悉,这部短片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其制作班底也汇聚了国内顶级影视创作人,包括电视剧《手机》导演沈严、电影《老炮儿》首席摄影指导罗攀等大咖鼎力加盟,这部短片无论是剧情编排,还是画面剪辑,都严格按照专业电影大片要求标准。

  而冯小刚、余文乐两位主演也多次支持《手机芯战》。在预告片上线后,冯小刚导演也破天荒在微博上助推;而余文乐也表示自己全力投入短片拍摄中,甚至“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这句台词练习了不下30遍,同时他也称赞这是自己其中一条最满意的商业短片。

  在金立M6/M6 Plus发布会上,冯小刚、余文乐不仅再次推荐《手机芯战》,还分享了各自对手机安全的看法。冯小刚称,在平时拍摄工作中,剧组都会禁止工作人员用手机拍照,防止信息泄密。而余文乐则认为,娱乐圈对个人隐私保护要求更高,“艺人一旦信息泄密,不仅是对自己造成严重影响,也会危及身边的无辜朋友”。两位明星都表示,做人做事,安全第一,所以更倾向于选择具备安全加密功能的手机,以保障信息和财产安全。现场他们也接受了金立高管赠送的M6/M6 Plus手机。

  随着人们对手机依赖度越来越高,手机安全问题日益尖锐。有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各地共发生了1,673起数据泄密事故,涉及7.07亿条数据记录。最新发布的金立M6/M6 Plus,除了对超级续航技术进行升级以外,还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通过私密空间、支付安全、专线通话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真正有效的安全防护方案。

  移动智能时代,安全已经是无法回避的话题。金立借冯小刚、余文乐两位代言人和《手机芯战》宣告,手机安全的大幕现已拉开。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金立M6/M6 Plus重磅发布 冯小刚余文乐助阵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